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83  

家裡有個異位性皮膚炎的過敏兒,除了空氣、溼度、飲食要注意....連洗衣精也要仔細挑選呢。

之前帶丹去看醫生時,我問了醫生,異位性皮膚炎長大會好嗎?

醫生說:如果長大會好,那大人就不會有人來看醫生了.......

晴天霹靂啊啊啊啊......................為娘的好想哭........><

唉,別想了,就現在辛苦的顧她,長大後她就只能靠自己注意了

 

說到洗衣,現在的洗劑愈做愈厲害了,

讓我們可以針對自己洗衣講究的重點來挑選,

我家有過敏兒,所以我的第一選擇一定是嬰幼兒敏感肌膚可使用的,

像我媽說她們之前只有大包的洗衣粉和肥皂可用,用到小孩一直吵著皮膚癢也只是覺得一定被蚊子咬XD

真替我家小丹丹覺得幸運,這年代有太多的選擇,可以讓我好好的顧她的皮膚。

 

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

IMG_5477

這是一罐擁有亞馬遜五顆星評價的洗衣粉,

來自美國,

別看它比其它的洗衣精還要小瓶,這一瓶有1.2kg,但卻可以使用100次!

IMG_5481

 

瓶身上把該給消費者的資訊都標得很清楚,

這只要一匙就能洗大量的衣服!!這樣真的很省耶。

不過我還是得二天就洗一次,不然孩子的衣服沾到食物或溼掉了堆在洗衣籃都好容易發霉噢。

cats

Charlie's Soap洗衣粉的包裝很完整,有密封住,

罐子外還多個紙盒包裝。

來自美國,所以包裝一定要很仔細,不然來到我們手上,大概也快灑光了。

IMG_6186

粉末算細緻,無染料、無氣味,冷水就可溶解,

溫和不刺激,而且可生物分解。

這是由織品品管實驗室精心研發的

所有滾筒洗衣機跟上掀式洗衣機都可安全使用

當然最吸引我的還是它不含矽酸鹽、染料、磷酸鹽、螢光增白劑或香料,對嬰幼兒敏感肌膚無刺激

cats

既然一匙可洗大量衣服,那這次就把洗衣機塞滿吧(誤)

把前幾天下雨沒晒乾有霉味的也拿出來洗一洗好了,

剛好來試試它是否真的有超強洗淨力,

洗到一半打開看,沒有大量的泡沬,

仔細看看,好像也沒有白色粉末了。

cats

 

不只可以使用在機洗,連手洗也ok,

像孩子的襪子,我一定要先泡過後再把特髒的部位搓一搓,再丟洗衣機洗,這樣會洗得比較乾淨

catscats

 

手並不會有刺痛或乾澀不服的感覺,感覺蠻溫和的。

IMG_6464  

襪子的數量不多,我大概用了半匙,應該算用量很多了,因為一匙就可以洗大量衣服了。

IMG_6459IMG_6462

用小桶子泡著,可以看的更清楚洗衣粉的狀態,原本以為半匙會不好溶解,

不過稍微攪拌一下,粉末就完全溶解了耶,

而且泡泡不多,所以我完全不用擔心洗衣粉的殘留問題。

 

cats  

 

我都用冷水洗衣,這洗衣粉冷水可溶解, 洗後不殘留

 

而且洗衣粉一匙就能一次清洗大量衣服和去除衣服上的長久異味。

衣服也洗得很乾淨呢,洗後的氣味清新,

雖然不像添加了香味的洗衣精般洗完會有香氣,

不過雖然無味,但至少衣服原本的霉味也被洗掉了(姆指)

 

IMG_6482

 

可生物分解,一個月可分解97%

用量又省,而且這瓶不需搭配柔軟精,而且也沒必要,因為衣服上的異味全被洗掉了,

真的是瓶省錢又環保的洗衣粉啊

IMG_6483

我喜歡 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天然又環保的配方,

無染料、無氣味,而且可生物分解。

穿上用它洗過的衣服,都不會癢癢了,

Charlie's Soap是敏感肌的好朋友哦。

 

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