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智拼球/酷樂寶】全球搶先上市-顛覆傳統魔術方塊~ 百萬大獎金一人獨得耶!大家快來報名!

IMG_0275

拼了拼了,拼了啦~~為了一百萬獎金$1000000,我真的要拼了啦!

IMG_0282  

記得前幾天分享過一篇:酷樂寶Colorbox多元創意館嗎?(點)

那天孩子在手作DIY時,我看到旁邊有一顆很特別的球,當場也在那研究了一下,

它真的有引起我的好奇心,玩了一下我好像有隨口問了這是不是很像魔術方塊的玩法?

 

 

這幾天才收到消息,原來它的正確名稱是"巧智拼球",11月中由台灣領先全球搶先上市!

這是由台灣的發明家 楊儒勳先生發明的專利

楊儒勳先生設立巧智公司在台中,並且設立工廠,是台灣的製造商,

全球的巧智拼球出貨,都由巧智公司這邊處理哦。

酷樂寶則成為巧智拼球台灣區的獨家代理商。

IMG_0290  

巧智拼球獲得發明獎項(包括德國,瑞士及台灣),分成階不同難度,不管哪個等級售價都是$990

IMG_0285

階級不同,裡頭的滑塊也不同。

這個玩法跟魔術方塊完全不同,這是全新概念的益智玩具。

IMG_0288

IMG_0291

無論幾歲,只要會玩想玩都可以玩,其實這不是普通的玩具,

算是益智類的。

中、高階的連我都覺得有點難

IMG_0294

IMG_0035

每盒都有附上使用說明書,還有還有..大家最想知道的百萬獎金比賽訊息哦。

IMG_0299

 

 

巧智拼球最大的特色就是沒有特定的解題公式,超有挑戰性

球型的設計,連小孩子都可以輕鬆操控把玩,

每顆球都有六個顏色轉盤,每個轉盤都有八個數字滑塊,也叫顏色滑塊

基本玩法就是將滑塊的顏色及數字排序打亂,

再將它們復原到相同顏色且正確的數字排序,其實球拿在手上就大概知道怎麼玩了啦。

IMG_0024

轉盤仔細看,也分成二種,一種叫圓型轉盤,另一個中間有一條直線的還挺像烏龜的XD,叫龜型轉盤

目前說明書上是介紹了九種玩法,可以同色歸類或同色數字歸類。

但注意哦,標準比賽型是有一定的比賽規則哦。

數字需正向排列或是....怎麼的...想得獎金的,就要依規則來玩嘍。

  cats

我要先驕傲的說一下關於初階的,我們教小虎妹玩了一次,跟她講了規則。

她研究了一下午,之後幾天無論我們怎麼撥亂,她都可以在一個小時內解開!!

叫她自己撥亂,而她竟然可以撥得比我還亂!!!

為娘的我看到她這樣~實在太感動,都快哭了我,原來她可以這麼專注的在某件事情上,

(太專注的玩球,每次解題都解到像個披頭散髮的小瘋婆)

這真的是訓練手眼協調及啟發腦力一種很實用的玩具。

但.....中階和高階的,撥亂後連我自己到現在都還沒撥回去啦

cats

  

巧智拼球顛覆傳統魔術方塊,而且得到 德國紐倫堡發明獎金獎瑞士日內瓦發明獎台灣發明金頭腦獎

玩法眾多,玩家還可以自行創造更多玩法,發揮創意。

巧智球高手不僅會解題,同時也要懂得出題。

將滑塊打亂,設計一個最難且需要花最久時間才能解開的亂數,

讓對手無法解題,或花更多時間才能解題,以獲取勝利

IMG_0027   

 

之後巧智拼球會有個大型比賽,有高額獎金一百萬元耶!

全民都可以參加,我也要去參加XDD

但你們也不要覺得自己一定沒希望得到一百萬就不想玩,

還有另一個抽現金活動可以拿獎金...

嘿..這消息我還真想"暗坎"起來欸~因為怕太多人跟我搶現金XD

  

其實是巧智公司的官方網站上有一個倒數計數器,計數器會從88888開始倒數,

只要購買了巧智拼球,就會得到一組序號,

像我有三顆,就有三組序號

IMG_0299

 

上官網登錄序號以後,計數器就會減1

計數器每倒數10000名,就會抽出一名幸運兒,得到現金一萬元

也很不錯耶~

30  

不過這二個月買巧智拼球的,要等到2016.01.01網站新版啟用時再登錄哦,

可以先買來玩啦(你以為不練習,一百萬就會是你的嗎~)

 

在倒數計數器歸零之前的這段時間,在全台灣各地,也是有一些小型比賽哦,

我覺得要參加百萬大挑戰的人,可以先參加這些小型比賽或者先去櫃上看有沒有體驗活動。

大家為了一百萬,一定要卯足了勁啊~

 

 

 

 

另外有關巧智拼球更詳盡的介紹,可以參考介紹影片

初階中階高階(分別點入看介紹)

 

台灣區總代理 酷樂寶有限公司 

酷樂寶

門市地點:

台北-忠孝SOGO店參考文章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0F(4號出口直接搭電梯上10樓)

電話-02-2773-2298

 

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9號8樓(桃園火車站對面)

電話-03-3344-187

 

另外 家樂福跟台隆手創館也在12/1號開始上架囉

官網

粉絲團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