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76_副本  

我家旁邊就是山,滿山種了一堆植物,所以別說夏天才有蚊子出現,連冬天蚊子也很多

所以家裡的防蚊動作啊,我們可是做的很勤。

配備也很多就是了..

補蚊燈好幾台,什麼防蚊液、防蚊貼、精油、噴霧的...幾乎都有準備。

因為是孩子們要用的,所以我們都是精挑細選,選最天然的成份,

但因為成份天然,所以效果都有限...畢竟蚊子一直在變種

而一般的殺蟲藥我家就不會出現了,那對環境及身體多少都有影響,

總之....就是家裡還是有蚊子,從大門進出時,隨便就可以飛個幾隻進來orz....

 

飛進來就算了,最可惡的是睡覺時聽到嗡嗡聲,簡直被吵到不得安寧啊(怒...

孩子們每天睡前,我都還要幫她們擦上防蚊精油,我才會放心

不然隔天起床就會看到臉啊腳啊,好幾個蚊子叮的包。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要在孩子們的房間裝個防蚊門簾,目前孩子們都還需要我陪睡。

裝在她們房間最適合了,這樣我們大家都能安穩的睡個好覺。

IMG_4696

我們之前就裝過防蚊門簾了,裝了二次,二次紗網都好快就破了........................

那欸丫捏我們也不知道,我們的使用方式都很正常啊?

 

這次換一間防蚊門簾試試,

這是御工匠 的手工車縫超靜音多段式免穿強磁植絨珠光紗防蚊門簾

IMG_4083  

裡頭有附新式魔術氈和圖釘,不過圖釘可用可不用。

IMG_4701

這個款式好美欸,是咖啡色的蝴蝶飛舞

IMG_4704  

這組的使用方式非常的簡單:

準備好工具:剪刀、尺,防蚊門簾組

然後我有先用溼紙巾將門框擦乾淨,

這組紗門大小是210X90cm,購買之前要先量好自己家裡門的尺寸,免得不合。

cats  

工具:

IMG_4711  

這組比我之前買的要方便太多太多了,

這是利用專利魔術氈,什麼敲敲打打釘釘都免了。

IMG_4841  

有了專利魔術氈,所以我們不需圖釘破壞門框,

採用新式魔術氈貼合技術,將魔術氈貼黏於門簾上,

要撕的那面朝上,像ㄇ字一樣黏好,最底下不要黏。

撕下魔術氈背膠貼黏於門框上,即可使用,省時又省力。

免穿磁條,分段固定安裝,大大節省安裝時間。

IMG_4746  IMG_4772  

門簾貼合後,稍微按壓門框邊,讓魔術氈更貼合緊密。

將講~~~超簡單,不到三分鐘就安裝好了。

 

IMG_4769_副本    

紗門超美~~好浪漫~~

這組紗門採用手工縫製技術,雙層包邊內置磁條和磁塊,

材質和車工都跟我們之前買的不一樣,這款看起來精緻多了。

更加耐用、耐磨,加厚的包邊布料,讓整個門簾更加牢固結實。 

IMG_4794  

紗門底部邊增加了重力棒,加重門簾的垂感,閉合速度更快,防風效果更佳。 

小孩在這進進出出,我有發現到閉合速度真的超快,一個往前衝出去,另一個就被關在外頭了

強力電風扇直吹也吹不開哦,好讚。

 

 

 

IMG_4806  

紗網採用優質化纖材料製成,透風性佳,具有不縮、不皺、不變形等優點。 

磁塊和磁條內置設計,有效降低紗門閉合時產生擾人的聲響。 

IMG_4781_副本  

小孩和大人的高度不一樣,像丹丹這樣進出,上面的的磁條還是穩穩的閉合,

除非我們去打開紗門,不然紗門的密合度真的很棒呦。

cats  

IMG_4786_副本  

IMG_4780_副本      

方便又美觀,重點是什麼蚊蟲、小強都進不去了啦~哈哈哈...耶~~

另外二個房間,我也想來安裝防蚊門簾了。

 

 

 

還有很多款式可選擇哦:點此

 

✿本文為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