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66  

今年的農曆年來的特別早,你們開始打掃了嗎?

我平常就這裡擦擦那裡擦擦,家裡也天天在拖地,所以也不是因為要過年了才打掃,

不過有些地方,沒有天天在擦洗的,髒汙程度也就特別的誇張,必需要用強力有效的清潔劑才會省力。

最近腰痛慘了,所以小孩子不會去接近的地方,我也懶得天天整理了。

像後陽台、廚房、紗窗...這些地方,不是卡了厚厚一層灰就是積了一層油(光想要去清,腰又陣陣痛起來) 

 

Condex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槽淨霸 

IMG_1768

這次準備了二款清潔劑,就搞定了全家所有的髒汙,

一瓶用來清洗洗衣槽、另一瓶除垢劑就十項全能了,超萬用的,不用瓶瓶罐罐,只要有它就夠了。

老張要上班,家事都落在我身上,如果不找個厲害一點的清潔劑來當幫我,

我大概打掃完也只剩半條命吧............ 

 

IMG_1768    

說它很萬能的就是左邊那位,右邊那位則是要來幫我清潔洗衣機的。

洗衣機你們有在清洗嗎?

我家是每個月會洗一次洗衣機,別以為表面看起來乾乾淨淨,

其實機器裡髒的超噁心的,聽說細菌可是比馬桶還要多呢

我也一直想請專業師傅來家裡幫我拆掉洗衣機好好的清洗一下,

不過我家陽台空間太小了,還頗不方便的,拆下來也沒地方擺= = 

ad0ff90e26fca06e6bcc1e9cd03d01f5  

總之洗衣機內部是我們肉眼所看到的洗衣槽是不同的,髒汙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洗衣機就直接交給Condex康潔 槽淨霸來處理,然後我來刷洗別的地方,大家分工合作,速度才會快:P

IMG_1769IMG_1770  

一瓶有800ml,這瓶很特別,竟然是可以洗衣服的!!

這是市售洗衣槽清潔劑唯一弱酸性配方並可同時作衣物除菌。

這次我整瓶都要拿來洗我家的洗衣機,我家洗衣機是一個月洗一次內槽,

洗衣機有槽洗淨功能,只要按一按就好了

IMG_2487  

清洗前來看一下一個月沒洗的濾網有多髒(掩面....)

我不敢想像,那種用了十年二十年都沒洗的洗衣機內槽會是啥樣子

IMG_2480  IMG_3065 

瓶身背面有詳細的使用說明,使用前一定要看清楚, 

跟我一樣有槽洗淨自動功能的,就按槽洗淨,先把水位加到最滿再倒入一整瓶的槽淨霸

好妙噢~這瓶槽淨霸竟然有香香的尤加利香,不是一般清潔劑的味道耶

IMG_2512IMG_2608

邊倒入清潔劑就即時產生泡沫,洗到一半打開來看,也是整缸的泡沫,

這些是超氧分子,可以分解陳年皂垢、霉斑,

獨特的超氧分子能深入纖維結構,氧化分解髒汙及難聞的衣服上的汙臭味。

cats  

IMG_2530  

我家洗一次洗衣機內槽大概要五時,還好是全自動的,開關按一按就可以不用理它了。

五小時後來看,平常放衣服的地方當然還是一樣乾淨,

不過濾網就不太一樣了,洗後變這樣

IMG_2712    

邊邊還是有點髒吼,不過跟洗之前一比就真的明顯差很多了,

cats  

不過那邊邊那裡的髒汙好像卡很死,真的刷不起來欸,

我還以為槽淨霸洗不乾淨,原來是那些髒汙已經卡住了,連我都刷不起來。

IMG_2679  

   

Condex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

IMG_1772IMG_1773IMG_1774  

有著專利設計泡沫慕斯噴頭,輕鬆按壓出來就是泡沫,

不使用時,記得轉到off,避免小孩子接觸到,

通常我都把要清洗的地方噴一噴,過個十幾分鐘再來擦洗,

家裡的廚房又是油垢又是霉斑、水垢,全都用十項全能除垢劑噴上一層後,等等再來刷洗。

cats

 

清潔劑聞起來不刺鼻,利用天然橘子多芬萃取,不需戴著口罩,

一瓶萬用,可去除十種以上頑劣汙垢,包括磁磚霉斑、牆壁殘膠、皮椅油墨、浴室水垢、玻璃油膜、廚房油污…等十種以上汙垢

其實也就是家裡有的汙垢,大概都清的掉了。

IMG_2847IMG_2862IMG_2877  

最煩的應該是集油杯,油油黏黏我一點都不想用手碰,

先噴上Condex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利用泡沫來帶走油垢,就不用太費力的刷洗,

很明顯看到泡泡變黃色,一直往下滑呢。

15分之後再拿到水龍頭下直接沖,豪不費力....,而且摸起來是澀感,不是還殘有油垢那種油膩感哦

cats  

 

今天老張放假,加上又是好天氣,根本就是個讓他打掃的好日子,

那紗窗及門就交給老張了XD

將紗窗噴上清潔劑後,可以看到黑黑髒髒的汙垢也慢慢的流下來了

IMG_3069  

等個十分鐘,接著用二條布中間隔著紗窗上下左右擦乾淨,比起只用清水直接擦洗紗窗,還要省力許多。

cats   

IMG_3062

看到刷洗後的紗窗和門板,像新的一樣,心情也變得更好啦。

IMG_3075  

 

其它地方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刷洗.....

直接來看成果吧~

IMG_2898IMG_2896IMG_2894  

真的超潔淨,整個好有成就感啊。

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是SGS認證安心產品,也通過ISO9001國際品保保證,加上一瓶抵十瓶。

整個廚房的髒汙大概有十分之九都被清起來了。

IMG_2901  

真的是一瓶好幫手清潔劑,不刺鼻又不傷手,清潔力又夠力,

有了Condex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槽淨霸,大掃除就更事半功倍了,

然後,我要拎著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來洗我家浴室了~掰(揮手)

IMG_2906  

 

必備清潔組:Condex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槽淨霸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