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12

《Follow Me 法樂米 風味餅》新口味雪餅真的是好吃的太過份!!

更過份的是,就在我三盒都打開要來拍照時,沒拍幾張就被二個女兒和公婆,火速嗑完了16小包!!!!!!

嗚~~媳婦兒也想狂嗑捏....

沒關係,最近家樂福、愛買有「買大送小」活動,我明天速速到賣場扛一些回來讓大家吃個過癮。

IMG_5742

旺旺是陪著大家長大的好朋友,相信大家應該對旺旺耳熟能詳吧,

Follow Me系列風味餅,就是旺旺的新品牌新口味,

跟我們吃過的雪餅米果完全不一樣哦。

外包裝也設計的超可愛,顏色鮮艷、插圖又逗趣可愛,

很吸睛,孩子們說要留著裝她們的拼圖和紙卡什麼的....= = 

IMG_5812  

盒身每面想給我們的資訊都不同,成份及熱量也都標示在盒身上了。

目前有三種口味:南島黑糖、可口椒鹽、英式奶茶

IMG_5927

 

這是非油炸米果仙貝,非油炸的哦。

要讓孩子們吃的零食,多少還是要挑一下,

油炸或是含有咖啡因...,我都會盡量減少讓她們接觸。

加上現在食安問題太多,

所以我都選比較知名的品牌啦,

像是陪我長大的老牌子....哈,

意思是說媽媽我從小就開始吃,吃了快40年還活著,那食物應該ok吧(笑

 

IMG_5933  

我自己就很愛吃米果仙貝雪餅,以前小時候會先舔圓圓雪餅上頭的白色一點一點,

小時候不知道那叫什麼,就覺得甜甜的很好吃,白色的咬掉吃掉後,再慢慢的吃米果仙貝,

然後就會覺得心情好好噢,

當然那時我媽媽對我們零食控管嚴格,一天都只能吃一點點...

哪像我女兒她們啦...連嗑掉二盒耶,

老張還說,只有遠足時,他媽會給他5塊10塊去買零食...現在在比慘就對了..(大笑...

 

紙盒開封後,裡頭還有個袋子密封裝著雪餅。

IMG_5824

 

 Follow Me法樂米 風味餅一盒有八小包,

小包裝的設計,很方便食用,也很方便保存。

帶去辦公室放抽屜,或放包包都好方便

要吃幾包開幾包,

也不用擔心沒吃完的會受潮。

IMG_5851

 IMG_5890

每一小袋都有是鋸齒狀設計,好撕好開,連孩子也會自己開。

IMG_5829

 

這天我們剛泡完冷泉,還穿著泳裝,

其實大家都玩水玩到好餓了啦。

對了,小袋子上的圖案每個都不同耶,好可愛,看到可愛的圖就覺得好療癒

cats   

由袋子上的透明處就可以看到三種口味的外觀都不一樣。

IMG_5947   

可口椒鹽:鹹香椒鹽搭配特調比例糖霜,每吃一口都可以吃到超入味胡椒香。

完全沒有油炸的口感,鹹香鹹香,片片香脆涮嘴。

小虎妹會覺得有點辣辣,但我們其它人都不覺得,妹妹根本一片接一片的吃,完全沒在怕胡椒辣的

 

英式奶茶特選紅茶揉製,淋上特調比例經典糖霜。

太特別了,吃了一口就可以感覺到濃郁奶茶香氣,彷彿置身浪漫英式茶館! 

這個口味也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因為我愛喝奶茶啊~

 

南島黑糖:濃厚黑糖製餅,淋上特調比例黑糖糖霜。

香醇酥脆,香甜可口,喀滋喀滋,連公婆也說這口味好吃欸。

cats

cats

穿著泳衣吃著南島黑糖,,一片接一片吃到二眼發呆了,還在嚼...

喀滋喀滋的吃著...好悠閒

熱了再往水裡去玩,

果真有在感受南島度假風情的fu啊...  

catsIMG_5924

法樂米Follow Me 新口味雪餅,

下午茶必備的喀滋美味,也是辦公室療癒零食

你們吃過了嗎? 

目前販售通路有全聯、家樂福、愛買、頂好、OK超商、寶雅、美華泰

法樂米Follow Me, Let’s Enjoy

 

法樂米Follow Me活動網址
粉絲團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