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59

天氣一熱,家裡的虫子也變多了。

不過所有的虫子裡,我最討厭最害怕的就是蟑螂了,

我公婆家的蟑螂有夠多的,好幾次洗澡都看到排水孔裡跑出蟑螂,想也知道......馬上就有尖叫聲

唉,我真的超怕蟑螂的,連在打這篇,我都覺得頭皮有點毛(狂抓頭)

有次教室出現一隻蟑螂,我就狂尖叫,後來還是學生英雄救美...,簡直太失態了我..但我就是怕嘛。

 

不過,當了媽後,真的不一樣了,有次廁所出現一隻小小的德國蟑螂,本來想跑走,但家裡只剩我和小孩。

只好硬著頭皮拿拖鞋打死牠...........................................................

瞬間,我整個頭皮發麻,

唉,這討人厭的東西永遠不要出現最好啦。

透過朋友的介紹,我家現在也在用 除蟑聖品 高手除蟑餌劑

IMG_0762

 

 

家裡用了一段時間了,覺得還真的不錯耶。

至少現在,沒有那個惹人厭的壞東西出現了。

蟑螂真的很髒,牠們會邊吃邊吐還會邊排泄,你說髒不髒,

除了用藥讓牠們消失,我覺得自己家裡衛生習慣也要好,

吃完掉下的屑屑或菜屑什麼的,都要馬上清乾淨,流理台也要煮完就擦。

我都是這麼做的,所以家裡出現蟑螂的情況也愈來愈少了。

IMG_0763

IMG_0765   

包裝很完整,盒身上該注意的事項都標得很清楚。

不只盒身,餌劑的瓶身上也標得很清楚。

使用前一定一定要看仔細哦。

IMG_0764

高手除蟑餌劑使用很方便,完全不沾手,就像針筒般的設計,

扮家家酒都玩過吧,用要來打針的動作,就可以輕鬆把餌劑按壓出來了,

但拜託,這千萬不要給小孩摸到,這是藥。。。這是藥。。。

小孩子還小,什麼都不懂,有危險的東西,千萬要收好,放高高。

  

IMG_0767

IMG_0769  

拔開前端的蓋子再使用

來~看看這姿勢,有沒有帥...

施打時完全不用沾手,質地是咖啡色凝膠,沒有任何的怪味道。

針筒的設計又可以精準的按壓使用量。

IMG_1512  

劑型及內容量:35公克(凝膠餌劑) 

有效期限:2 

一般環境衛生用藥,也是有環保署許可的用藥,對了殺蟲劑噴灑請勿與本產品同日一起使用哦。 

許可證字號:環署衛輸字第0802(廣潔環境維護社)

環藥販賣許可字號:第19-071號(廣潔環境維護社)

IMG_1520

這種針筒的設計,前端尖尖的,讓我們使用上也更便利了,

可以完全的深入蟑螂必經之路,達到最隱密的位置。

IMG_1523IMG_1528  

加上黏著力強,吃餌方便,各種體型的蟑螂都能吃到

只要容易滋生蟑螂的地方,都可以施打。

流理台、衛浴、鞋櫃、客廳.... 都可以使用,最好是一次全面性的使用,我覺得效果比較好。

分次少量施打在各個角落,可以有效引誘蟑螂吃餌。

 IMG_1532  

未命名

IMG_1516  

不使用時記得把蓋子蓋好,不然凝膠會乾掉噢。

針筒裝完全不沾手 真的很讚哪!

但用完還是要洗手....

 

施打完後,我還很高興的跟老張講:你等著收屍吧~~~~

然後等了好幾天,就再沒看到蟑螂的出現了...連屍體都不知道死去哪了。

所以我還去查了一下,

原來牠們是有這種連鎖反應的,我還以為是吃到餌的才會發作呢。

未命名  

我跟牠們不熟,不知道原來牠們吃了後會回去跟同伴說:要死大家一起死。

然後死在巢穴裡。

那這樣最好了,我們連手都不用動,保持乾淨。

 

這支除蟑聖品 高手除蟑餌劑 我覺得CP值超高的耶,重點是有效啦。

至少我家和我婆家最近的蟑螂都減少了許多...

我家是沒看到蟑螂的屍體啦,

至於我婆家是有一隻屍體在地上,不過她說比之前好太多了,

因為她們家的廁所和廚房之前超熱鬧,光想到我又頭皮發麻了。

 

 

 

廣潔環境維護社粉絲專頁 

露天
momo
Gohappy 

雅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