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吃冰囉~

最近這種天氣,真的讓人很丫雜,

早上出太陽,中午開始又下大雨。

忽冷忽熱、忽晴忽雨,小孩子關在家都關到要生氣了啦。

還好~~~

還好來了一箱五顏六色、顏色繽紛美麗的繽菓市bingoo冰淇淋,馬上吸引住她們的目光!

 

繽菓市bingoo冰淇淋

IMG_2798_副本

我家這二個跟馬麻一樣,很愛吃冰。

冬天我們也愛吃冰,

不冷嗎??

冷個頭啦,就是要吃冰,才不會冷啊~(愛吃總是會替自己找藉口)

 

丹丹可是一拿到就伸舌頭去舔了呢,

她超愛吃冰的,不過我都有嚴格控管啦

IMG_2823  

   

低溫宅配送到家,

收到時,有點溶化了,

冰淇淋的最佳賞味溫度是-12~-18度,

所以要先送進冷凍庫冰它一個小時再來吃它,最好吃哦。

IMG_2804

bingoo冰淇淋的盒蓋顏色好繽紛

蓋子上的圖案...欸~是在視力檢查有沒有色盲嗎?哈~  

馬上讓我聯想到這個...76960_2  

哈~拿了盒蓋馬上來唬嚨老張..

有看出來嗎?沒有??~有沒有看出一個3,還有一個8....

對啦~哩38啦。

老張看錯,沒有38,所以不能吃冰了,我吃就好

 盒蓋上頭的圖案都是冰品的口味啦。

IMG_2871 

瓶身上的字和圖案也讓人有很歡樂的感覺,

瓶身長得小巧可愛,

小孩子自己也拿得很順手呢  

我覺得繽菓市bingoo的包裝很歡樂很colorful~,拿來當婚禮的甜點也很適合呢

  

 

但有一個口味包裝長得跟其它的不太一樣,

比較缸忽一點

IMG_2814  cats  

 檸檬口味的看起來很像清冰,

但吃起來真的可以吃到檸檬的酸香哦。 

IMG_2889 

繽菓市bingoo的冰淇淋不含香精、色素,也不亂添加有的沒的,

都是由天然的食材製成的。

檸檬口味的吃起來就像在吃結冰的檸檬汁,因為是用檸檬原汁做的,不過有加糖和煉乳調味過了,

當然不會酸到瞇瞇眼囉~

味道清新好吃,是六種口味裡我第二愛的

IMG_2887  

 

其它五種口味,造型都一樣,成份在盒身上也標示的很仔細。

一杯大概有80g。

小小一杯,人手一杯剛剛好。

cats

我比較喜歡也比較常買的就是這種小杯的設計,反正就是小小一杯剛好一次吃完,

或是孩子沒吃完還能蓋起來在盒蓋上寫名字,改天繼續吃。

反而很不愛買大桶那種家庭號的。

對我而言頗麻煩的,但對老張和孩子是沒差啦。

麻煩啥?

那種要挖到碗裡吃啊,吃完我還要洗碗洗湯匙欸,

如果不是我洗的話,其實大小桶也是沒差啦~(我這主婦很忙,能少一事是一事)

 

IMG_2816

每種口味皆經過SGS & 杜夫萊茵 合格實驗室檢驗過八大營養成分,

反式脂肪皆未驗出,店家想讓咱們吃的健康、吃的安心!

所有檢驗報告,繽菓市的粉絲專頁都看的到,

很擔心吃到歹咪啊的,自己就上粉絲團看看吧。

IMG_2820  

南瓜的吃起來還真的是南瓜口味,

我平常不敢吃南瓜,但做成冰淇淋,我可以接受,哈

IMG_2881  

 

蔓越莓優格用蔓越莓乾、優格、牛奶....製成

吃的到碎細的蔓越莓乾

酸甜的蔓越莓加入了乳香的優格

有點酸有點奶有點甜的綿密口感,是個大人小孩都愛吃口味。

IMG_2826  

cats    

 

 

IMG_2829  

百香果也是很平易近人的一個口味,

小虎妹跟我一樣怕酸,但這款她也吃了半盒,

酸甜酸甜的,還加了牛奶,綿綿細滑的口感,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另外半盒被我喊停了,才不甘願的放手...

