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蔓越莓對女生還不錯大家都知道,它又叫小紅莓

營養價值高,但產量不多,產量大多集中在北美,稀少又珍貴,所以也叫北美紅寶石

我很少買市售的果汁,寧可自己買水果回來榨汁

因為很多市售的果汁添加物都太多了,明明是想喝健康的,卻莫名其妙喝下一堆對身體有負擔的東西也挺惱人的

最近我家在喝的是DSC★浚泰頂級冷壓蔓越莓原汁

IMG_7112

 一瓶有946ml

不規則的曲線瓶,好握好拿

IMG_7164

產品外包裝將成份容量都標示的很清楚

這是非濃縮、非還原、無加水、無加糖和香料的第一道初榨冷壓蔓越莓原汁

因為未稀釋非濃縮的天然原汁,才能保留莓果完整的營養,不會讓營養在濃縮過程中流失掉

☆Nordic單一品種 
☆含前花青素(PAC) 
☆原汁含有率100% 

IMG_7118

是純的是原汁!無加糖和水.......

所以喝第一口實在酸到我了 !

我可以吃超辣,但對酸就真的很沒辦法><

直接派我家最會吃酸的小丹丹出場來試喝原汁吧

她平常是直接吃檸檬的XD

哪知~啊哈哈哈

IMG_7121  

一樣是:唉唷~酸溜溜..

不過小丹丹還真的連喝了好幾口,太厲害了~

不怕酸的人,可以直接喝

像我就是加了開水才敢大口大口喝

雖然加了開水,不過喝一喝還可感覺到喉韻有點甘甜,

酸酸還會回甘,挺妙的!

cats

除了直接喝,還可以用氣泡水、果汁來調配,

或是調雞尾酒、做成果凍,好像都挺不錯的 

但我覺得最方便也最好喝的還是加蜂蜜

加入適量的蜂蜜,喝起來酸酸甜甜超好喝 

IMG_7128

每瓶DSC★浚泰頂級冷壓蔓越莓原汁大約要用800顆蔓越莓果冷壓製成

非常的珍貴,也很營養,

所以我每天都會泡一杯讓家人喝

當然自己也要喝囉~女生喝這對身體還蠻好的

 IMG_7200

加了蜂蜜後,孩子們更愛了。

喝完都會想再續杯呢!

cats

DSC★浚泰頂級冷壓蔓越莓原汁是加拿大原裝進口的

浚泰除了蔓越莓原汁,還有其它產品,

像這瓶美國REALSALT鑽石鹽也是浚泰的

IMG_7161  

在美國烹飪協會主辦,由世界各地主廚擔任評審的最佳天然調味鹽大賽中,RealSalt榮獲了金牌的肯定。

IMG_7130

RealSalt這是天然真鹽 
 含多種天然微量礦物質 
 無化學加工 

未經染色,無添加物,也沒有經過漂白和烘乾的過程,所以會看到其它顏色的細小顆粒

IMG_7080IMG_7133

直接嚐嚐,有獨特的甘鹹味

最近料理或是吃水果,我都會使用這瓶鑽石塩,

前幾天的紅酒燉牛肉,也是使用鑽石塩,它沒有一般細塩那麼的死鹹,會有點甘味哦。

吃了口感及味道都棒棒的鑽石塩,叫我怎麼回得去一般的精塩呢IMG_7083

 

DSC★浚泰頂級冷壓蔓越莓原汁

美國REALSALT鑽石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