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愈接近年底,年味特別重啊

最近一直在挑選伴手禮、年菜...看到我都眼花了。

很多禮盒送人前,最好自己先試過/吃過,

送禮可不能隨便送送啊,要送的體面送的實用....特別是長輩的伴手禮,我每次都要挑好久(暈)

 

這組紅通通的禮盒是鍾奶奶美味坊黑豬肉高粱酒香腸禮盒+各式下酒菜

IMG_1980

 

公公的哥哥是在灌製香腸的,聽說做出來的香腸非常的好吃,可惜我沒機會吃到

公婆一直說外面買不到那熟悉的味道,也買不到比他哥做的還要好吃的香腸(還真挑嘴)

這次把鍾奶奶這盒體面的禮盒及其它美味的下酒菜,全都帶回去跟公婆一起分享了。

IMG_1997  

我婆婆最愛紅色了,禮盒和提袋都是紅通通的喜氣顏色,送給長輩最合他們的意了。

IMG_1993

IMG_1982  

鍾奶奶美味坊產品特色

★禮盒及多種下酒菜都是自家手工製作精選配料、絕無添加防腐剤、無人工添加物

不定期有季節禮盒-過年過節必備送禮香腸or臘腸or貢丸禮盒等

產品都是真空密封包裝、夾鍊袋設計,

而且每袋的份量都不少。

IMG_1975IMG_2006  

商品還蠻多樣化的,也都可以指定要用禮盒包裝來當成伴手禮。
★季節性-湖南辣味臘腸
★固定-黑豬肉貢丸、黑豬肉高粱酒香腸
★​各式下酒菜-
特製豆干、香滷雞腳、麻油豬肝、香滷鴨翅、涼拌雞胗、煙燻豬頭皮、小魚乾豆干.....    

 

這次挑了幾樣來試試,特製豆干、香滷鴨翅、香辣花生、煙燻豬頭皮

cats  

食品皆純手工現作,無添加防腐劑、人工添加物,

這四樣都退冰開封就可食用了,完全不麻煩

可以當成正餐的配菜也可以當成下酒菜

IMG_2014  

煙燻豬頭皮

豬頭皮上看起來有辣椒皮之類的東西,不過吃起來是不會很辣,

像老張和孩子不敢吃辣的人都覺得很ok,大概就是像灑上胡椒的那種辣度,

鹹淡得宜,直接吃不配飯也很ok~

口感脆脆、加上有滿滿的膠質,我可是很愛呢。

 

香辣花生

接近麻辣的口感,不敢吃辣的不要嘗試

偏近於水煮花生的口感,不是脆的那種花生,

有花椒香氣、土豆的香甜,

舀了一大匙在碗裡,辣辣的,好下飯啊~

IMG_2018  

 

香滷鴨翅

一袋三支,支支粗壯又飽滿,皮Q肉有嚼勁,滷得很入味。

這是啃了一支會很不過癮的那種,可以吃的到鴨子有在運動的扎實肉質

可惜了一袋只有三支,這真的會想要一根接一根的吃啊

IMG_2012  

 

特製豆乾

大家一致覺得它太好吃了,跟豬頭皮一樣有點微微微的辣,連公婆不敢吃辣的都一塊接一塊的吃,

有彈性又帶汁,不是乾巴巴的那種豆乾,

滷得非常入味,有八角和椒香,不會死鹹、還沒開飯就被吃掉剩半盤了

IMG_2107  

 

黑豬肉貢丸

IMG_1977  

這是袋裝的,想當伴手禮也可以選擇用禮盒裝

可以拿來炒菜也可以煮湯。

下圖這盤是半包的份量

IMG_2052

來煮貢丸湯吧

本來想讓它拍起來美美的,所以我先用剪刀在貢丸身上剪了幾刀,

好啦,我剪得有點醜,原諒我手殘吧

 

水滾後放入貢丸及塩巴調味繼續煮,

之後再灑上蔥花點綴就完成啦。 

IMG_2072IMG_2076  

非常大顆又扎實,香甜多汁及有彈性的口感,

一口咬下又脆又彈,大家邊吃邊額樂啊~

小孩子一連吃了四顆,還問怎麼煮這麼少............

((我哪知道你們今天會這麼捧場,之前都吃一顆就不吃了不是= =)

 

 

黑豬肉高粱酒香腸禮盒

cats  

對了,除了前面那四樣下酒菜可開封即食,貢丸和香腸都要煮過才能吃,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香腸先川燙過再煎炸會比較容易熟,也可以用蒸熟的方式,我們這次用煎炸及炒的方式來料理它

IMG_2057

肥胖胖的七支大香腸!

看看這色澤,當場聞到這香腸的鹹香味,要命的誘人啊!

IMG_2060  

鍾奶奶美味坊的香腸有別於一般機器操作,皆自己手工灌製,

根根都飽滿扎實,也沒有多餘的添加物,

我最怕吃到"滋"一聲的那種肥油感,鍾奶奶這看起來肥胖胖的飽滿香腸,吃起來肉質卻不膩口,

搭配著又辣又嗆的蒜頭,嘖嘖嘖~好滿足啊!

IMG_2083IMG_2086

我覺得口感很有彈性,吃起來挺彈牙

老張和婆婆都說跟伯父灌的香腸一樣好吃,味道很像,甚至不輸伯父灌的香腸,

然後我問公公跟他哥做的比起來味道如何呢?

公公低頭吃著,默不作聲.......................,

但一塊接一塊的吃~哈

或許在他心裡,哥哥灌製的香腸真的無人能及吧。

 

IMG_2099

煎炸後直接吃,或是切片加入蒜苗一起炒,都非常好吃,

寫文的同時,看著照片,忽然好想來一盤炒得油亮焦香的香腸炒飯啊~~

IMG_2110

蒜苗炒香腸是蠻下飯的一道菜,

蒜白先下去炒香再加入香腸,再加入適當的紅糖和醬油炒香,最後再加入蒜苗快速炒一炒即可呈盤,

可留一些蒜白蒜苗當裝飾~  

這道是婆婆的拿手菜,我在旁邊負責拍照和擺盤而已。

IMG_2119  

 

IMG_2136

整桌都是鍾奶奶美味坊的美食,

年節快到了,你們伴手禮挑好了嗎?

可以考慮鍾奶奶美味坊的下酒菜和年節禮盒。

12月底前訂購還有早鳥95折優惠哦

IMG_2157IMG_2159  

cats  

最後謝謝鍾奶奶的美食及張奶奶的手藝吧(笑~

香腸川燙後下油鍋煎炸時很會噴,

我很遜,看到照片,可以感受到我嚇到站遠遠的拍照吧

 

 

 

鍾奶奶美味坊粉絲專頁

線上訂購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