✿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7.12.12 俺抱病也會完成工作的~大家放心..

1445350124-1517072707_副本    

我家這二個最喜歡玩扮家家酒了!

最近又有新玩具嘍,是賣的Shopkins購物寶貝超級市場

這組很適合愛玩扮家家酒的孩子們哦。

收到新玩具一定開心又興奮,不過小丹丹被捕捉到嘟嘟嘴不開心的樣子(好可愛)...哈哈。

因為她等姐姐下課等了一天了啦~~~

一整天痴痴的看著這盒都不能開,好悶噢....哈哈哈哈。

 

1445354620-1635385265    

我不偏坦任何一個孩子,二個都是心頭肉

有好吃好玩的,都希望她們能一起分享,一起擁有。

所以,我希望二個小孩能一起拆屬於她們的禮物學會一起分享。

DSC_2278  

所以丹丹就一直看著這箱玩具的背面、正面...看了一天

小孩真的很可愛耶,

自己一直看著箱子也能一邊說這個....那個.....然後...走吧,去買吧....

反正就自己演起來了...

DSC_2270  

包裝盒上也有簡單的說明玩具的玩法。

稍微跟孩子解釋一下,就讓她們自己發揮啦,

她們總是能想出一堆自己獨創的玩法...

DSC_2296  

DSC_2302  

顏色繽紛的玩具最能引起孩子們的注意力,

這組 Shopkins購物寶貝超級市場,花花綠綠,配色很鮮豔,

連我看了都很喜歡。

DSC_2371  

有購物車、收銀台、超級市場、還有購物籃和小沐浴乳啊什麼的...

所以囉~~~今天的角色扮演就是顧客和收銀員囉。

DSC_2328  

這收銀台做的好像噢,

轉動綠色滾輪還能讓我們買的商品往前結帳,

真的跟現實生活中的賣場好像噢。

DSC_2322  

粉紅色的手推車,太夢幻了,

她們一拿到手就嚕來嚕去的要進去超級市場採買囉。

藍色軟軟材質的提藍也做的好可愛。

DSC_2324  

這組玩具做的蠻精巧的,

仔細檢查了一下,沒有發現比較尖銳或是容易弄傷孩子的部份。

(每個新玩具,爸媽都要先檢查過會不會傷到孩子哦)

這組還蠻安全的。

只有推車上這二個小東西,稍微小了一點,

還在口腔期的寶貝們,可能會把它們塞嘴巴哦~~

我家過了那年紀...我們ok 的

DSC_2326  

超級市場的大門還可以開啟哦。

這組還有其它很多購物寶貝們相關商品可以一起搭配著玩哦。

044568

 

在我們增添其它購物寶貝們之前,

就先讓家裡所有動物們都排隊進來採買吧  

DSC_2363

 

孩子們把適合跟購物寶貝超級市場組搭在一起玩的玩具玩偶們都拿出來一起玩了。

這點很棒吧!!!扮家家酒中會有各式各樣的角色、身分,

例如長頸鹿先生當店員、大象小姐當收銀員....

這些隨著情境,可以發展不同對話,無形中也讓孩子練習與人的社交....

 DSC_2392

通常,每一種新玩具、教具,我都會先引導她們玩一下,

父母一起陪著玩,可以一起衍生更多有趣的對話和情境模式,

角色扮演這個遊戲,在我家天天上演

今天誰當老師,其它人就要當學生...

今天誰當賣咖啡的,其它人就當客人...

孩子們自己都不知道哪裡來的好多角色,有時在旁邊偷聽她們玩都覺得好有趣。

不知不覺就會加入了...哈哈哈。

 DSC_2347  

玩遊戲也是一種學習。

在家裡玩可以演練各種情境模式,讓孩子模擬。

結帳要排隊哦、車子怎麼可以亂停呢...什麼都可以講,什麼都可以玩。

反正媽媽我的腦袋裡,有一堆腳本可以跟她們玩

在陪玩的過程裡,會發現孩子們更有想像力和創造力。

DSC_2389  

扮家家酒真的很好玩,連大人也可以融入其中,

這組超級市場,我們三個到目前還沒玩膩,

因為我們每次總是能衍生出好多種情境模式,還有好多好笑的對話

DSC_2357  

這組超級市場除了玩扮家家酒,還能學算數耶,

姐姐一直說她買了這個,花了多少錢多少錢的..

哈~精打細算到底像誰呢?????

DSC_2359  

 

歐美超熱賣的購物寶貝系列,玩具反斗城搶"鮮"上市啦~

而我家女兒們的Shopkins購物寶貝超級市場也開張啦~

快來我家買東西吧XD。

 

 

Shopkins購物寶貝超級市場

貨號:skn44595

玩具反斗城

官方粉絲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Sophy蘇菲
  • 好棒的禮物啊!!!
    Mina也要XDDD
  • 你來..快帶Mina來我家一起玩

    魚魚 於 2015/11/04 10:49 回覆

  • mocha
  • 現在的小朋友好幸福
  • sunnygo1798
  • 扮家家酒~小女生最愛了! (我家小男生也很愛XD)
  • 芙緋兒♥
  • 我以前也很愛去那邊逛,不過老媽常說貴貴不給我買ˊ3ˋ~
    現在好像倒滿多家的,有點感傷
  • mika
  • 玩具反斗城算是小孩們的夢幻天堂耶
  • cindy
  • 寫玩具反斗城是想逼死我嗎~~~>/////<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