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0_副本    

從小陪著我一起長大的乖乖、孔雀餅乾、捲心餅....你們有吃過嗎?

偶爾懷念它們的味道時,我還會跑去便利商店買個一小盒一小包回來,回味一下小時候讓我覺得很幸福的滋味。

有些陪伴我長大的傳統味道,是怎麼也忘不了的。

最近,孔雀美味家族又推出一個全新的零嘴哦。

孔雀松露脆芙(黑巧晶鑽)&孔雀松露脆芙(白巧珍珠) 

cats_副本  

二種口味分別不同顏色的包裝,

紫色是黑巧晶鑽口味,橘色是白巧珍珠,

其實就一個是黑色巧克力、一個是白巧克力。

IMG_0145

 

孔雀松露脆芙是因為造型像松露才叫松露脆芙哦,裡頭可是不含松露的,大家別誤會了。

跟我們台中的太陽餅一樣,長的像太陽,但其實裡頭也是沒有太陽的~嗯,就這麼比喻好了XD

IMG_0150IMG_0151

 

包裝非常的精緻,造型及不甜膩的口感也是讓人很喜愛的一點。

這是主打幸福美味三部曲的幸福泡芙:不注餡、不甜膩、更酥脆!

光看造型就好療癒~

IMG_0171  

脆芙是不注餡的泡芙(空心),在餅皮上淋上巧克力後再灑上餅乾顆粒,

多餘巧克力在製程中會流下

比起一般有注餡的泡芙少了幾分甜膩,卻增加了許多口感

而且沒添加防腐劑,吃起來也更健康

IMG_0207IMG_0211

當然二種吃起來還是有些許的不同

黑巧晶鑽 - 裹上黑巧克力 再妝點焦糖風味的餅粒;
白巧珍珠 - 淋上白巧克力 再灑上酥脆餅粒

  

 

一口大小的香酥泡芙餅皮易入口!!!

讓我打電腦時好方便食用,一口脆芙,讓我趕文嘴巴也不無聊。

不會油油的弄髒手,一口一顆好方便

份量不多,但剛好一次吃完比較不易受潮

本來還想說來做點變化,加在冰淇淋上,不過孩子們一口一顆,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改天再買幾盒來做不同的創意吃法囉。

cats  

下午茶必備的小點心,就是要這種健康又不甜膩的零嘴,不小心吃多也不用擔心

酥脆又不會太甜,是搭配咖啡或茶或是抺茶....都百搭的下午茶點心哦。

IMG_0188  

 

孔雀美味家族粉專

喜歡的朋友們可到7-11、全家、萊爾富、OK、寶雅、楓康、億客來、喜互惠、統冠.......等等各大便利商店、超市購買。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