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十分鐘四菜一湯!!!

來,快替我拍拍手!

翡翠蛤蠣羹+黑胡椒牛柳佐洋蔥+豆香辣炒鮮魷芹+羅勒醬燒雞腿肉+糖醋鮮蔬里肌  

全部弄好包括端上桌,十分鐘完成!

IMG_0165  

不擅料理的我,家人卻很常在家裡用餐。

因為我的冰箱總是會有一些冷凍食品,加熱就有美味的菜肴可吃了。

今天分享的是享鮮購不開伙美食

IMG_0169  

享鮮購主要是在樂天販售熟食和生鮮食品,

熟食產品都是顧客下單後由專業主廚新鮮手工製作再經由急速冷凍後宅配到府,並非工廠代工。

宅配到家後,我有先退凍再加熱。

 

加熱方式和品名、成份也都標示得很清楚。

跟我一樣不擅料理或忙得昏天暗地的職業婦女們有了這個真的很省事。

老張中午上班前,只要十分鐘,我就可以完成四菜一湯讓他吃得飽飽再去上班。

IMG_0173

家裡可以用的加熱方式,我都一起使用了,電鍋、微波爐加熱四菜,湯品我用瓦斯爐加熱。

另外也可以將料理包放入煮沸的水中5~10分,反正加熱方法很方便啦。

 不用動鍋動鏟的,我都覺得很方便....

IMG_0184  

 

全部熱好,悠哉的端上桌不到十分。

IMG_0227  

 

豆香辣炒鮮魷芹

IMG_0239  

豆乾、芹菜、魷魚三種食材的搭配,鹹鹹的焦香味

老張說拿來當下酒菜很讚

((那就看你下班回來,這盤還在不在囉))

 

 

黑胡椒牛柳佐洋蔥

IMG_0230  

裡頭的黑胡椒醬汁是主廚特調的,

軟嫩的牛肉和鮮甜的洋蔥,再加上微微的辣,一整個好下飯啊。

 

羅勒醬燒雞腿肉

IMG_0213  

看起來有像三杯雞,不過少了點紅紅的辣椒來配色。

雞肉炒得很入味,吃起來不柴,

湯汁拿來淋飯很棒哦。

 

糖醋鮮蔬里肌

IMG_0210  

這是孩子們最愛的,但也是份量最少的,

彩椒和洋蔥配色,雞肉選用去骨的雞腿肉,

雞肉咬起來好紮實,也很入味。

加上特調的酸甜醬汁,好開胃啊。

 

翡翠蛤蠣羹

IMG_0233   

喝的到蛤蜊的鮮甜味,

這一碗是主廚熬製數小時的湯頭,

喝起來滑順鮮甜,加上古溜古溜的海菜,真的會想要一碗接一碗的喝。

 

 

四菜一湯的份量剛好讓我們一家四口吃二餐,

IMG_0254  

晚餐將沒吃完的醬燒雞腿肉拿來炒飯,又是一道省事的美味料理

 

整體來看,吃起來味道都很不錯,就是一般的家常菜,

四菜一湯的份量對我們來說也很剛好吃二餐

不會多到還需要放隔夜,

只要簡單的加熱即有像現煮般的美味,端上桌後自己頗有大廚般的fu呢~

 

 

 

樂天 

粉絲團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