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39  

阿河表示:我被洗得又香又柔軟呢~

這陣子我家很愛用香水洗衣精...就應二個寶貝女兒的要求嘍... 

IMG_5743  

前陣子偶然用了香水洗衣精幫小虎妹洗衣服,穿去學校同學說她香噴噴的,她好高興...

回來說以後只能用香香的幫她洗衣服哦,

聽說,去學校還一直去跟老師抱抱,老師跟馬麻說這孩子吵著不想畢業,一直要跟老師抱抱

哈~你是因為衣服太香了,要給老師聞吧。

 

IMG_5508  

喜歡用香水洗衣精讓衣服香香的是很好,但大家都知道我家有個嚴重異位性皮膚炎的寶貝吧。

所以在洗衣精的挑選上,我也不能太隨便,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洗衣精隨便就好沒差,但對皮膚敏感的人而言,就是真的有差。

前陣子分享過我家用了普洛斯Prosi的香水洗衣凝露,我推薦我媽她們來使用,

大家都好愛呢~~感覺就像身上噴了chloe的香水呢...

最近配方升級了,而且七件組折扣下來不到八百,馬上又下訂了二組,一組我要用,一組給我媽。

而且,你能想像嗎?

洗衣時就像把CHANEL或是Chloe香水加進洗衣機裡....沒想到可以這麼奢侈吧? 

IMG_5223  

普洛斯Prosi的香水洗衣凝露就做到了,

而且Prosi香水洗衣凝露還真的是一點都不貴呢....價錢真的很親切。

香氣及洗衣露原料,都是經過認證的,跟一般添加的人工香料完全不同哦。

採用歐洲香氛大廠的香精、德國天然APG原料,及通過法國歐盟Ecocert認證。

經由法國歐盟最具公信力 Ecocert 認證後,我也比較放心。

 

cats

 瓶身的背面都有寫上使用方式,這是滾筒洗衣機和單槽洗衣機都能使用的,

不挑洗衣機不挑水質水溫,連手洗也ok

至於用量,瓶身背面都有寫,大家可以參考著用。

一瓶2000ml,很大瓶,但我家還是用得超快的,

家裡有小孩的應該都差不多吧,她們一天就要換二~三套了,流汗馬上就要換掉也比較不會感冒。

一家四口,二天的的衣服,就可以裝滿八分滿的洗衣機了............

我個人是不愛積太多衣服一起洗,所以有時是天天洗,最多二天就要洗衣服了。

台北這種溼熱的天氣,加上不通風,衣服放太久才洗根本就是等著報廢,

丹丹的衣服還發霉被我丟了好幾次,後來乾脆天天洗。

二天洗一次,衣服就會發出霉味或臭味了,

像老張的工作服,也是其臭無比啊,堆在洗衣籃真的很可怕,

還好我後來都用香水洗衣精來洗他們的衣服。

IMG_5218

藍瓶是橙花蜜絲香味紫瓶是鳶尾花蜜絲香味   

橙花的我之前就用過了,不過它升級嘍...

全新配方升級後,味道一樣好聞哦。

下圖這是舊款包裝

1438362927-2095650077  

新款的橙花包裝顏色比較淡,是美美的淡藍色。

IMG_5233  

橙花香水是採用法國知名橙花香水配方,Prosi 衣物調香師承襲了法國正統香氛工藝,

一公噸才能淬練出一公斤的澄花精油,算是很頂級的調香成份。

IMG_5529     

衣服洗淨後會散發出橙花精油特有中板慢板香調

前香以橙果香帶出,而後會有牡丹和白麝香的香氣,

把花朵和果香味,調和的很完美很細膩(姆指)

這瓶橙花味道就像Chloe經典女香,聞起來優雅,還帶了點幸福氛圍。

獨創Dist-Trek香萃水解技術提升香氛層次,

使濃郁香氣停留衣物持續散發迷人優雅香氣。

味道真的很持久,

洗完衣服,都晾完好久了,後陽台竟然還有香香的味道~~

聞到香香的味道,莫名心情都會變好耶。

cats

 

一個瓶蓋是55ml,

另一個小設計是殘留在瓶蓋上的洗衣露會回流到瓶身裡,不會弄得外瓶黏答答

雖然瓶身有用藍色和紫色區分,不過洗衣凝露都是透明無色的。

它無添加石化界面活性劑、防腐劑、螢光劑、漂白劑等有害物質,

成分安全品質有保障 ,家裡寶寶或是跟我一樣皮膚比較敏感的大人都可使用哦。

畢竟,有了孩子後,香味是其次,第一考慮的還是要不傷肌膚的成份啊。

 

IMG_5521IMG_5722IMG_5752

  它泡沫算是低泡沫,但無論我倒再怎麼多,

反正第二次洗衣就是完全無泡沫就對了啦,

溶解度高沖洗方便,不殘留這點也讓媽媽我很放心。

IMG_5550

全新CW潔淨酵素配方: 添加多種天然酵素能將深層污垢分解成細微分子徹底瓦解

無一般洗衣精化學殘留,降低皮膚過敏機率,嬰幼兒、貼身衣物都適用。 

  IMG_5224

紫瓶的鳶尾花香氛也很好聞,

香味層次有點像香奈兒,給人明亮、奢華的感覺。

鳶尾花香有點類似紫羅蘭,但又帶一些乾淨的皂香,優雅獨特,我覺得超好聞。

1公斤鳶尾花精油價值5萬歐元,是最昂貴的調香成份。

IMG_5229  

 

洗完曬乾後,衣服變得澎鬆又柔軟,穿起來好舒服呢。

至於清潔部份,我覺得現在的洗衣精其實都愈做愈厲害了,

普洛斯Prosi也是,孩子的衣服被色筆畫到的地方,我連搓都沒有搓,

想說也不用搓了啦,再穿一個月就畢業了,一個月也穿不到十次,

隨便啦...結果還是被洗起來了,忘了拍洗前...而洗後看不到,我也根本忘了原本她畫到哪...哈(好懶散的媽媽)

IMG_5552

IMG_5217

 

香味好持久噢~就算小虎妹在學校跑跑跳跳一整天,回來頭皮都是汗臭味,但衣服竟然還是香的!!!

哈...這也算是她人見人愛的秘密小心機了吧

老師都好愛抱她,當然囉,衣服香香的,也是要記得保持微笑,老師才會喜歡啦。  

IMG_5734  

像現在這種天氣,熱到個不行~出門一趟都汗流浹背,

不過身上的衣服還是香香的哦,它不是一般香水味的濃烈與刻意感,

更不像沐浴、身體保養品的香氣只能曇花一現,

味道很自然,就像自體散發出的香氛氣息,輕盈優雅!

身上香香的,讓我舉手投足間也更加有自信啦。

IMG_5439

 

每次用到好香好聞的洗衣精,我就會想要把被子及抱枕都洗一洗,

最近的太陽剛好很熱情,晒得我們快溶化了,就乾脆把一些抱枕拿去洗洗晒晒了,

不然孩子們很愛抱阿河,看了我都擔心她的皮膚炎又發作呢...

  IMG_5490

 

好喜歡普洛斯Prosi的香水洗衣凝露,用了這款洗衣精,就回不去其它無香的洗衣精了啦~

推荐給喜歡香香的你們囉。

IMG_5591_副本  

 

Prosi普洛斯 粉絲團 

 Prosi普洛斯 立即買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