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IMG_5515_副本    

來,快來看看我家的地板,啵亮亮呢~

最近我家的地板跟之前不一樣哦,

因為我加了個""這個動作

連磁磚與磁磚間難以清潔到的縫隙都蒸過了,整間被我用高溫蒸氣蒸一蒸,住起來爽度就是不一樣!

感覺好多怕高溫的壞東西都被消滅了,心安許多~哈~~~

 

 

品諾多功能蒸汽清潔機 基本款/手持款

IMG_6849_副本    

IMG_5307  

很多清潔工具可以把表面清得很乾淨

但看不到細菌或塵蟎、清不到的角落、縫隙你們都怎麼處理啊?

我是拖過地後,會再用140度高溫蒸汽再把家裡地板全都蒸一次

這個動作我是沒天天做,但至少二~三天會蒸一次,特別是女兒的房間,床舖、棉被和地板都會幫她們蒸一

我家二個都是過敏兒啊,常常也哈啾哈啾打個不停

品諾多功能蒸汽清潔機原理跟老一輩人教的一樣,就是利用高溫蒸汽來清潔

品諾的蒸汽清潔機有很多款,今天來分享魚魚覺得很實用的基本款手持款

我自己已經用了一陣子了,覺得它蠻棒的!

 

品諾PH-S11M 多功能蒸汽清潔機(基本款)

IMG_5314  

包裝非常的仔細,除了清潔機本身用了一個紙箱裝著之外,外頭還有一層同款的紙箱保護著機器。

 

裡頭除了機器本身,還有五包清潔布、水杯、說明書附保證卡

IMG_5327  

機型:PH-S11M 白+紫
額定電壓:110V
額定頻率:60Hz
額定功率:600W
水箱容量:90ml
電源線長:6m
機體淨重:1.2kg

使用前要先將機器組裝

將三段桿子分別連接後就完成組裝了

說明書都寫的很清楚,其實也就方向正確、對準孔位扣緊就ok了

IMG_5336cats

IMG_5345

這是必需插電使用的,電線還蠻長的,有六公尺,清理完一間房間長度還算夠

清潔時覺得電源線太長,可以將它掛在電源線線夾處。  

cats    

蒸汽清潔機最主要的利用高溫蒸汽

拖盤底部壓條結構設計,可以將140度高溫蒸汽全面鎖住,

只要利用高溫蒸汽,其完全不需添加清潔劑,聽起來就很讓人心動對吧。

完全就是育兒必備的啊,像我平常在整理家裡時,只要小孩子會碰到摸到經過的地方,我是不用清潔劑的,

小孩會在地上爬會東摸西摸,化學的東西接觸久了,對身體長久都是有影響的。

IMG_5332

IMG_5355  

搭配使用的是拋棄式超導纖維清潔布,它可以用過即丟,比較衛生,

但~我不是用過即丟欸(勤儉持家的好太太)

它算厚的,大嬸我還將它洗一洗拿來用~哈哈哈

ps洗了「要等全乾」才能再用哦

因為要蒸之前我都先掃過地了,加上平常有在整理,也不算多髒,就可以重覆使用,

清潔布材質摸起來很柔軟,觸感很不錯,拿這來擦木地板也很ok,而且這布綿的設計可讓熱傳導更均勻。

IMG_5361  

IMG_5366IMG_5389  

清潔布黏在底盤(白色朝外)、將水箱注入水、插上電源、按下開關,接著指示燈就會亮了

機器靜置個15~20秒就可以開始使用了,預熱速度超快  

IMG_5398  

 

桿子是什麼角度都ok耶

可以垂直、也可以平放~

連我平常很難清理到的桌子櫃子底下,我也用蒸汽清潔機進去嚕一嚕,把有的沒的全殺光光。

cats

IMG_5416  

這台蒸汽清潔機實在很好操控,造型簡單又有搭配人體工學的手把,整隻重量只有 1.2kg,很輕巧哦 

婆婆媽媽們力氣不大的,也可以輕鬆使用它, 

像我本身就是有媽媽手,太重的我也使不上力,這台就很得我心

IMG_5469

 

無論家裡裝的是木頭地板、磁磚、大理石、石板,還是釉磚都適用

連深藏在毛茸茸地毯裡的汙垢都能清潔到,只是我家門口這塊腳踏墊材質是長毛的關係,有點難嚕><

但我還是定期會幫它蒸一蒸,不然每個進出的人腳在那踩的,細菌肯定不少。

IMG_6726  

讓我很喜歡的一點是,它除了地板,還可直立清潔壁面 如磁磚、玻璃、窗簾等,可以清潔的範圍很廣,超讚。

IMG_6680  

哎唷,我家的窗戶超髒吼,

因為我沒事不會去擦它~那個....有事更不會去擦它啦,

想不到我平常忽略的這一塊,竟然髒成這樣><

用蒸汽清潔機嚕過的地方超亮,簡直像用水洗過一樣!

跟旁邊還沒擦的一比,使用前後對比超明顯,這玻璃怎麼可以髒成這樣(老張os:怪誰)

IMG_6684  

基本上可說是各種居家環境都能清潔。

貼皮或是發泡材質的應該比較不耐高溫,我家沒那些材質地板,所以也就沒試了。

有些布面的材質像地毯、地墊在清潔時,因為機器拖頭有加清潔布,會產生摩擦力,很難嚕過去

要加清潔滑板,減少摩擦力,才比較好嚕~

cats  

 

IMG_5969  

擦過的布變成這樣~很髒嗎?

