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7.8.23 我得了一種三餐吃完就想睡的病

cats  

孩子上課後,我覺得能相處的時間更少了,

也變得更珍惜我們的親子時間。

每天下課都一起看書一起說故事,聽二姐妹說故事給麻麻聽,最好一邊說一邊幫馬麻按摩~~哈哈哈哈。

不過我們最期待的還是老張放假啦,要他放假我們才能一起出門遛遛呢。

這天我們的親子約會,跑到科學教育館給恐龍看啦~~

對恐龍有興趣的,可以衝一下,

因為很多文物在台灣是第一次首次展覽,展期已經開始了,一直到今年(2016)二月底止。

12/18~2/29勇闖侏儸紀王者再現 恐龍首展:看詳情

1453007226-523972419_副本    

教育館這陣子除了恐龍展、還有很火紅的蛋黃哥展哦。

蛋黃哥展場就在恐龍展的正對面,同一層樓。

館內好像還有其它的展覽,不過我沒怎麼注意。

IMG_0386  

交通還蠻方便的,有往兒童新樂園的都可以到,有公車直達:交通資訊

1453007226-523972419_副本    

 

這次的恐龍首展,精心策畫了六大主題,總共18個單元哦,裡頭很精采,恐龍迷一定不會失望的,

看個恐龍的小短片,就要開始我們今天跟恐龍的約會了,

她們三個好認真的看影片,好孩子

IMG_0040   

 

第一區的重現恐龍挖掘現場,是我家這二個最愛的一區..

根本像是在玩沙,挖骨頭挖到不肯離開,

都已經逛完最後一區,還要求我們帶她們到第一區的挖掘現場。

我們挖到整隻恐龍的原形都重現了耶~有沒有好認真。

cats  

當場還可以看到正在清修化石。

好神祕的一個工作,不過清修完可以第一個看到化石的真面目,也真的挺讓人羨慕的。

IMG_0066  

cats  

接下去這一區是不會動的化石,

孩子們每個都很有興趣,讓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不是應該很害怕嗎?我女兒很沒膽的耶......

IMG_0082  IMG_0084  IMG_0094  

 

恐龍蛋~~敷出了二隻可愛的人面小恐龍~丫虎和丫丹~哈哈哈。

cats  

 

然後有一區是會叫會動,尾巴會甩的恐龍們...

嘿啦~我想說我家小虎妹怎麼剛剛前面的都不害怕,

原來是要會動會一直吼~~~吼~~~吼~~一直叫的這種她才怕啦...

在這一區恐龍復活的場景裡,栩栩如生的恐龍好真實。

IMG_0157  

在這區照的照片,小虎妹手裡一直握緊緊她的口罩...哈~抓住東西比較不害怕嗎?

然後縮脖子、半蹲照一堆,

恐龍的尾巴一甩是真的還蠻嚇人的,我也以為牠差點要甩到我的臉...

cats  IMG_0137  IMG_0142  

機車的後頭有隻恐龍要追過來了還那麼開心噢= = 

IMG_0193  

翼龍吊橋,可以體驗恐龍來時的震度,

晃到我都暈了~~@@

cats  

IMG_0206  

cats  

最後當然有些週邊商品啦,不過我女兒們很會替我們省錢,

什麼都不想買~~真是好孩子啊(摸頭)

不然養隻恐龍好了,

最後二人各扭了一隻恐龍蛋帶回家養。

要泡水噢,我們只先養一隻,另一隻今天才放進水裡....

丹丹的這個養了二個禮拜了,目前看來應該是不會再長大了,我把它從水裡拿出來了。

cats  

小孩子真的很可愛,又怕又愛,

很怕睡到一半,恐龍變大隻會跑到她旁邊叫:主人~~(其實是馬麻嚇她們的XD)

然後天天都會去看恐龍的生長進度,又怕恐龍長不大....

IMG_1073  

 

對了,憑票根可以坐一次水晶車哦。

還蠻有真實感的,一次只能坐四個人,還好我們平日去,沒人在排隊

女兒是嚇得腳抬好高,都放在我的腿上了...= = 

cats  

 

 

這邊也有餐廳,我們就直接在這邊用餐了。

很好奇恐龍食場是不是都賣些恐龍吃的...哈~如果是人肉和草那我就可能沒啥興趣吃嘍....

IMG_0302  

裝潢也太美了,

有像在森林裡野餐的fu~

cats  

IMG_0034  

我們在河馬pizza用餐。

IMG_0330    

IMG_0317  

點了一套中河馬餐。

有十吋圓薄餅皮pizza+七吋方薄餅皮pizza+薯條一份+可樂一大瓶

cats    

下次去我要記得請她們巧克力醬別加太多..大嬸我怕胖啊~

連紙杯也是恐龍圖案的耶~好想收藏噢。

 

再幾天就寒假了,快快安排寒假計畫吧,恐龍迷們千萬別錯過這次的恐龍首展。

我女兒雖然怕,不過還一直吵著再帶她們去一次欸...

沒寒假功課,就有更多的時間來安排自己想要的活動啦~

 

恐龍展官網如下:http://www.shishang.com.tw/trotk1218/  

要去的要仔細看一下官網的資料,好像週一商場不營業,要自備餐點喔...

詳細交通及票價就自己入官網看個仔細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unnygo1798
  • 這感覺比台中的好看耶!
  • 台中的我還沒去看過欸。

    魚魚 於 2016/01/17 22:35 回覆

  • 翁  盟
  • 臺北市立科學教育館
    展覽/恐龍首展
    是小朋友最喜歡的
    真是優美
    介紹詳實
    感謝分享!

  • 謝謝您

    魚魚 於 2016/01/17 22:35 回覆

  • 喔喔軟體
  • 事麼可不不國有上得十第幾對夫上地她是就重成明麼真。

    使用網路行○銷打◎開﹉您☆的♀銷﹍路◎
    www.softwowo.com/list.htm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