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團購]FUNNY PIG番尼豬 手工鮪魚鹹派/紅豆派 真材實料不手軟 好吃到爆炸!

DSC_0082_副本

現在這時間看到鹹派的照片,根本是想逼死自己嘛

好啦~我投降

本來還想顧身材,想說忍耐一點...

算了算了,冰箱那最後一塊鹹派不要留給老張了,我要去熱來吃了。

1450342233-1477681781    

 

FUNNY PIG番尼豬這圖案實在太可愛了啦,

一看到我拿豬豬的盒子出來,原本拼圖拼到在吵架的姐妹,馬上乖乖坐好,一人拿一盒準備好pose...

說:我們不吵架了,快給我們吃吧.....................

哈~你們二個也太愛吃了吧,完全跟你爸一個樣(老張os:你確定愛吃是像我...)

DSC_0026  

FUNNY PIG番尼豬的爸爸豬想把健康與美味的食物跟大家一起分享!

因而有了超迷人的鮪魚鹹派和紅豆派

(sorry~~爸爸豬是我女兒說的,她們最近蠻迷佩佩豬,說叫爸爸豬做多一點紅豆派給她們吃~)

DSC_0166  

目前FUNNY PIG番尼豬 的派總共二種口味,有鮪魚鹹派紅豆派

每款都一樣是八吋大小。

DSC_0020  

成份、保存期限都打印在盒身上了。
冷藏可以放四天,冷凍可以放十天

番尼豬的派不添加防腐劑、無香精、無味精、無發粉、無鹼水、無改良劑,
愈天然食材做成的東西,期限就愈短,幹麻給它放到十天啦

最好的保鮮方法,就是放肚子,先吃掉就不怕它壞掉啦~

IMG_1612  

放派的盒子也別有巧思,還挖個洞給派放欸。

所以我收到的派還是安穩的躺在洞裡。

我之前買的派沒替它挖一個洞,所以從豐原帶回台北後.......

嗯...是沒東倒西歪啦,因為在車上我一直顧著派,拿到手好酸就是...

IMG_1610  

派是低溫送到的,所以要吃一定要加熱。

加熱方式可以參考官網介紹:烤箱、微波爐、平底鍋、電鍋都可以。

沒限定烤箱就太方便啦,雖然說用烤箱派皮才會酥脆,但我用平底鍋其實口感也很酥脆耶...

未命名  

 

這次我試了二種方法,用平底鍋和微波爐。

加熱時,一直散發出的香氣簡直要讓人凍抺條

DSC_0046_副本

可以看的出表面上層鋪了二種起司, 一個乳白色,一個顏色比較接近黃色。

番尼豬在派中加入了二種味道各不相同的cheese,

一種味道香濃醇厚、另一種cheese香氣也是很誘人啦,但它還有個特厲害的功夫...牽~~~絲

然後你們不要問我乳白色是哪種cheese,噢~~這麼專業的問題就交給店家來回答,

我很忙,忙著吃派,啥都不想思考,聞到這鹹香味只想直接開動

DSC_0130_副本  

吃了一口,馬上就會呼叫老天爺~~

喊:這派也太好吃了吧~老天爺

DSC_0124_副本  

用料非常的大手筆,完全不手軟,

每咬一口都吃的到鮪魚和起司,

本派最主要的角色當然是鮪魚囉~鮪魚是宜蘭外海捕撈的鮪魚,

再加上店家精心製作,調整味道。

鮪魚吃起來口感多汁滑嫩,不會柴柴,也不會過鹹,

我吃過處理不好的鮪魚,肉好柴啊><

 

另外讓鮪魚鹹派味道更加分的,應該是裡頭多了西班牙進口黑橄欖  和台灣的聖女小番茄了。

cats  

一般黑橄欖都是用在料理方面,有時也會揉在麵包裡,

它厚實的香氣和鹹味,用在這個鮪魚派上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酸酸微甜的小番茄更是中和了的鮪魚的油膩。

IMG_1250

派皮厚度也設計的很剛好,吃起來口感很ok,

但它....的餅皮撐不住上頭那些餡料欸...上頭的餡料太紮實,給的很大氣...

熱呼呼的派一手拿起,餅皮就快不行了,垂垂的....

 

 

一轉頭看到丹丹吃的好認真~哈。

DSC_0069  

小孩都必需用二手拿著派了呢~

或是這種吃法.....f_8406027_1~哈哈哈。

DSC_0102  

 

滿滿的餡料吃起來超有飽足感,好讚。

整體味道非常的豐富,雖然是鮪魚派,但吃起來卻沒有讓人害怕的膩感,

是個非常有質感的鮪魚派哦

1450276929-282730092    

 

 

另一個則是紅豆派。

 DSC_0105_副本   

對了,如果放冷凍保存的要吃前要先將派拿出來退冰再加熱哦。

 

番尼豬的派都是使用進口無漂白麵粉製作派皮,而且製造過程中不加任何一滴水。

我個人原本是不看好這個紅豆派的啦,老實說

之前也沒吃過幾間好吃的紅豆派

DSC_0015  

但這份紅豆派在加熱時,散發出的味道好夢幻,

超級香!!!跟烤鮪魚派時是不一樣的香氣,

除了起司香氣這還多了奶香甜香和紅豆香...

加熱後,起司熔化在整個派皮上面

IMG_1608_副本  

香到我聽到樓下在問...."哪間在煮什麼東西這麼香"

矮油~是我啦~但我沒要分你們吃欸

DSC_0011  

特選屏東萬丹大紅豆,手工熬煮到細軟綿蜜,

每個剖面都可以看到很滿很滿的紅豆,

餡料多又綿

每吃一口派,就可以感覺紅豆在嘴裡化開。

DSC_0034  

DSC_1361  

酥脆的派皮、綿蜜的紅豆、香濃牽絲的起司....

吃起來也不會甜滋滋,

是款口感及香氣都超夢幻的紅豆派 

DSC_1358  

 IMG_1618   

 

FUNNY PIG番尼豬的派聞起來香味非常的誘人,

但口味是偏清爽,不會一直想配飲料喝才吃的下去,

吃多也不會覺得膩口,只會覺得它................為什麼那麼小才八吋

喜歡吃派的,可以嚐嚐FUNNY PIG番尼豬的 手工鮪魚鹹派和紅豆派哦!

  

 

 

店家資訊

FUNNY PIG番尼豬

樂天專區

服務專線:02-27551855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