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7.06.23 我今天到底簽了幾次名字(看字看到眼花了..

IMG_2124      

記得之前分享過臨江夜市附近一間我個人很喜歡的小火鍋店,

現在改名囉~改成得聚火鍋

得聚老闆對自己產品要求比較嚴格,只想給顧客們最好的品質,

基於某些因素,所以改成得聚~歡迎大家來這裡聚一聚,吃吃美味的火鍋。

火鍋口味也不太一樣,多了更多的選擇哦,

新推出的牛奶起司鍋評價很好,誘得我也跑來解解饞了。

cats  

招牌換了,但店內一如往昔的明亮、乾淨、

小玩偶,壁貼,相框...有一小部份稍微變動一下,有我很喜歡的小丸子爺爺玩偶耶~~~

還有還有..櫃台多了海賊王來招呼客人唷。

IMG_2263

這些都是老闆的巧思,他想讓進到得聚吃火鍋的人都有回到家的感覺。

我很喜歡得聚的環境和店內風格,

其實我們也吃了不少間火鍋店了,有的光椅子坐起來就讓人很不舒服,環境也髒亂@@

那種有一就沒有二了~哈

一間店有沒有用心在經營,顧客真的都可以感覺的出來的。

IMG_2080    

 

老樣子~先來一盤脆皮臭豆腐吧。

價錢:0

IMG_2126

這是通化街最好吃的脆皮臭豆腐,一定要趁熱吃,不要只顧拍照。

冷了皮就沒那麼酥脆了

我很愛他們這個炸豆腐上淋上磨得細細的蒜泥和醬油膏,

附贈的泡菜也很清脆爽口,搭配著炸豆腐吃,五塊根本不過癮嘛嘛嘛嘛~

IMG_2132

然後,這盤免錢哦~

很讚吼~

得聚這陣子有蠻多活動哦,其中一項是滿額就送脆皮炸豆腐

這是跟gomaji 合作的活動

 

IMG_2265  

現在只要下載gomaji app可享100元點數外;
每桌用餐滿NT$250元,就贈送好吃的<得聚 脆皮臭豆腐>×1小份哦~

很棒吧,那我們今天點了二鍋火鍋就超過啦,免費臭豆腐到手。

※用餐前請先告知使用app哦。

IMG_2140  

 

菜單上也做了小變動,起司牛奶鍋和養生鍋是新口味。

IMG_2072  

 

麻辣鍋 $270

IMG_2099

上次沒吃到麻辣鍋,這次一定要點來過過癮。

鍋底有豆腐和鴨血

菜盤都是一樣的,有需要可以另外加點其它的配料。

IMG_2109  

湯底的辣度是可以選擇的,我怕太辣了,從中辣試起,不過這裡的中辣不會太辣。

所以後來又請他們幫我加辣。

IMG_2243  

其實魚魚有被醫生禁辣,前陣子咳得很嚴重,幾乎沒聲音。

現在好一點了,就又開始無辣不歡了。

IMG_2209

聽店員說他們的辣椒醬是自己釀的,說這是釀過的辣椒比較不會傷喉嚨?

這我還不太清楚呢~

得聚的辣吃起來蠻順口的,味道也很香,

但還不到麻的地步,算是比較溫和的辣。

IMG_2151

 

起司牛奶鍋$270 

IMG_2090 IMG_2112

起司牛奶鍋在煮時超香的,

湯頭看起來很奶哦,然後~~~我有帥哥桌邊服務耶~哈,好讚噢。

帥哥幫我把整塊起司片加入鍋裡一起煮,

邊煮邊散發出香濃的起司奶香,味道實在是太迷人啦。

IMG_2113  IMG_2222  

這鍋牛奶起司湯 小孩子超愛的,

煮出來的玉米充滿奶香,香甜又清脆,還好我們有二顆玉米,不然二個小的肯定吵架。

IMG_2227  

 

下午四點多,我們四個就吃得這麼好,有點過份吼。

牛羊豬各來一盤吧,

每盤肉雖然份量不多,但還蠻大塊的,重點是新鮮好吃啦。

IMG_2100  IMG_2160  

想要蔥,要跟店家說他們才會去切,現切的蔥才是最好吃的蔥,

我吃火鍋一定要很多很多的蔥欸,

最愛用肉片包著生辣椒和蔥,然後大口大口的吃!過癮! 

IMG_2200

 

老張說他們的羊肉包泡菜很好吃。 

噗,是哪門子的新吃法啦,不過我也試了,還真的不錯欸~哈。

IMG_2246  

 

 

另外,除了滿額送臭豆腐的活動之外,還有壽星免費暢飲活動哦。

小虎妹就是七月的壽星,然後我們點了店內的人氣火鍋,他就可以免費暢飲啦,

飲料免費喝的活動有搭配特定的五種鍋底,更詳細的內容,可以到店時再詢問一下店家。

IMG_2088  

 

另一個好康活動是送現金$10

每個桌上都有QR CORD,掃一下把得聚加好友,還能送十元現金折抵券。

就不無小補囉~

cats  IMG_2868  

 

愛吃鍋的朋友,可以約一約到得聚吃火鍋聚一聚,吃完後可以到旁邊的臨江夜市逛逛,

記得壽星可以暢飲哦,找個壽星一起去吧,哈哈哈....

以上,三種好康活動就分享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得聚火鍋

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通化街71號(臨江夜市旁) 

營業時間:AM11:00~AM3:00 

外送電話:02 2708 8762

 

, , , ,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unnygo1798
  • 火鍋加了那片起司~ 看了就食慾大增!!
  • cindy
  • 看到起司我就受不了啦......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