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60  

衛浴真的是不易維持整潔的地方,之前裝潢時在浴室釘了二個櫃子,哪知還是不夠用。

也就裝潢個那麼一次,

之後我們自己是很不愛在牆上敲敲打打的,所以為了多點收納功能,只能用黏貼的方式,

不然.....一家四口的東西真的不夠放啊啊啊啊啊

是說....溼氣這麼重的浴室,很難黏的住東西欸,

常常也能聽到東西掉下來的聲音,真的是好煩啊~

後來我也只敢黏牙刷牙膏這種不會破的東西,

像整罐的面膜或髮膜,我就完全不敢黏在牆上啦,摔壞了多心疼啊。

只好就把瓶瓶罐罐放在地上嘍,

跟我一樣把瓶瓶罐罐放在地上的,應該都可以發現罐子底部和壓頭那邊很容易發霉吧><

IMG_7751  

最近發現【3M】推出了無痕衛浴收納系列了,是momo獨家的呦。

無痕衛浴收納系列總共有四種收納產品,都是浴室裡會用到的

置物籃、層板架、抽取式衛生紙架、三角架

欸,如果浴室收納的好,心情也會很好耶。

act_160531_10042954396  

今天先來分享置物層板架

在浴室裡的東西,首要當然就是要防水啦。

這系列還不只防水哦,

還有很多優點:

3M獨家專利無痕防水膠條
安裝容易 不傷牆面 不留殘膠
不怕高溫 不怕水氣 照樣穩固

IMG_7826  

IMG_7764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盒身上也有都圖示。

拿到產品時,要先檢查看看零件有沒有缺。

層板架的零件就這些:層板配件、膠條、酒精綿片

馬卡龍色的水蜜桃粉,有點小可愛(愛心)

IMG_7771  

先組裝底部支撐架,對準、壓進去就ok了 

cats  

支撐架組好會像這樣,接著就黏膠條。

IMG_7780  

這是3M獨家專利無痕防水膠條,它很厲害,

黏貼時粘著穩固,去除時不傷粘著表面,不留殘膠 

無痕防水膠條能在嚴苛的浴室環境10度-50度溫度,

相對溼度90%內持續黏貼,不怕水氣黏住浴室牆壁表面 

cats  

黏貼膠條時要仔細看哦,一面是紅色一面是黑色,

先把紅色那邊撕下,黏在層板配件上。

黑色面那邊是要黏在牆上的。

 

組裝好時,會像這樣

IMG_7799  

接著就可以把層板架黏在自己想黏貼的位置,

不過不能馬上使用哦~

IMG_7812

黏好後按壓30秒,接著往上推把置物架拿起來。

雙手全力按壓膠條部分,

接著靜置個24小時再把置物架掛上去使用。

IMG_7819

IMG_7821

 

我家是乾溼分離,但真相是....連乾的那邊也是溼的就對了

反正有小孩就是難控制,夏天裡一天又要洗個二三次澡,常常浴室都是溼的。

加上洗澡前我都會把整間浴室洗刷一下,

所以我家的乾溼分離都沒在分離的~哈

IMG_8174

結果是.........我替自己弄了個面膜區~哇哈哈哈,

我是天天敷臉,而且都是洗澡時邊敷。

這樣我只需要開門伸手就能拿到了,

不用走到乾的這邊開櫃拿,

之前是把罐裝的放地上啦,但整瓶見進水或發霉的事很常見(暈)

還是放高一點安全。

欸,它好耐重噢。放了二瓶和四盒面膜,盒二包衛生綿,竟然還不動如山。 

 

看了一下,原來全新大型防水膠條承重效果再升級,3kg承重,

輕鬆收納各式清潔用品瓶罐,
新收納系列協助系統化收納浴室各類用品,想放什麼就放什麼。

有效擴大浴室空間,浴室使用更便利 

多買幾個,堆疊使用可分門別類或依不同使用者的區別進行收納

 

  IMG_8160     

底部多了支撐架,真的很穩固,又很方便,洗頭前拔下的橡皮圈、小髮夾都能放。

蜜桃粉色也很好看,

而且這個可以重覆使用哦。

不是拔下來還能黏上去的意思,

是只要去買膠條就可以再次使用層板架了。

想換位置就換位置,不像我們訂作的櫃子一樣,想換位置都不能換><

IMG_8195  

 

全新造型設計,樣式與產品色澤,光澤完全融合浴室裝潢,更具現代感,不突兀好美觀 
跟我們旁邊那幾個黏的,這個馬卡龍色的,真的好看多了啦。

 

IMG_8174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囉

有四件組哦,衛浴收納,一次搞定。

 

看詳情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