誰叫她感冒才剛好XD 

IMG_2833  

 

cats  

巧克力口味超好吃,我在想它和芋頭到底誰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啦,

好煩喔,比不出高下,不然第一名有二位好了~哈。

這不是甜滋滋那種巧克力,那種的其實我也吃不下去啦。

繽菓市bingoo的巧克力口味吃起來有微微的苦甜,

這個口味拿來做成炸冰淇淋的也很好吃哦。

 

cats  

好愛芋頭啊,綿綿細緻的口感,每一口都吃的到香濃的芋頭香,

這款可是連我婆婆都很額樂的一個口味呢

((是婆婆媽媽們都愛芋頭嗎)) 

IMG_2947_副本  

 

 

本來還想弄個飄浮冰咖啡還是冰淇淋紅茶什麼的來喝喝, 

之前夏天懷她們時,超愛喝冰淇淋紅茶的,

結果她們二個說:麻~你不要弄那個我們不能喝的飲料啦,冰淇淋就是要一直挖一直挖才好初啦... 

跟我一樣好愛吃冰,怎麼辦啦。 

最近禁止她們喝飲料,她們很害怕飄在飲料上,她們會連冰淇淋都不能吃呢~哈。

 

那今天的點心就來吃炸冰淇吧,耶使001

之前宴客的最後一道料理就是炸冰淇淋,我一吃就喜歡上了。

炸冰淇淋,我很喜歡吃,但外面很不好買,

乾脆自己做,作法超級簡單,我覺得比煮菜還簡單~

煮菜好難噢orz

 cats  

材料: 土司一包、冰淇淋

先將土司切邊,然後把土司桿平壓實。

沒有桿麵棍就找東西代替吧,

魚魚都是用手邊現有的工具,圓形的玻璃杯就很好用。

 IMG_3154  

未壓實的吐司會有氣孔,加入冰淇淋油炸時易滲出 

cats  

接著把冰淇淋放在一片土司上,蓋上另一片吐司用手壓實壓緊,

再取杯子將吐司壓實切成圓口狀,冰淇淋土司會卡在上頭,稍微刮一下邊邊就可以取出了。

做成圓形的是比較好看啦,

但我平常是做成三角形的,因為省事又不會浪費掉圓形旁邊的土司。

然後.................

然後............

小孩子就會一直吵可以吃了可以吃了。

像這樣f_8406027_1

IMG_3162  

單純的土司包著冰淇淋其實就很好吃,

也不會像直接吃這麼的冰。

cats  

不過我就是想吃炸冰淇淋啦。

IMG_3168  

直接拿一塊土司,把冰淇淋放上去,然後邊邊像包水餃一樣壓緊緊。

再放回冷凍庫冰著,收工。

收工??????因為要讓孩子看的到吃不到?......

哈~不是啦。

是冰淇淋在這過程中早就溶化了,下去炸就不冰了。

放進冷凍庫把它冰的硬梆梆再下油鍋炸。

IMG_3171  

 

然後一個小時後,就可以來炸冰淇淋囉,

我的油是使用高燃點、低油煙的Rizi 米麩胚芽油 Rice Bran Oil

用玄米油來油炸我比較放心,想看油的分享可以點此

 IMG_3174  

  將冰淇淋餃子放入油溫約170~180度油中炸至金黃即撈起

何時達到180度,就手邊的麵包撕一小點丟進油鍋試試,

啵啵啵開始炸,麵包沒有沉下去,就表示溫度ok了。

IMG_3178

高溫快速油炸即撈起,

大概3~5秒吧,千萬不要超過五秒,會焦掉~

所以記得快手!一定要快手,接下去過程就沒拍了,我怕焦掉。

cats    

一下子就有冷熱交融,滋味絕美、外酥內冰的炸冰淇淋可以吃囉。

cats  

快替我拍拍手,廚藝那麼差的我,也能做出這麼像樣的點心,

小孩子們超超超超級喜歡吃這道點心~

IMG_3186 

大家看剩下最後一塊,搶瘋了....

每次吃這個,炸個一輪肯定是不過癮的。

cats   

 

除了用好油來炸,冰淇淋記得選擇食材天然的哦,

繽菓市bingoo冰淇淋無添加香精、色素,每一口都吃的到食材的原味哦

IMG_2940_副本

 

 

繽菓市bingoo冰淇淋

訂購資訊:

露天拍賣: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607787321048
FB粉絲團私訊訂購:https://www.facebook.com/bingooice/
電話訂購:(05)370-3336
手機訂購:0966771659
LINE ID :bingooice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