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32  

來自台中家鄉蒸餃的餃子,真的大大的滿足了我的思鄉之情啊!

吃了餃子,我都想媽媽了我~

(媽:你是想吃我包的餃子吧= = )

IMG_1245

對於餃子,我家很愛,但也很挑,

最常去的餃子館是因為它有自己獨門的醬料

哈,當然餃子也要好吃啦

 

 

倒是市售的冷凍餃子沒幾間讓我們滿意的

最近吃到家鄉蒸餃】宅配來的高麗菜水餃,

!wow~有不一樣哦~

也太好吃了吧(真心)

IMG_0986 

家鄉蒸餃】高麗菜水餃

成份:高麗菜 .黑豬肉 .鹽 .香油 .薑
保存期限:30天

IMG_0991  

家鄉蒸餃來自台中

起先是由老闆娘的好朋友(原.三鮮蒸餃)
帶領下開始在公益路黎明路口開始擺攤到現在的家鄉蒸餃
有實體店面也有網路通路販售

販售品項有水餃及鍋貼,讓大家都能嚐到家鄉的味道

IMG_0994  

九月一號才製作,非常的新鮮,沒記錯,我好像也才隔二~三天就收到了

沒有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不長哦

一包25顆,一份是50顆

cats  

大家應該都知道水餃怎麼煮吧,

我家冰箱裡冷凍庫裡一定會有幾包餃子,

懶得煮飯時,就該是餃子們上場的時候了

作法:一大鍋滾水煮開後,放入水餃,繼續煮滾後,再加一大碗冷水,這步驟重覆三次,待水餃膨脹浮起,就可以盛盤了。

IMG_1247  

呈盤後會幫餃子淋點香油,

我個人覺得餃子和香油好搭噢~

煮好的餃子們顆顆都好飽滿,澎皮澎皮的!

裡頭有滿滿的餡料,還沒吃之前,視覺上看起來頗讓人滿意

我們買過很多市售水餃,裡頭小小一坨肉,也不知道是讓人吃皮還是吃心酸的><

IMG_1256

 

[家鄉蒸餃]的餃子一律用溫體黑毛豬 吃起來無澀酸及腥味

高麗菜也不主打高山蔬菜

只採用當季最好蔬菜

吃起來非常的爽脆清甜

照片無修圖哦,真實的呈現給大家看

裡頭就是滿滿的餡料

餡料的調味很適中,愛吃清淡口味的,可以不沾醬直接吃,也很有味道

IMG_1269

做成牛肉湯餃也很好吃

家鄉蒸餃的餃子用台灣當季的高麗菜搭配 黑豬肉,再以私房比例調整

在濃郁的牛肉湯裡還是掩蓋不了蔬菜的清甜

果然~蔬菜水果都還是當季的最好吃...

IMG_1295

我最愛的餃子是裡頭餡料要帶汁,不能乾乾

而且要皮薄Q、餡料新鮮飽滿、肉沒有腥味

家鄉蒸餃的餃子都有達標~

他們的餃子皮是特別訂購的,

餃子皮真的很薄Q,薄薄的還能包住那麼滿的餡料,真的好厲害!

 

IMG_1239  

老張上班前,還特別煮了一盤讓他吃,跟他說太好吃了,一定要吃光

原本他還露出一副"是會有多好吃"那種不屑臉

哪知~一瞬間吃掉一盤! 

看吧看吧~你老婆哪會騙你啊~

 

  IMG_1331  

其實我還蠻喜歡煮水餃讓孩子們吃的

因為....這二個不愛吃菜的小孩就會不知不覺中吃進好多跟肉混在一起的蔬菜~

 

 

 

家鄉蒸餃粉絲專頁

樂天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