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32    

老張說他住在滿地毛髮的女生宿舍裡....

其實,他沒誇張..............

我家只要一天沒整理,真的是滿地頭髮

除了我產後落髮嚴重外,加上女兒也是長頭髮,

長髮易掉髮

有時睡醒,枕頭附近都一堆頭髮呢,可怕!

IMG_1962_副本  

不只毛髮,還有孩子們吃餅乾掉落的屑屑、橡皮擦屑.....

我娘家還養了四隻狗,有時狗毛也很惱人

雖然家中的灰塵、寵物或人的毛髮與餅干屑總是惱人

但要處理這些還蠻容易的

現在很多隨手黏~拿起來隨手黏一黏、嚕一嚕很快就清潔溜溜了

不過有的隨手黏很奇怪,紙還蠻難撕開的

 

而我手上的驅塵氏超黏拖,就好黏好撕,不會囉嗦

IMG_2249  

聰明打掃專家「驅塵氏」出了三款不同的隨手黏

讓我們可以針對需求來做選擇

有吸水與排水力強大的「驅塵氏吸水膠棉拖」

輕巧超黏的「驅塵氏超黏拖」

一秒瞬黏地板上毛髮的「驅塵氏地板黏塵拖」

三款看起來都不錯,我家最常使用的是輕巧的超黏拖

根本天天都需要用到

IMG_2254  IMG_2253  

IMG_2266  

有附上同色系的收納座,讓我們更好收納保存

整組紫色的還蠻好看的

重點是它比我家裡原本的那支還要好撕哦

只要依照易撕方向,就可以很輕鬆撕下

IMG_2269

 

IMG_2270

外層保護紙先撕開,即可滾動使用

IMG_2278

 

連三歲小孩都會使用呢

我家這二個是從小就要幫忙做家事的

像黏毛髮這種簡單的工作,就交給她們二個了

IMG_3134  

IMG_2296  

無黏性時,由虛線處撕除一張膠紙

連小丹丹也說:這支黏黏黏豪好撕,我都會撕耶

(孩子們都叫它"黏黏黏")

 

DSC_0111

呃~為什麼這套衣服洗完會變成這樣黏滿綿絮啊><

其它件洗完都還蠻乾淨的

只有這套變成這樣.........是洗衣機該洗了嗎(昏)

cats  

還好這支黏性很強,衣服上的棉絮也能輕鬆黏起

使用時很好施力,可平貼於物體表面,讓我們更容易黏取起髒污細毛

細小的灰塵毛絮和較大的毛髮和顆粒,都不會輕易放過

DSC_0078  

這是日本的新科技黏紙,

有獨家的打孔技術

不只1秒快速好撕,還有2倍超強黏力

DSC_0085  

√日本高品質貼紙超強黏力,99%毛塵瞬間沾黏!
√獨家打孔技術,全新好撕切刀設計,1秒鐘快速撕除。
√16cm超寬紙面,擴大清潔面積。
√外殼保護,避免沾黏、收納方便,表層不再髒兮兮。
√15cm超長握把,符合手掌握拿寬度,打掃更順手。

 

起床時,順手把床上的毛髮黏一黏,晚上睡起來也會更舒服

清理惱人的毛髮綿絮和餅干屑 ,有了驅塵氏超黏拖快速又方便!

 IMG_2261  

驅塵氏粉絲團
花仙子購物商城
PChome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