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44_副本  

太有趣了,面膜還能玩遊戲!

這三盒面膜根本是在促進親子間的感情吧:P

怎麼說呢~

就我在敷臉時,女兒一直在面膜上的遊戲啊

彌補了媽媽在敷臉時不能陪她們說話的這段時間~哈哈哈

IMG_8740  

玩得可專注了呢!

IMG_8741  

這是 綜藝玩很大X魔法天空聯名打造- 玩面膜玩美隱形膜法系列

 2016年7月上市的遊戲面膜

總共有三款

玩美隱形膜法系列 瑩瑩雪潤亮彩隱形面膜(紅色)
玩美隱形膜法系列 澎澎水漾保濕隱形面膜(黑色)
 玩美隱形膜法系列 油光拜拜細滑隱形面膜(黃色) 

IMG_8623

 三款都可以玩遊戲喔

紅色這款瑩瑩雪潤亮彩隱形面膜是依序找出1~25

邊敷面膜還能培養耐心泥坎坎~

IMG_8637

 瑩瑩雪潤亮彩面膜是針對暗沉肌而設計

面膜很薄~薄到敷上面膜還看的到我的斑呢

很好敷~淡淡甜甜的味道,

敷起來的感覺還真的"膜如其名"啊~

臉好亮啊!

雖然斑點們依舊礙眼,但膚色都提亮了(姆指)

IMG_9434IMG_9447  

敷這面膜會讓我有點竊喜,敷它時都會覺得自己臉好小,

這面膜很大片,大臉人也可以敷,

像我的臉也不小,但敷起來還是有點大,所以就把它摺了一下

鼻子部份也要往上摺一點,不然會遮住鼻孔XD

 

IMG_8644_副本  

油光拜拜細滑面膜是松鼠走迷宮

走的到終點才有栗子吃哦

每次出去旅行,我都會把面膜一起帶去,晚上也會讓老張跟我一起敷臉,

出門在外,面膜真的好重要啊!

老張的臉比較長比較大,但面膜也很大,所以敷起來也很ok

欸.....如果我們額頭對齊,他會比我的臉還要多出下巴那一截...就知道有多長了吧

只是他鼻子很大(超大),所以鼻翼附近敷不到

IMG_8752

黃色油光這片的香味也是淡淡的,

味道太重的,老張也不會敷啦XD

黃色是針對粗糙又時常油光滿面的膚質設計的

  IMG_8791  IMG_8796

這人敷完有點好笑欸,

鼻翼沒敷到的部份有點紅,其它晒紅的部份是被降溫了嗎XDD

這天說真的,雖然活動好玩,但我們都晒得又累又熱又紅啦~ 

 

有人敷完摸摸自己的臉後說敷完變那麼U噢,那這種東西他不能常敷

說臉變那麼細滑那麼U,他會變小生

= = 你真的想太多了,敷完後只會讓你的臉看起來沒那麼油沒那麼髒而已......

好啦,這你要常敷了,看看吸油面紙錢可不可以省下來XD

IMG_8798

 

 

IMG_8633

黑色這款畫鬼腳是大家小時候最常玩的吧

黑、紅、黃三款面膜都很大方 

每盒裡都有八片,每片都有滿滿25ml的精華液,真的好多啊

這面膜大到我都可以包到下巴了,真的大臉人的福音啊。

臉比較小的呢,反正該摺的摺一摺,讓皮膚完全的接觸到精華液就對了。

cats  

一片面膜有六個缺口,可以讓我們隨著自己的臉型來做調整。

三款都很棒,硬要挑一個最愛的,應該是...黑色澎澎水漾保溼這款吧!

IMG_8727  

這款是針對肌膚乾燥缺水、不易上妝的肌膚而打造的。

可以讓肌膚達到很完美的狀態,無論是明亮度或是緊緻度

一片面膜就可以達到多重效果

叫我怎麼能不愛呢~    

IMG_8634_副本

 

 

好啦~三款瑩瑩、澎澎、油光拜拜你們喜歡哪一款呢?

老實說,我三款都愛慘了,這系列的效果超明顯的!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魔法天空

 

✿本文為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