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咖哩是我家每週餐桌上必定出現的。

應小孩要求,每週都要煮一次咖哩。

就算懶得煮,也要到餐廳吃咖哩飯。

但已經連續二週家裡沒煮咖哩也沒出去吃咖哩,

因為.....我把Mr38咖哩界傳奇人物賣的咖哩帶回家裡吃了!

IMG_2536  

是的,你們沒看錯喔,就是台中咖哩連鎖店Mr38

Mr38在台中已經開了13年了

這套長得像書、很有質感的白底黑字盒子,就是Mr38推出的重量級咖哩包IMG_2532    

包裝很精美,我故意把日文字朝外面擺,

老張還以為來了套什麼日文書~XD

保存期限壓在盒底,對了,雖然是用鋁箔袋密封真空包裝著,但還是有食用期限的好嗎?

我真的覺得好訝異,怎麼會有人覺得只要真空或是把東西放冰箱就永遠不會壞?!!!!(翻白眼)

IMG_2546  

這次試的是台中第一連鎖熱銷咖哩飯之咖哩包-經典原味嫩雞和嫩牛咖哩二種口味,

其實在這之前我真的很不愛買咖哩料理包,

買過二次吧,不是醬汁不夠多,吃到最後變很乾,就是味道太淡或是只有二三塊碎肉

 

 

經典原味嫩牛咖哩&經典原味嫩雞咖哩

IMG_2539  

這次在開箱前還默默的在心裡想38先生千萬不要讓我失望啊,

好歹人家婚前逛一中街時也去那吃過咖哩呢~(懷念)

IMG_2541IMG_2555  

外盒及鋁箔袋都有標示加熱方式及其它明細,裡頭還附了一張食譜

每袋有280g,一包就是一人份。

鋁箔包設計可不需添加防腐劑常溫保存

IMG_2551

 

 

就先來盤歐姆蛋動物咖哩雞肉飯(女兒指定餐)

cats  

材料:雞蛋三顆、女兒喝剩的牛奶、起司一片、白飯二人份、經典原味嫩雞咖哩一包

作法:1雞蛋+牛奶拌勻,牛奶不要太多不然會很稀;

    拌勻後入鍋轉小火,用筷子快速在蛋液畫圈圈(因為我在畫圈圈,所以沒手拍照)

        七分熟後放入起司,再捲一捲呈盤。

  2然後熱一包咖哩,邊加熱咖哩時,可以利用時間捏兔兔和熊熊    

cats 

不准笑哦~我沒有用模具,每次都想捏啥就捏啥~孩子捧場的很呢(撥髮~

將料理包(不必開封)直接放入沸水中,滾煮約5分鐘即可享用
※調理袋可耐熱120℃熱水烹煮

 

 IMG_2570  

一包咖哩大概就是半碗公的份量,醬汁蠻多的,

可以分成二人份的兒童餐了XD

嫩雞咖哩每一包都有紅蘿蔔、馬鈴薯、四塊大塊的肉,還有再加上一些小塊的碎肉

IMG_2576

雞肉蠻嫩的,不會有柴感,這是嚴選台灣雞腿肉與特製辛香料一同按摩醃製而成,

濃稠的咖哩醬汁味道蠻濃郁的,不會稀稀水水或味道太淡

IMG_2577  

我覺得我的蛋煎得滑嫩嫩的還口口牽絲真是好吃啊(硬要講)

然後動物飯團如果要好看一點就加個海苔什麼的當眼睛鼻子嘴巴,但家裡的海苔剛好吃完,就算了。

用咖哩醬汁畫一畫就好了,反正孩子看到歐姆蛋動物咖哩飯就很嗨了。

 

 

牛肉咖哩火鍋

IMG_2629  

冷冷的天,當然是要吃熱熱的鍋啊。

就利用料理包來個嫩牛咖哩火鍋吧

cats  

 作法:1煮一鍋湯放入自己想吃的火鍋料和蔬菜,

            火鍋湯底我是用鰹魚粉包,那在costco買的,很方便,煮湯、滷東西都可以放。

    2再放入1~2包嫩牛咖哩共煮,沸騰即可享用(我家是四個人要吃,所以我放了二包)

cats  

肉好大塊啊,二包一起放入,大概有8~9塊大塊的牛肉,其它碎小的肉塊就不算了。

這裡用的牛肉是精選澳洲牛腱肉細火慢燉出完美帶筋口感,牛肉的口感可是非常的迷人啊!

IMG_2667   

 

吃完了牛肉咖哩鍋後,對於牛肉好滿意噢,隔天就弄了一盤香辣牛肉咖哩粄條

cats  

材料:想吃的蔬菜、粄條一份、辣椒一條、嫩牛咖哩包一包

作法:這次咖哩要用微波方式,將料理包撕開倒入容器中,辣椒剁碎放入咖哩中,以高溫微波(600w)強度加熱2分鐘

   同時川燙青菜,川燙粄條呈盤;再將咖哩淋到粄條上就ok了

 

那煮湯或是一包分成二份可能大家也不清楚到底一包的肉有多少醬有多少,

這道我先把料全撈起來讓大家看看喔,只有玉米、辣椒、花椰菜是我準備的,其它都是一包咖哩料理包裡的內容。

IMG_2864  

肉真的超~級~大塊~又超級多!!

看到料理包裡有那麼多大塊的肉,爽度是真的蠻高的XD

另外還有咖哩的好朋友馬鈴薯、紅蘿蔔~

IMG_2866IMG_2869  

剩下的咖哩醬全淋在粄條上後,好怕它滿出來啊。

IMG_2875IMG_2883  

這些都是澳洲牛腱肉,吃起來會比較軟、比較嫩。

浸潤在濃郁的咖哩醬裡、又香辣又Q彈的粄條,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IMG_2880  

 

在家簡簡單單就可以享用各式咖哩料理,

料理包水煮加熱、微波加熱或是拆開倒入鍋中一起共煮都很方便。

真心覺得料理包要屯一些在家裡備用,

但料理包也要選擇啦,像這種肉多又大塊、醬量大的吃起來心情才會好啦~你們說是不是?!

 

Mr38官網
Mr38FB
原味嫩牛咖哩原味嫩雞咖哩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