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天氣真的愈來愈熱了,像今天大台北竟然到36度了~媽呀,還沒暑假就熱到爆啊!

天氣一熱,每次經過手搖飲料店,都看到滿滿的人在排隊,特別是中午。

但我是很不愛喝手搖飲料的人。

不是我不愛喝飲料,是因為我喝了都會心悸或胃痛,

加上手搖飲料的糖份和人工添加物都偏高,所以我也不愛讓孩子們喝手搖飲料。

 

不過今天竟然是要來分享我們喜歡的手搖飲料店~~

吼吼,分享了很多好喝的飲品,我很少分享手搖飲料店,

只有這間LeWAY-樂の本味,竟然是第二次介紹它了。

IMG_0944  

前幾天在西門町逛街時,看到眼熟的黃色櫃台和黃色招牌,

這是去年年底在西門町新開的LeWAY樂の本味

裝潢、器材到處都還很新,店面乾乾淨淨的看起來就舒服。

LeWAY成都店就位於成都路與昆明街的交叉口、國賓影城隔壁。

IMG_0948

 

LeWAY最近有活動,高山玉露茶和阿里山初露茶買任二瓶,就送初鹿牧場盒裝冰淇淋一盒,只送到月底。

想吃免費冰淇淋的就趁早吧。

販售品項也比之前多了,多了冰淇淋和生乳卷。

IMG_0950

IMG_0953 

LeWAY的理念與堅持,也是我蠻欣賞的,

用好的原物料,不添加會讓人傷身體的色素和防腐劑,也不使用濃縮果汁。

許多原料堅持手工熬煮,如大甲芋頭、仙草....

IMG_1042

因為創辦人本身也愛喝飲料,有感於市售飲料對人體的負擔,

才有了LeWAY這個團隊,

用新鮮簡單但上等的食材,像初鹿鮮乳、南非國寶茶與台灣茶葉~

  IMG_0962  

cats  

LeWAY所有添加奶製品的飲料都是使用初鹿鮮乳

店內也有販售初鹿鮮乳和初鹿冰淇淋

原本台東才吃的到,現在LeWAY全省各店都買得到囉!

還跟北海道札幌奇塔里旭蛋糕合作,所以也看的到生乳卷的身影哦。 

cats  

IMG_0979  

當天我們就點了六杯飲料和三種口味的生乳卷,本來是想再帶一瓶初鹿鮮乳回家的,

不過最近我家二個過敏加感冒,都被醫生說禁喝牛奶..............冏~~

  

芋頭牛奶冰沙&大甲芋頭奶茶

cats   

真心推薦他們的芋頭系列,

這是連續熬煮了二次四個小時的大甲芋頭,非常的綿密,入口又滑順~

當天老張和丹丹當場竟然嗑掉了一盒冰淇淋和芋頭冰沙!

IMG_1050  

冰沙口感很細緻,平常我其實是不愛喝冰沙的,因為不愛碎冰的口感

不過這杯芋頭冰沙口感喝起來很滑順,不會卡滋卡滋這樣一直需要咬冰塊

甜度固定,無法調整,但它喝起來並不會太甜哦。

我只喝到二口,他們二個竟然就在我和店長聊天時,迅速的喝完一瓶了

 

 

IMG_1058  

大甲芋頭奶茶裡的芋頭好多耶,

LeWAY店裡的芋頭系列都是超人氣,聽說一天要熬煮好多好多的芋頭,有時還不夠賣呢。

熬煮過程時間久,又很搞缸...

不過真的很值得,這芋頭的口感及味道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很純粹的口感。

加進奶茶裡,味道好搭。

IMG_1033  

 

紅茶拿鐵&QQ水果茶

cats  

紅茶拿鐵使用台灣魚池紅茶與初鹿鮮乳製作,

甜度、茶香、鮮乳的比例抓得非常的精準。

濃郁的奶香中又能喝到紅茶的茶香,我喜歡這種味道濃郁的紅茶拿鐵(姆指)

 

IMG_0986  

QQ水果茶的內容也太多了,

有白嫩嫩一口咬下好Q彈的白玉珍珠、還有大塊的愛玉...

還有百香果、柳橙汁、檸檬汁、綠茶

喝起來酸V~酸V~微微的酸甜,加上Q彈有勁的口感,和豐富的餡料,好喝又易飽,哈。

別說孩子們了,大人喝了一半就快半飽了,噗.....

 

柳橙綠茶&阿里山初露茶$60

cats  

看的到杯子裡有很多渣渣,應該是柳橙的果肉吧。

不過喝起來感覺不到特別明顯的果肉口感,

酸甜+茶香,喝起來好解暑啊。

阿里山初露茶有900cc,裡頭直接放了一個茶包。

喝起來我覺得有那麼一點抺茶香?,茶湯色清澈,口感清香甘醇,不澀口!

 

 

再來三種口味的生乳卷,一定要嚐看看呀。

這可是日本甜點教父荒木隆夫研發的,

日本職人追求極致的精神我們多少都知道,當然要來試試生乳卷,這生乳卷,目前台灣只有LeWAY買的到呦

分別是原味/芋頭/抺茶生乳卷 (一盒一片$65)

cats  

我本來還擔心生乳卷帶回家大概也壓扁了,

還好盒子立體的設計會保護蛋糕,稍微搖晃到倒也還好,不致於變形的太誇張。

打開後聞到淡淡甜甜的乳香。

這個不含防腐劑,所以只能冷凍保存,無法冷藏保存,會發霉。

要吃前拿出來退冰15分就可以吃了。

如果還沒完全退冰,中間的餡料吃起來是有點像冰淇淋的口感,

並不會讓人有油膩感,也不會太甜。

我覺得三種口味都好吃耶,但我特愛抺茶~ 

荒木隆夫說:每項食材和原料,都有其靈魂,要抱持著感謝,用心做每一項產品。

有時候真的很佩服日本的態度,

如果台灣也能像他們這樣,是不是我們的食安問題就不會那麼嚴重?

 

 

cats

然後這一杯初鹿冰淇淋也太好吃了吧吧吧吧吧~

小丹丹嗑完一杯後,竟然一直說:還要...

真的是好吃到讓人覺得它實在太小杯了

 IMG_1004  

使用初鹿鮮乳不加水來製作,保留了初鹿鮮乳本身清甜的風味,

綿密細滑的口感及香濃純粹的奶香,真的讓人驚豔到。

就是濃、純、香啊~

是說你們父女二個這樣你一口我一口會不會太甜蜜了點...............

cats

 

 

手搖飲料並不是不好,重點是原料啊~原料!

身體只有一個,壞了就回不去了。 

所以愛喝飲料~記得也要健康的喝哦!

 

 

店家資訊:

LeWAY-樂の本味-西門町台北成都店

粉絲團

店址:108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90號

電話:(02) 2388 8802;0936052127

營業時間:11:00~23:30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