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21  

下個月就是母親節了,你們想好要送媽媽什麼了嗎?

除了送媽媽禮物,當然要再找間媽媽喜歡吃的料理,再來就是買蛋糕回家慶祝囉。

不過我媽不愛吃蛋糕,說那對老人家來說吃了會胃怎麼樣還是不舒服的...

((明明就有推出超好吃的蛋糕啊,算了~媽說不要蛋糕就不要))

所以關於大餐後的甜點、閒話家常時吃的糕餅,女兒只好再挑過了。

橙色食品--蜂蜜 土鳳梨酥

IMG_0430 

這幾天剛好吃到好好吃的蜂蜜 土鳳梨酥

造型很特別,小小一顆正正方方,原本是設計剛好一口一顆

但我覺得一口要吃完太大顆了,

要二口才吃的完,哈~  

 IMG_0424 

盒身上設計成可提式緞帶,

白色橘色的搭配,素雅的好看。

IMG_0425 

盒身上有清楚的標示成份、還有其它消費者們想知道的訊息。

還有英文版的說明捏

IMG_0427  

設計成抽屜式的開啟方式,

一盒有十顆~

唉...如果硬要挑出一個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容量太少了,買給我媽她們不夠一家子吃~~冏~~~

所以大概一次要買個二盒才吃的夠,

不然大家一口就沒了。

IMG_0429   

IMG_0433   

包裝色彩很溫暖,包裝上的每一個英文字和顏色,都代表著不同的意思哦。

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官網了解:橙色食品 

也可以看看還有什麼其它好吃的產品。

 

魚魚在此就不贅述囉。

咱們快來看看它味道有多迷人~

IMG_2317   

土鳯梨酥竟然不酸!

也太棒了~

因為我超怕酸啊,我媽之前叫我幫忙把家裡的土鳯梨酥吃掉,

說那太酸了,大家不是很愛...

冏~我也很怕酸欸,阿目...

一開封就聞到鳯梨酥的奶香~

小丹丹連吃了好幾個呢。

IMG_2306   

採用南投八卦山開英種土鳳梨,10公斤鳳梨只能做出1公斤餡料,

堅持不摻雜香精、色素、防腐劑、漂白劑(二氧化硫) 與任何化學添加物(如檸檬酸…等),

現在食安問題太嚴重了,其實很多東西我都不太敢讓孩子吃。

但台灣還是有良心的店家存在著~~大家也別對台灣太失望

IMG_2302

 味道吃起來是天然的果香,很接近鳯梨的味道。

跟一般我吃過的土鳯梨酥不太一樣,不酸,不知道是不是加了蜂蜜的關係?

外層的酥皮甜味非常淡,不甜,奶香比較重。

 

添加台南東山頂級龍眼蜂蜜,不添加果糖、蔗糖及人工甘味料、色素、防腐劑,

真實呈現蜂蜜原味,4000朵花上的花蜜,才能產出1克上乘之蜂蜜

IMG_2339

  酸、甜、奶香的比例很剛好。

鳯梨內餡也很飽滿。

 

很喜歡這種淡淡香氣微甜微酸的   蜂蜜 土鳳梨酥

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歡呢~

IMG_0438  

 更多商品資訊

              愛食網粉絲團

              愛食網部落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蜂蜜 土鳳梨酥 橙色食品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