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7.8.15 今天極度暴躁

文末送二雙秋風紛飛舒適室內"布拖鞋"哦~快來抽抽樂!

IMG_0601  

雖然說今年是個暖冬,不過暖冬歸暖冬啦,一週裡還是會有那麼幾天是冷到讓人凍抺調的。

所以該進補的就還是要進補,該買的大衣就不要花不下去,該準備好的保暖小物還是要"傳扁扁"

之前分享了很多保暖小物,我現在還持續有在用欸,

像是魔法豆的法蘭絨附帽保暖披肩我就覺得很不錯,

去年分享過這件披肩,前幾天冷吱吱的,又把它拿出來披著,

一樣保暖,下水洗了無數次也沒毛球,毛摸起來還是暖暖的。

這家的品質真的很不錯!

說到魔法豆,還真的很久沒分享它家的好東西給大家了吼。

 

 

秋風紛飛舒適室內"布拖鞋"(咖啡色和藍色)

IMG_0618

新聞說週三溫度又要下降,大衣、暖暖包還有各種保暖小物要快點拿出來啊~

欸~光身體暖還不夠,除了肩背不要受涼之外,當然還有最重要的腳。  

腳是人體的第二個心臟....(忽然冒出這句...好熟噢,我是在哪聽過啊?)

反正只要腳不要覺得冰冰的,做好腳部的保暖,全身就會暖起來了啦。

 

IMG_0545

有一雙可以暖腳的鞋子是很重要的哦~

你們的居家拖鞋會分夏天和冬天嗎?

我家會欸,冬天替家人準備的都是比較溫暖的,像是毛的或布的材質。

這次準備了六雙溫暖的室內拖,其中二雙要送給你們哦!

 

 

秋風紛飛舒適室內布拖鞋-咖啡色26CM 

IMG_0577  

我家的拖鞋是沒有在分女生和男生款式的,

就是以size 大小來分,像咖啡色的這幾雙都是26cm,

雖然大家的名字都一樣,不過仔細看,三雙的花布圖案都不太一樣呢。

IMG_0579  IMG_0547  IMG_0556  

我覺得三種都很好看耶,

雖然花色不一樣,不過還看得出來誰是一對的。

IMG_0591  

咖啡、紅、白和葉子圖案的搭配,看起來蠻雅緻的。

IMG_0608  

鞋面和中底都是布的材質,比起塑膠或皮質的,布的當然就會比較溫暖囉。

IMG_0592  

鞋底有點厚度,採用前高後低的海綿設計~

不過因為是新鞋的關係吧,剛穿上時會覺得有點硬,愈穿就愈軟愈好穿了。

 

鞋底的塑膠材質是有點防滑設計,不過這還是不建議穿於溼滑的地面,

畢竟鞋面是布面的,而且鞋底的防滑效果並不是可以在溼答答的水地上也能非常有效那種。

所以,在乾燥的平面地板穿就好~才不會危險哦。

這種材質和紋路的設計,讓這雙鞋除了可以防滑還能吸震。

IMG_0550  

 

另一款同系列的藍色也是秋風紛飛系列

IMG_0596  

這一雙就比較大一點,有28cm

老張的大腳穿起來剛好很適合。

IMG_0605  

一樣是前底後高的海綿設計,走起來會讓腳覺得更舒適,

((老張的腳裂得快跟我差不多了))

二款都是採用獨特日式印花布料

藍色的看起來比較沉穩不花俏。

黑色布面柔軟綿綿的材質摸起來很舒服哦,雙腳踩在上頭像被軟軟的綿布包圍著一樣,超溫暖。

IMG_0607  

這二雙保暖又好穿的布面室內拖,是MIT的哦。

我一直很推薦MIT的東西,比較有品質之外,就是.....咱不支持台灣自己的產品,誰支持呢~~

IMG_0586  

 

女生也不一定要選擇紅色款式,喜歡穿大一點的,就選擇沉穩的藍色吧,穿起來也好襯膚呢~

IMG_0615    IMG_0608 

後天超強冷氣團就來了,你們準備好迎戰它了嗎~我的機絲頭攏傳扁扁了

魔法豆最近好像有什麼保暖商品在做折扣的,有興趣就去看看吧這裡

 

 

哎唷,差點忘了說要送你們二雙哦~

來吧,想要有雙暖腳的秋風紛飛舒適室內"布拖鞋"就快來留言說:"我腳好冷"

哈哈哈~我開玩笑的啦,隨便你們想留啥就留啥吧,不過一定要留"要抽

不然我都不知道你們只是來找我聊天或是真的想抽獎的。

12/31抽二名幸運兒,本年度最後一天開獎..

你們就開心的去跨年去吧,得獎的記得三天內要回來留收件資料給我~

 

得獎者: i037370072& sunnygo1798

三天內回傳收件資料給我哦~ <3

 

 

魔法豆mocodo

粉絲團

藍拖

咖啡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