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7.06.25 明明家裡沒有電視,沒有三台四台就是不想聽到看到新聞,但怎麼電腦一開又有垃圾新聞跑到我眼前...........

cats  

我最近很認真在挑選新生兒禮物!!

Lamaze拉梅茲玩具在母嬰界很紅,

就算對玩具不熟的,應該也聽過拉梅茲呼吸式,

產前護士做衛教時都會教...第一胎的產前我可是很認真學呢

雖然後來還是用不上......= = 

IMG_5672  

 拉梅茲呼吸法拉梅茲品牌的玩具商品,所說的拉梅茲是同一個人 

Lamaze拉梅茲的玩具雖然大部份是專為0-3 歲嬰幼兒設計的 

但~同樣的玩具超過三歲也有不同的玩法, 

像我家這二個把要送寶寶的這隻章魚就先拆來玩了~哈哈哈 

玩得還挺開心的呢! 

IMG_5663

 Lamaze拉梅茲的玩具都是根據美國耶魯大學著名兒童發展專家的研究而發展出來的玩具 

拉梅茲玩具在兒童發展專家的指導下進行設計, 

幾乎都擁有可清洗的材質、鮮豔對比的色彩和柔軟舒適的手感。

不只是材質摸起來柔軟舒適,還有分適用月齡

IMG_5653  

我自己會讓寶寶玩的玩具,一定是選擇會發出聲音的,

而且材質一定要很安全,不能傷到寶寶稚嫩的皮膚

因為寶寶的視覺還未發育完全,所以剛開始,我都會利用聲音跟寶寶溝通

喝奶嘍、換尿布嘍、把拔、馬麻.....幾乎每做一件事,都會跟她講

((講著講著,哪知我二個女兒都好早就會講話,而且跟我一樣愛講話= = ))

IMG_5654 IMG_5659  

收到音感八爪章魚 時,我們沒有馬上拆,

那幾天都覺得好奇,家裡怎麼會有香香甜甜的味道

原來.....這隻章魚還會散發出淡淡香草香味呢

章魚附有淡淡的香草味道,可安撫寶寶情緒,並引發對氣味的敏感度。

IMG_5677  

Lamaze拉梅茲的玩具從包裝開始就很用心,

產品用紙箱用專用的紙箱或紙盒包住,比較大型的,像這隻章魚還有固定住。

必需要剪開固定繩,才能把整隻章魚抱起來呢

家裡有比較小的孩子,剪下來的這些小東西都要扔掉,不用隨手放哦,

不然他們摸到就是塞嘴巴..

cats  

 

很有趣,同樣的東西,不同年齡的姐妹倆就有不同的玩法,

姐姐拿到就馬上去按一按腳,她說她想按看看章魚會不會唱歌,

小丹丹直接把它當成捧花?

太可愛了吧,你們....

cats  

IMG_5681  

色彩超鮮艷!

很多關於寶寶的玩具或布書,都做得很鮮豔,

寶寶剛出生時,我都是先用黑白圖卡~

接著就會用色彩豔的玩具來刺激她們視覺的發展

不小心跟這隻章魚對到眼才發現,哎唷,章魚的眼睛好大顆耶...

IMG_5771

頭部的吊扣還可以讓章魚變做吊飾來玩耍喔,也可以當成提把XD

這部份壓下去會有塑膠袋的聲音

不過孩子一定提不起來的,

小丹丹一拿起來就喊好重...馬上就放下了,還是用抱的就好

IMG_5686  

IMG_5777

音感八爪章魚除了有顆顯眼的黃色大頭之外,

每一隻腳也都以不同色彩紋理製作,色彩明亮圖案,利於視覺能力發展

除了讓孩子視覺得到刺激發展,它的觸感柔軟舒適,材質也不同,

有絨毛材質、有緞面材質、有綿布面材質~都是些柔軟素材

剛好可以訓練baby的抓、握動作技巧和觸覺發展

 cats  

附上影片給大家看一下,每隻腳的材質都不同,

但都是可以洗的布料,髒了就丟洗衣機洗就好,

可機洗真的很方便,

嬰兒玩具到孩子手上,摸啊玩啊咬啊,難免會髒掉,一定要常洗喔。

 

IMG_5693IMG_5720

剛剛說新生兒只看的到黑白,而章魚腳和頭的底部都有小部份是黑白設計,

黑白部份適合新生兒階段使用;那色彩較鮮艷部份就適合寶寶後期開始刺激視覺發展使用,

一樣玩具可以從出生就開始使用到較大年齡,

像小虎妹說幼稚園班上同學也有這隻章魚,玩具分享日時還帶去彈給同學聽,

可以符合多階段使用的玩具,還頗有投資價值的

IMG_5778  

 IMG_5698  

姐姐好可愛,忽然叫把拔也一起來吃冰淇淋,

哈~總共有八種口味呢....

也太有想像力了,我還沒想到可以把章魚顛倒過來玩呢

IMG_5702IMG_5715

如果爸媽可以陪著小孩玩,當然是最好的囉,

不過很多時候小孩子的想像力比我們還豐富,

東西給她們,她們就可以玩出很多我都沒想到的玩法

 

丹丹也想丟捧花嗎?

千萬不行~~我才捨不得把你嫁掉咧,你得在馬麻身邊多留幾年才行

IMG_5687  

更有趣的是按壓八爪的汽笛式設計,可發出Do、Re、Mi等音階,

只要推擠章魚腳就有聲音喔

還可按照盒身上附贈的小樂譜奏出各種樂曲喔!

  IMG_5743  

 

IMG_5761

不是呼巄大家的,這隻也不是只會發出聲音,

是真的有音階哦,有音階的玩具比較可以強化聽覺的發展

連我都好想玩~

好吧,那最後就由媽媽用-音感八爪章魚 來為大家演奏一首世界名曲做為ending吧~

小——蜜——蜂!!

 

關於Lamaze拉梅茲
寶寶需要色彩來刺激視覺發展、聲音來啟發聽覺能力、

特殊柔軟材質來吸引寶寶觸摸、透過拍打和運動促進手眼協調。

Lamaze拉梅茲的設計都顧慮到寶寶階段性的需求,

如果有需要嬰兒玩具的,可以參考看看囉~

Lamaze拉梅茲系列玩具

, , , , , ,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mika
  • 好可愛喔
    我也想玩
  • 丫姨....你幹麻跟人家搶啦你

    魚魚 於 2016/08/08 14:44 回覆

  • 悄悄話
  • S媽
  • 這對小孩是很棒的玩具
  • 王小珊
  • 每隻腳都有聲音哦!!
    我心動了,我想買給我家弟弟玩了
  • cindy
  • 超可愛的說!!其實我也想要啦~~~嗚~~
  • ♥小粉兒♥
  • 好鮮豔的玩具~我可以買來送朋友的小孩耶!感謝分享
  • 三貓繪飯
  • 好逗趣的小朋友玩具喔~幸福的小孩!
  • 現在的小孩都豪好....以前我都沒有縮....

    魚魚 於 2016/08/19 00:18 回覆

  • Anniebaby
  • 這個超讚,我之前也很想買,送禮超實用又大方好看,對小 Baby 發展真的很有幫助,推推~~~~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