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家庭主婦的書籤裡,總是會有幾間很優秀的購物網,

服飾、親子、居家用品、海鮮、肉品.....什麼類型的都有,

不得不說,現在的購物型態真的是很方便。

像我就覺得帶小孩上市場很危險又很不方便,

要提好多的東西,又要空出一隻手來牽小孩,深怕一個不小心,小孩遇到壞人或受傷什麼的

還好現在動手點一點就有人送人門的購物網一堆,

但也因為太多,所以我們更要仔細挑選啊,劣質的網站也是不少的。

 

今天來分享鮮綠生活 36Life吧,

我們吃了羊排和鯖魚....嘖嘖嘖,家裡人都超級額樂啊。  

cats

鮮綠生活 36Life,代表著「清新、正面、新鮮、朝氣、健康、和平」。

有感於現在食安問題的嚴重,

所以鮮綠生活 36Life藉由自己的專業替每個顧客挑選最好的商品!

但東西買之前,我還是會多間比較啦,像價格合不合理,買個一、二次看看新鮮度,

之前去賣場買過蛤蜊,回來竟然有一顆是臭的,然後....整袋我就不敢煮來吃啦

唉...都已經人到現場看了,還是買到壞的。

倒不如就在網站上買吧,還有退換貨服務呢...

 

鮮綠生活 36Life有專門的紙箱,宅配送到時是冷凍的

網站上從生鮮到乾貨都有販售,商品選擇多元化、價格也還蠻優惠

都是真空包裝,明細在袋上都寫的很清楚。

北大西洋超厚薄鹽鯖魚&  紐西蘭鮮嫩羊小排

IMG_0381

 

買這些生鮮我還會選擇料理方便的,

大家也知道我手藝不好,

最好弄熟了就能吃這種最好,哈。

挑了這二樣都超簡單,重點是~~~豪好吃噢,我的媽呀...

紐西蘭鮮嫩羊小排 $139

IMG_0389  

網頁也有教作法,在羊排的二面都抹上少許塩,再入油鍋煎。

不過我家是有小孩會一起吃,所以口味上我都少塩少油。

而且油也是精挑細選過的呦,

我的油是使用高燃點、低油煙的Rizi 米麩胚芽油 Rice Bran Oil

用玄米油來油炸我比較放心,想看油的分享可以點此

IMG_0397

 

每面煎個一分鐘,接著蓋上鍋蓋悶五分鐘,悶熟後就可以起鍋啦,

有沒有超級方便,小資女們或想省瓦斯的可以考慮啦,

哈~~開火一分鐘,就有星級的羊排吃,真的太方便。

IMG_0400  

灑上黑胡椒粒和些許的蒜味香草塩點綴一下,小孩就可以吃到那邊去了(哪邊...????)

IMG_0403  

真的,沒騙人,是煎得太好吃嗎?

都還沒端上桌,小丹丹只吃了一口就搬張椅子坐在廚房門口吃了。

在煎時,只聞到油香肉香,沒有害怕的羊羶味。

就是這麼迷人的肉香把小丹丹吸引過來的啦。

我家孩子是不敢吃有羊羶味的肉。

但這二塊肉,她一口接著一口的吃啊,還拉住把拔的手不放呢....冏~~

cats  

剛好的軟嫩帶汁,一口咬下還會在嘴裡噴汁。

我根本沒有用太多的調味和料理手法,就有五星級的羊排可吃。

軟嫩有咬勁又多汁鮮美,

而且二隻不到二百元,真的不貴耶~~

終於不用久久才能犒賞自己吃一次美食了。

買個12支入的也不到千元,吼吼吼,媽媽們可以準備替家人們加菜啦~~

孩子們...你們不敢喝羊奶,媽直接弄羊肉給你們吃哦...

沒有羊騷味,只有羊肉香!

cats  

 

北大西洋超厚薄鹽鯖魚 $99

cats

鯖魚排一片有230g,

是說現在上市場買魚好貴噢

那天去買了一片鱈魚,跟我的手差不多大塊就要三百多....@@

IMG_0628

230g超厚肉身
拆封後洗淨擦乾後,我沒抺塩直接下鍋。

前幾天去吃了日式料理,那間的烤鯖魚實在好吃到讓我到現在還在回味。

不過家裡沒烤箱的,就跟我一樣下鍋煎了它吧。

味道也是很美味的。

IMG_0630

 

起鍋後再灑一些些塩粒就超級美味了。

IMG_0634

肉質好鮮,一點都不會柴

每咬一口都可以感覺到魚的油脂,

原本我還很怕煎醜了說,還好煎好時還蠻完整的

 IMG_0631

 IMG_0651

對了,這還是有魚刺哦,所以孩子們食用時,還是要小心。

 也是很簡單料理又好吃的一道鯖魚排,

營養價值高,價格又合理,重點是孩子們又喜歡吃啦。

看到網頁裡的干貝,我也好想吃噢。

來看看等等要來下標個什麼好,冰箱又該補貨了呢~~

cats 

鮮綠生活 36Life

鮮綠生活 36Life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