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7.8.23 我得了一種三餐吃完就想睡的病

IMG_4688  

好可愛的派噢

這是我們今天的下午茶點呦!

雖然很小很迷你,不過一次來四種口味也夠澎湃了,

果然有符合店名呢~XD

IMG_4631

每天下午,我們三個女的最愛討論今天要吃什麼好

深深的覺得生了二個女兒真的很棒耶,

有人可以一起跟我討論保養、討論買哪間的甜點回來當下午茶,挺棒!

而且這盒也可以拿來當成禮物喔,

收到這盒美味甜點禮盒的朋友,一定超開心

  

PONPIE 澎派的手工甜點禮盒—午茶時光禮盒

粉藍色的包裝有點鄉村風

剛剛好裝了四個每顆都直徑八公分的小派

IMG_4640  

這一盒完全是甜點控必吃4款超夯甜點塔,

跟二個女兒一起分享,再來杯暖暖的果茶,

一邊聊著學校發生的事,我好喜歡這種親子時光

一盒有四種口味,讓我們一次滿足

 

/保存方式 /

★冷藏3天,儘早食用為佳

★冷凍5天,直接退冰食用

 

鄉村蘋果塔

IMG_4645  

/ 原物料 / 

★法國發酵奶油,農場雞蛋
★ 青蘋果,新鮮香草莢

IMG_4703  

送來時是冷凍的,要先退冰再吃哦

青蘋果微酸香味,單純美味的低糖杏仁內餡

飄散滿滿香草味的焦糖蘋果醬

派皮超好吃,四種口味的派皮,我都好愛,

蘋果塔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

雖然小,但內餡也不馬虎,看的出來由多道手工層層堆疊

一口咬下口感豐富又酥鬆,帶點奶香、焦糖香.....

讓人吃了好迷戀

IMG_4707  

 

黃澄澄檸檬塔

IMG_4669  

/ 原料 /

★ 法國發酵奶油,農場雞蛋
★ 新鮮黃綠檸檬,海藻糖

IMG_4719  

這款我也很喜歡,

不過吃第一口時,我覺得好酸噢~我個人是超級怕酸那種。

但它愈吃愈好吃,吃到最後會生氣,覺得....丫怎麼那麼小一顆啦,哈哈哈

酥脆的手工塔皮搭配多種檸檬調配的內餡,

酸溜溜的口感令人意猶未盡,回味無窮。

孩子們是喜歡把它當成冰淇淋吃。

放冷凍後吃,口感就像冰淇淋一樣,冰涼清爽

冷藏吃起來就有點像creamy的口感。

IMG_4693  

 

抹茶白玉塔

IMG_4658  

一層一層綠色的葉子,看起來好像瓜子~哈哈哈

IMG_4663  

選用日本靜崗抹茶粉,養生少糖的紅豆餡,與香Q爽口的白玉麻糬,

簡直太完美了,這個組合,

抺茶吃起來不苦澀,微微淡淡的甜,上頭長得像瓜子那個,我們一直拔來吃~哈

IMG_4737  IMG_4739  

有人拔了幾顆後,嘴巴就過來想咬了= =

餅皮酥鬆、內餡麻吉QQ軟軟,還咬的到紅豆顆粒,哎唷,美味啊!

 

這個讓我好想訂一個大的回來吃個過癮噢(貪吃的媽媽:P)

宇治金時的經典傳奇,完全不甜膩,清爽不膩口!

cats  

  

抹茶生巧塔

IMG_4654

原料

★ 濃郁抹茶派皮,搭配新鮮抹茶生巧
★ 生巧克力內餡

 IMG_4651

丫米佗佛啊~這要不要那麼好吃啊我的老天爺,

濃郁抹茶派皮,搭配新鮮抹茶生巧

不甜膩的生巧克力在嘴裡化開,

細滑的巧克力口感,

空氣中飄著陣陣茶香,

看似單純的結合卻營造出有深度的層次感。

 IMG_4756  

 

四款口味都豪好吃噢

4 種經典口味小塔『午茶時光禮合』,讓我們的午後時光好享受、好愜意

孩子們吃完後一直說:馬麻~你再去訂啦

真的是大人和孩子們都愛的美味甜點

 

 

 

IMG_4679  

關於PONPIE 澎派甜點 

Ponpie於2013年4月誕生,一位熱愛烘培的男生所創造。

小時候,媽媽進出廚房為家人準備零食小點的背影

代表著關心照顧,小小的夢想種子在心中萌芽,要讓更多人享受這份愛。

 

PONPIE的 甜點用料來源都有精選過:★ 在地小農蔬果★ 法國食材原料 

而且堅持手工現做,所以到我們手上時,都是新鮮的好味道哦!

 IMG_4687  

想好今天的下午茶點了嗎?

不用想了啦,就PONPIE 澎派的手工甜點禮盒吧

 

澎派官網:http://ponpie.oddle.me/
FB粉絲團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onpie0228/
網路通路: Pinkoi
實體通路: 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4弄1號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ika
  • 看起來好好吃
    羨慕耶
  • 超好吃

    魚魚 於 2016/10/24 22:46 回覆

  • 小蚊子愛飛飛
  • 好精緻的甜點
    真的很像瓜子哈哈~
  • 真好吃丫~

    魚魚 於 2016/10/24 22:46 回覆

  • sunnygo1798
  • 這每款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尤其那個檸檬派!!!!
  • 生巧那顆也好讚

    魚魚 於 2016/10/29 20:50 回覆

  • cindy
  • ㄎㄎ~被騙了~
    綠色那個我一直以為是什麼果子ㄝ!!
  • 嘿丫,我也以為是...
    好吃啦這個

    魚魚 於 2016/10/29 20: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