還好,我覺得還可以再用(老張os:很省,很好)

IMG_5990    

我家這二個很愛畫畫,什麼顏料幾乎都玩過了,

家裡的紙都被用光了,年前拿到的全新整本日曆本,年初就畫光了,

後來我們都環保一點,畫在浴室磁磚上,直接再用水洗掉。

IMG_5989  

後來有了這台蒸汽清潔機,連客廳也是她們作畫的地方了,

因為清理實在太簡單了,輕鬆嚕過磁磚就乾淨了。

cats  

嗯,清潔布夠髒了,可以功成身退了~扔!

IMG_5996  

使用完畢記得關掉電源,待機器冷卻再撕下清潔布,

可直立或垂直懸掛,不會太佔空間。

 IMG_5494  

如果選擇較好的拖把,可以把家裡拖得很乾淨,把肉眼看的到的垃圾全都清乾淨,

但那也只是把表面清乾淨而已,而肉眼看不到的呢?

像醫生就請我觀察一下女兒們對哪些東西過敏,溫度、溼度、飲食、塵蟎都是造成過敏很大的原因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每次用蒸汽清潔機幫孩子的房間地板、衣櫃連床舖被褥整間蒸過之後,

她們會連續幾天睡得比較安穩,不會一直哈啾,也不會一直揉眼睛

果然光是換床單或是一般拖把拖地,還是無法消滅肉眼看不到的壞東西...

家裡真的需要像蒸汽清潔機這種可以產生140度高溫蒸汽的來幫忙~

 

 

接著要分享給大家的是超輕的手持款

它才680g哦,還蠻輕巧的!

小孩子都拿得動哦~  

品諾PH-S17M 多功能蒸汽清潔機(手持)

IMG_6454  

雖然它是小小一支手持的,不過功能實在很強大,

加上附上四種刷頭,已經很足夠應付一般家庭需要的清潔難題了

根本是掛燙機、清潔機、消毒機三效合一

IMG_6398  

內容物有:掛燙頭+掛燙布套、方型頭+清潔布X3包、單口頭、清潔原刷X3、水杯、蒸汽清潔機手持款

IMG_6731  

布套、清潔布、刷頭都是搭配著不同的嘴頭來使用  

IMG_6736  

開關在底部,底部有防滑設計,放在平面上也不會輕易滑動

IMG_6404  

cats   

使用方式也是一樣,要先加水再插電源、按開關等預熱

不同的是手持款是使用時再按下按鈕,才會有蒸汽跑出來,這樣也比較安全。

 

總共四款嘴頭,一個一個來看吧

單口頭:適用於奶瓶、奶嘴、餐具...

IMG_6738IMG_6739    

可以代替奶瓶消毒鍋了,家裡的奶瓶消毒鍋就只能放奶瓶和湯匙,碗啊什麼的都放不進去。

後來我都煮一鍋水來消毒,特別是家裡有人生病,那陣子,我就會常把餐具消毒,

用蒸汽清潔機省水又省瓦斯,不需煮到一大鍋水就可以把所有的餐具消毒。

 

單口頭+圓刷:適用於浴室磁磚發霉縫隙、洗手台、流理台、地面之汙垢

IMG_6430  

一次附了三個圓頭刷,這個我比較少用到,平常都是用海綿或是菜瓜布刷洗臉盆或是流理台

但這個圓頭來對附縫隙裡的汙垢還蠻好用的,像是冷氣出風口常積了很多汙垢,用這來刷應該也不錯,

改天老張放假就交給他了~哈~

邊刷還會有140度的水蒸汽會邊跑出來,可以清潔又可以消毒,不然那霉菌看了還真可怕。

cats    

 

方型頭+清潔布:適用各種平面的家具清潔、流理台、浴室、除油煙機、沙發、衣櫃

cats_副本    

用它來擦衣櫃上的霉最快速了,而且不會碰到手

直接來看看最髒的地方就好了,廚房的油汙清得起來,其它地方應該也不是問題了。

但其實,我家抽油煙機和流理台,我是天天擦,

煮完晚餐時一定會全部都擦,因為我怕蟑螂,不想讓牠出現在家只好自己累一點,只是....................

只是為什麼明明我就覺得用抺布擦很乾淨了,用這台熱呼呼的蒸汽清潔機擦過時,清潔布還能擦出這堆鬼東西.....?!

有些黃斑黑斑我還真的以為那是生鏽欸><

IMG_6814  

 

掛燙頭+掛燙布套:適用於衣物、絨毛玩具、沙發、汽車皮椅、還有耐高溫的絲質或緞帶

IMG_6468  

我超需要一台掛燙機,家裡只有小熨斗,

這台蒸汽清潔機可以當成掛燙機,

連薄紗都可以燙,我簡直愛死了。

IMG_6480

現在跟婚前不太一樣,現在要燙的衣服沒那麼多,就覺得買個掛燙機很不實用,

以前上班我可是都會把衣服燙過再穿出門呢~包括T-shirt

現在孩子的制服我會幫她燙平再讓她穿去學校。

這件紅衣服,我還沒很認真燙,就只是蒸汽機慢慢的滑過,跟沒燙之前還是看的出來不同的吧?!

cats

很多東西不常用,但不代表不會去用到,所以像這種多功能的機器最讚了,

我需要掛燙機,它就可以變身成掛燙機,平常還能有消毒鍋的功能,細小的縫細還能幫我刷洗,根本太棒了它      

IMG_6788_副本  

 

再剩一個月就新年了,想必又到了主婦們最忙的時間啦,

忙歸忙,記得要挑選幾個得力助手來幫忙,像品諾多功能蒸汽清潔機,我就覺得真的大大的幫了我不少的忙呢~

讓我清理家裡更輕鬆省力了。

 

品諾官網

品諾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