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38  

我家有跑步機了!來運動吧!

 

前陣子老張公司的定期健康檢查有紅字!!

說是運動量不夠,還有其它什麼指數太高=.=

一般上班族應該普遍運動量都不太夠,

像他的上班時間,要出門運動根本不太可能,回到家都半夜了

然後天氣太熱太冷下雨都不想出門,

加上現在壞人那麼多,帶二個小孩出門,隨時都要盯緊緊,哪有可能好好的運動。

之前也帶孩子去過運動中心,但裡頭總是人滿為患,反而讓我覺得空氣不太好,去個一二次我就不去了

還是待在自己的家舒服,

所以除了踏步機啊,一些簡易的運動器材之外,現在連大型跑步機也來到我家了~

 

 好吉康  V47i 旗艦級  電動揚升跑步機 

IMG_8450  

這台是高級的家用規格,它很智慧哦!

 

  跑步機送達時本身已完成80%組裝,另外20%我們要自己組,只要五步驟,簡易DIY鎖上螺絲即可

官網上也都有影片教學,教學步驟很清楚。

但也可以加購到府組裝,再多付個一千元(樓層另計)請師傅幫忙組裝

 

組裝好後,說明書和贈送的跑步機保養油都會留下

IMG_8500  

 還是專業的厲害,不到十分鐘就組好還幫我們就定位 

還教我跑步機的保養方式,機器怎麼操控、機器怎麼移動位置

大概跑了多久後,跑步機要上油怎麼上

IMG_8479  

 還跟丹丹說要小心,手不可以摸哪裡,

師傅縮:人家這是18歲才可以上去踩的捏,但如果真的要玩也是可以啦,大人要在旁邊看著啦

 

整體看來,我覺得選擇付費幫忙組裝,其實還挺不錯的

懶得看字的,就花個錢請真人組裝並解說吧~

IMG_8474  

 

這是100%台灣製造的V47i電動揚升跑步機

看起來豪華又氣派,但它很節能省電喔,全機台灣製造還有國際認證

零組件皆國際認證「DC直流馬達」

IMG_8487

師傅幫我們就定位後,我們自己又換位置了,跑步機有滾輪設計,要搬移很方便。

如果不使用時,可以收折起來,但我家一直都沒收折起來,

因為擺在家就是要運動啊,我都不收的,

只是想拍下一個步驟給大家看才收的~

收折簡單,要放下跑台時也很簡單,

踩踏紅色卡榫後,雙手將跑台往下壓

IMG_8492

往下壓後,人就可以閃了,下壓到45度時,跑台會自動緩降,

緩降設計可以保護旁邊週遭安全,也可以避免直接大力碰撞地板。

IMG_8494    

 

藍背光多功能面版一次可以顯示多種運動數據,

包含了速度、時間、距離、坡度、心率、卡路里、圈數、程序模式

   內件程序模式(9組訓練模式:透過不同速度變化,達到最佳效果)

跑了一陣子後,我家目前全家連丹丹都已經都可以跑到六速了,就是面板上那個數字6按下去~

IMG_8503  

週邊設備很貼心,有平板架、二個水杯置物架

還有3.5mm音源孔(有附音源線),讓我們跑步時可以看自己喜歡的影片或是聽音樂,也不會吵到別人

跑步也能看劇還不錯

  IMG_8875    

開關在跑台前端,但不是開了就可以跑了哦。

IMG_8847  

必需把磁性安全扣扣上,再按下紅色的開始鍵,機器才會開始運轉。

IMG_8518    

這條安全扣,很重要,如果暈倒或是跌倒,會跟著把扣環扯掉,

機器也會馬上停止運轉,

不論大人或是小孩,都應該夾上扣環來保護自己的安全

IMG_8540  

我家是全家人都在跑,並沒有特別禁止小孩玩,

她們在跑步時,大人也都在旁邊顧著,其實以正常的使用方法來看,這台跑步機是很安全的,

是個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的跑步機。

小虎妹超好笑,她說她要天天練跑,下次跑一百公尺才不會又最後一名XD

IMG_8594  

使用跑步機時要穿上運動鞋來保護,

跑台很大,跑起來很舒適,130x47公分的跑帶面積不只小孩能跑,連大人跑起來都很自在。

190公分以下的身高使用起來都很ok

IMG_8861  

這是磨砂紋跑帶,背面含有靜電紗,

可以有效增加摩擦力和帶走靜電。

IMG_9515  

跑帶二側還有很寬的八公分安全防滑踏板,這個數字是符合歐盟規範的

IMG_9494  

手把間距74cm,我們握起來覺得ok的,加上握把的觸感也很舒適,

握把上的設計很方便,一邊跑連手都不用抬,動動手指就可以微調速度和坡度了

IMG_8876 IMG_8472 

坡度及速度調整下方是心率感測處

當然啦,那只是個大概,不是非常精準

cats

 

15段電動揚升系統,訓練方式更多元

   面板上所有資訊一目了然,全自動坡度調整(平面、緩坡、登山模式)
   模擬戶外坡度變化,鍛鍊不同肌肉群

我個人是只玩平面模式的~老張就愛緩坡....

然後之前很少運動的我們,登山模式對我們而言就太吃力了,跑得好累XD

IMG_8866  

 

未命名  

 

這是二層的跑台,還有14點避震系統,比較可以保護膝蓋

像我的膝蓋就是老人膝蓋(月子沒做好後,全身都像老人了)

這台跑起來不會一直震,或是起浮很大,整體來說,其實很不錯。

消費者皆享有兩年保固,免費售後維修服務

IMG_9508  

 

家裡有了這台真的很方便,不用出門人擠人,想運動就運動,不用攜家帶眷全部一起出門。

聲音也不會太大聲,像我都是忙完小孩忙完家事,把小孩送上床後才運動。

我覺得機器運轉的聲音還蠻小的。

我家老張可是天天跑呢~希望下次健康檢查沒有紅字了。

IMG_8837  

 

 

附上一段影片,讓大家看看老張....噢,不是,是跑步機的英姿吧~哈

他好像在看劇還是聽音樂?跑步機聲音還蠻小的。

看劇時,就來快走動一動吧~不要再攤在沙發上了。

 

 

好吉康健美科技官網

粉絲專頁

看詳細介紹:V47i 旗艦級電動揚升跑步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