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5827844-3747237333    

我家四口都很愛吃包子饅頭...

有時當正餐、有時當點心...蒸熱就能吃,挺方便的。

雖然愛,但大家的嘴可是很挑的哦。

連這二個小不點也是,嘴巴挑的很,不是每次買的包子饅頭她們都捧場的哦。

cats  

最近吃到永和這一間"原味樂廚"的包子,

味道很有創意,

而且以手工製作,吃的到手感的嚼勁哦。

每種口味三顆裝一袋,每袋外頭都有清楚且大張的品名標示

DSC_3001  

 

這二個口味是孩子們最最.....愛的起司包。

DSC_3088  

我家這二個是起司控

其實....她們的媽也是,只是看著日漸發福的身材,只好克制一點(掩面)

孩子們愛起司愛到...起司蛋餅、起司捲、起司饅頭...炒飯上頭要鋪起司....

不管口味搭不搭,就是要來一片起司

 

呃...好吧,愛吃就吃吧,

趁著你們還不用顧慮身材的年紀...

愛吃起司就瘋狂的吃吧....吃吧!!!

DSC_3095  

爆漿玉米起司包

 

以一粒玉米做為標記

一掰開就有滿滿的玉米和起司流出來

玉米和香濃的起司搭在一起,怎麼那麼好吃啦

DSC_3093  

香甜玉米粒完全的融入起司中,

每吃一口都能感覺到嘴裡多層次的濃、純、香、甜.....

口口都感受的到玉米粒和暖暖熱熱的起司在嘴裡........那種燙舌的爆漿滋味~

美味啊~

DSC_3103  

 

 

地瓜摩佐拉

DSC_3346  

跟玉米起司的起司吃起來不一樣

把摩佐拉起司包在地瓜口味的手工饅頭裡,

饅頭紮實的口感和牽絲的起司,

吃起來好滿足

DSC_3375

雖然起司香氣聞起來沒有玉米的那顆那麼明顯,

但這清爽的起司口感,還真的很討喜。

  

DSC_3318   

上圖是放涼後才拍的。

放涼後,當然看不到牽絲啊...

但有時我就是喜歡吃涼涼的饅頭,

地瓜摩佐拉啊,放涼後吃,愈嚼愈能吃出那麵皮香氣...我喜歡!

DSC_3322   

 

 

DSC_3382  

花豆包

以幾粒黑芝麻表示

 

我個人不愛吃甜味的饅頭,因為市售的甜味饅頭有些真的太甜><

倒是這款花豆包,我竟然默默的吃完了一個,

原味樂廚把花豆處理的很綿密很軟嫩,

而且花豆沒有過多的調味,

加上黑糖外皮的饅頭,絲絲淡淡的香氣,

二者都是甜味的,但合起來又不會過於甜膩,還蠻讓人訝異的。

難得有一款甜味的饅頭會讓我吃光啊

DSC_3390  

 

 

DSC_3352  

義式肉醬包

哇嗚~老張的最愛

這也是原味樂廚新推出的口味

外皮以一些香料粉表示

DSC_3370  

好讓人滿足的一顆,把義大利肉醬麵改成義大利肉醬包子嗎???哈哈哈。

這簡直可以當正餐了嘛!!!

那下次可以出一些我很愛的奶油白醬蛤蜊口味嗎~

 

 

肉醬包採用新鮮洋蔥、馬鈴薯、番茄、溫體豬肉慢火熬製,

無添加味精、無增加稠粉料

吃起來夠味卻又不會讓人口乾舌燥

DSC_3378  

 

 

DSC_3133  

蔓越莓饅頭

跟肉醬包同時一起都是在夏季新推出的,

Q彈的麵皮中加入了酸甜的蔓越莓果粒!
我就是愛吃這種有嚼勁的老麵皮口感,

慢慢的咀嚼,再點綴著幾顆莓果

微微香甜的香氣在嘴裡回盪,清新迷人,好夏天的一個味道!

DSC_3139  

 

嘿,饅頭還有另一個我很愛的吃法~

就是加家裡自製的三四條剝皮辣椒下去一起吃...好吃極了。

但家裡剝皮辣椒剛好吃光了

還好冰箱的辣椒還不少,之前去宜蘭買的那瓶手工辣椒,我也愛死了。

這裡買的:花泉有機休閒農場❤生態導覽+生態瓶製作與湧泉戲水+田香豬肉套餐❤

所以,蔓越莓饅頭被我加料了

DSC_3145  

 

塗了厚厚的一層辣椒,

嚼啊嚼啊,老麵皮加上辣椒香.....

光看就很過癮,吃起來更不用說啦.....

 

吃完還想再來一顆呢

DSC_3148  

 

 

原味樂廚的包子饅頭口味很多, 

下次要把手感饅頭所有的口味都來吃個一輪~ 

哈哈哈,這樣我的臉會愈來愈像肉包嗎~ 

啊,好吃就甘願變肉包臉啦 

  

DSC_3009  

 

 

原味樂廚秉持著純天然、無添加物的理念,回歸單純的手工製作,

不添加有的沒的,孩子們可以放心的吃。

因為天然所以保存期限也很短哦,冷藏3天,冷凍30天。

cats

 

 

店家資訊

原味樂廚粉專FB

實體門市: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378巷6號1樓

電話:02 2924 3283

線上訂購(不想出門就點這裡吧)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