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52  

我天天拖地!

我說我天天拖地都沒人相信,很奇怪~

家裡有小孩的,天天拖地不是很正常的嗎?

就算有哪天不想拖地,吃飯時還是會有人吃到掉滿地,不想拖地都不行。

 

因為是天天要做的事,所以工具一定要輕巧,

 驅塵氏這組鑽石拖就夠輕巧,輕巧到孩子們自己拿著就可以拖了~哈。

IMG_1655  

驅塵氏鑽石拖是可以乾溼二用,而且還可以換接頭。

這種的就比較省,空間上來講也比較不佔空間。

IMG_1659  

 驅塵氏鑽石拖一組裡就有這麼多東西,

呃...也還好啦,就一支鑽石拖,然後又附了一除塵紙和一包溼拖巾。

組裝方式超級簡單,全部裝在一起,會聽到"卡"一聲,卡準就好了。

IMG_1663  

來看看這支鑽石拖吧~

 

嘖嘖嘖,就連拖地也要假想自己是"后"嗎?

IMG_1664  

沒錯,家裡就是連拖把也要講究,

除了好拿好用好拖,還要美!

美到一個不行。

如果那顆鑽石是真的,就更好了。

除了美,還擁有16切割面握把,堅固耐用更符合人體工學

IMG_1666  

IMG_1670  

紫色那顆按下去,就可以換接頭囉。

獨家格紋底板結構,有效降低拖地時的阻力,輕鬆將髒汙完全清除
IMG_1672  

 

還沒使用鑽石拖前,

我都是先把毛髮掃起來,再用拖把拖,

有點累,但這樣比起用黏的那種乾淨,

我覺得地板,就是要用水擦過才會乾淨。

乾+濕更乾淨!

IMG_1680  

鑽石拖是乾溼二用,所以第一次先用除塵紙把毛髮灰塵黏起來。

有了這一支真的超輕鬆,我不用一手拿笨斗一手拿掃把。

只需把除塵紙裝在鑽石拖上,就可以輕鬆把毛髮黏起來了。

把紙塞進拖把上的四個洞夾好,很輕鬆,不費力。

cats  

來看看我家的地板吧,雖然天天拖,每天還是可以掃出一堆垃圾><

IMG_1692  

這個除塵紙的設計很棒,抽取式的設計,

特殊壓紋之進口除塵紙,多層立體纖維可輕鬆吸附灰塵、毛髮。
 特強之集塵力使灰塵不揚起,健康有保障。
 打掃過程安靜無噪音,隨時可做清掃工作。
 兩面皆可使用,方便又經濟。

cats  

 新一代發泡底板,只有0.1KG,重量為一般拖把的1/2,

又輕又可以輕巧靈活的隨意深入死角縫隙

輕鬆吸附灰塵、毛髮、去汙力強。 

cats  

除塵紙二面都能用,用完後,地上所有的垃圾,就直接用它包起來扔掉,

就算孩子把地板弄的黏黏的,我擦一擦直接扔掉就好,就不用在那洗掃把笨斗的...喔也~太輕鬆了。

IMG_1720  

IMG_1791  

 另一個讓我很喜歡的點是~小孩要用時,我可以抽掉一根不組合, 

簡直太便利了,可以適合她們身高的拖把,還真少見啊。

孩子們~要乖乖幫忙哦

老娘只要拿著另一小截,指揮她們:快快~這邊,那邊...

IMG_1797  

全國首創濕拖巾系列,輕鬆濕拖地板,用後免清洗,省時省力。

我的媽媽手一直反覆發作,也是讓我很難過的一件事。

每次拖地擰拖把,真的都很痛,

但我又有潔癖,叫我讓地板髒髒的是不太可能的事,

這個濕拖巾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最近媽媽手發作,我都用它來擦地。

cats  

加上有四種香味,還有木質地板專用的,超棒。

孩子們的房間是木質地板,

用檜木濕拖巾拖過後,當然房間都是檜木香囉。

薰衣草、檸檬、茶樹:添加抗菌配方,檜木:添加檜木精油,木質地板專用

IMG_1730  

cats 

採高品質水針不織布,可均勻釋放水分,

擁有乾式除塵紙所沒有的特強去污力,清潔去污有效率。 

而且拖完地後,室內都會有一股清香~不像一搬拖地清潔劑那麼刺鼻哦。

IMG_1728  

cats  

就是要乾+濕,才會乾淨,

看看濕拖巾拖過後,還是擦的出髒東西呢。

IMG_1752  

採用潔淨芳香配方,擦完之後乾淨不易沾塵,清爽舒適不黏腳。

IMG_1753_副本  

地板乾乾淨淨很棒吧~

我也覺得很棒呢

好拿又好拖,真的是輕鬆打掃的好幫手,也是懶人打掃的好工具哦。

 

好康分享!目前開學季期間都有超值優惠,買再送濕拖巾唷!!

PChome購物

Yahoo購物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粉絲團,他們不定時會有 聰明打掃的好物分享歐!

驅塵氏F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驅塵氏鑽石拖 輕鬆除塵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