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10    

前一篇分享完了廣吉的白咖啡,來看看孩子們喜歡的黃金多穀大燕麥片系列吧

我公婆說他們為了降低三高都吃燕麥片當早餐?

但有沒有效,我是不清楚,因為她們平常都吃重鹹,三高想要降,應該也難啦@@

本來我是不愛吃燕麥片的,因為口味太單調,吃一二次就吸引不了我了。

不過現在的燕麥片都愈做愈好吃了,

我們最近吃的廣吉食品 黃金多穀大燕麥片系列,還加了果乾和蔬菜呢~

 

廣吉食品 黃金多穀大燕麥片系列—健康臻穀、活力纖蔬

IMG_1512

平常孩子們的早餐或是點心,我偶爾都會用燕麥片加點牛奶或煮成鹹粥給她們吃。

方便快速又營養。

廣吉食品 黃金多穀大燕麥片這二盒的包裝小孩研究好久,

一個說是稻草人、一個說是愛吃蔬菜的小朋友,

哎唷,怎樣都好,隨便你們怎麼看啦XD

IMG_1516  

口味不同,一盒是活力纖蔬、一盒是健康臻穀。

但都是精選18種純天然穀物製成的多穀脆片。

IMG_1519IMG_1524  

裡頭還有個鋁箔袋裝著燕麥片。

IMG_1525  

活力纖蔬口味—精選18種天然穀物、

原味穀片和燕麥片,再加入葡萄乾和蔬菜穀片和b-胡蘿蔔素穀片~

比起原味燕麥片,是不是覺得變得營養多更多了呢?

IMG_1530  

健康臻穀也是精選18種純天然穀物,另外又添加葡萄乾和紫米穀片和紅色的紅麴脆片

IMG_1540  

一碗一碗的多穀燕麥旁邊有人虎視眈眈的盯著...........

馬麻只要一不注意,就是呈現這種狀態.... 

來,咱們鏡頭拉遠一點

 

 

女兒們看到葡萄乾,小手抓不停.....=.=

IMG_1551  

嘿啦,所以我的穀片整碗看起來顏色愈來愈淡,

因為有顏色都被她們挑去吃了,

((胖胖短短的小手實在太可愛,為娘的就捨不得唸她們了))

IMG_1562  

 

 

這個燕麥片是可以即沖即飲的,喜歡口感軟一點,就泡久一點讓它更軟。

當然也可以用煮的,熱熱的牛奶燕麥片,真的很好喝哦。

不過現在這種溫度,孩子們都愛喝冰涼的,

直接用冰牛奶或豆漿沖泡就可以吃了。

IMG_1822   IMG_1799  

多了點葡萄乾,有點甜味,孩子們的接受度更高了。

 

 

今天下午孩子們的點心,就煮香菇肉燥燕麥片來吃吃吧。

香菇肉燥是我前幾天先做了一大鍋起來,

肉燥這東西在我家真的消很快,拌飯拌麵都很好吃。

只是這一次我加了香菇下去一起滷,加在粥裡,孩子們也很愛哦。

cats  

水滾後加入燕麥片,白色浮末撈掉後,再加入香菇肉燥,最後再加一點塩巴調味就好,也可以用胡椒塩

不過塩巴這也可有可無啦,只是這次的肉燥換了醬油,所以沒有滷得很鹹,所以就加點塩巴調味了。

 

IMG_1626

煮過的燕麥片口感我更喜歡,

綿綿軟軟,軟嫩的口感比用米煮的白粥還好吃,也比白粥更有飽足感呢。

IMG_1630IMG_1625  

廣吉食品 黃金多穀大燕麥片系列是MIT台灣製造,

評價也不錯,穀片蠻香的。

孩子們都很喜歡哦

IMG_1565

 

魚魚之前也分享過其它燕麥片的料理方法, 

牛肉燕麥粥/五行蔬菜粥/泡菜豬肉粥/玫瑰蜂蜜燕麥奶...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點入看看食譜哦。

燕麥可以變出好多種不同的料理,鹹甜、冷熱都好吃,

黃金多穀大燕麥片系列多了穀物和果乾,味道更豐富了。

 

文末,謝謝iTRY試用情報王廣吉食品

 

 

本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