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從孩子們出生到今天為止,天天都要用到的東西...猜一樣?

尿布?錯。姐姐早就沒在用了; 奶粉?錯...我家喝母奶....

 

當媽媽的應該都猜到了吧,是溼紙巾啦。

孩子們一出生後有便便,護士也都是用溼紙巾幫她們擦屁屁,

一直到現在她們自己會擦屁屁了,也還是用溼紙巾擦

因為她們覺得衛生紙擦不乾淨XD

IMG_0775  

既然是天天要用、長期要用、又要跟寶貝們稚嫩的皮膚接觸到的。

一定要挑選最無害最無毒最天然的溼紙巾。

IMG_0777  

IMG_3730  

到目前為止,我用過的溼紙巾都還不錯,

只有一次在外面忽然用完了,只好跑到便利商店買,

但那次店內只賣一種超香的溼紙巾,而且那使用起來竟然會有泡泡~

好像泡泡水...天丫,快把我嚇死了。

除了那次買的,其餘幾次買的都還不錯。

我家都是一箱一箱的買。

保溼蓋(大包家用型)隨身包都是整箱或整袋買。

天天都要擦嘴擦手擦屁屁啊,

溼紙巾根本是媽媽包裡的必需品。

 

且...我們大人也跟著她們用溼紙巾擦屁屁

IMG_3758  

廁所裡也要擺個一包溼紙巾呢。

對啦,就像廣告講的,溼擦更乾淨哦~哈哈哈。

 Happy Bebe超純水濕紙巾

IMG_0739  

IMG_3732  

Happy Bebe是我最近新認識的品牌,

販售的品項都是寶貝們需要的東西。

丹平植物性洗衣精他們也有哦:看分享

 

 

IMG_0732  

 Happy Bebe超純水濕紙巾保溼蓋一大箱有12包 $468

一包有86抽,在這之前最多我只買過80抽,這張數較多哦(勝)。

隨身包一大箱有60包$900

一包有15抽

IMG_3740  

cats  

其它像...開蓋式的蓋子要很緊、未開封的都有貼紙封口、包裝上有清楚標示明細...這些細節就跟其它我買的溼紙巾差不多。

噗~孩子要用的東西我一直很挑啊。

蓋子要蓋緊,裡頭的水份才不易跑掉。

Happy Bebe除了夠密夠緊,而且好蓋好開不會回彈,孩子都能輕鬆使用。

隨身包的貼紙也夠黏,不會隨便翹起來。

好撕好黏,孩子們有需要都可以自己抽自己擦。

有時真的要訓練孩子自己做一些事,爸媽才會輕鬆。

IMG_3745  

IMG_0750  

無論是保溼蓋和隨身包,怎麼抽取也不會連張~~~

之前用到一個品牌是一張一張連著一起出來的,看到孩子這樣抽我都要昏倒了,

媽媽的錢特別好花是不是...冏~~~

 

cats

再來是我有次買錯,買到薄的,那好難用。

因為幫孩子擦屁屁,會摸到,觸感也太...

後來就都買厚的。

Happy Bebe這款也是的哦。

是超厚的水針不織布。

IMG_0769

觸感又柔軟,溼度也夠,加上不含酒精、香精、螢光劑,孩子們擦在臉上我也比較放心。  

保溼蓋的就放家裡用,或是孩子們還在包尿布時、外出旅行,就需要帶大包的比較方便使用。

像現在孩子較大了,我出門就是會改成放二包隨身包溼紙巾在包包裡,

孩子們的書包自己也會放隨身包溼紙巾。

有時出門找不到水洗,實在還是需要溼紙巾比較方便。

cats  

 Happy Bebe超純水濕紙巾的保溼蓋和隨身包溼紙巾都是一樣大小25X15cm。

IMG_3760  

另外,媽媽們最重視的,其實還是成份的問題了,

雖然說是純水,但...但大家都說自己是純水不含什麼什麼的,

所以,Happy Bebe的官網和粉絲團上都可以看到檢驗報告哦。

對產品有疑慮的,都可以看仔細再買給寶貝們用。

 

36252    

 Happy Bebe的超純水溼紙巾包裝白色綠色的配色,看起來蠻舒服的,

重點還是材質和成份都讓媽媽我很滿意,

當然價錢也滿意囉~哈哈哈。

36245      

IMG_0772  

cats  

擦臉、擦手、擦汗....

當然是用溼紙巾才方便,才擦得乾淨囉。

IMG_20160419_101500_HDR

cats  

連被前個小朋友踩髒的溜滑梯,我們擦一擦就能繼續溜嘍。

還好我們都有習慣帶著溼紙巾出門

不含酒精香精/溫和不刺激的呵護孩子的皮膚,孩子才會成為快樂寶寶唷!

IMG_20160419_103232_HDR  

 

 

 Happy Bebe超純水濕紙巾 

Happy Bebe粉專

更多育兒相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ppy Bebe超純水濕紙巾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