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73  

換了單眼後,把家裡那台沒在使用的數位相機送給孩子拍照,

被她們玩了二年後竟然就顯示不出螢幕,一直出現黑色畫面,但一直有聲音出現。

雖然一直沒在用,但那是婚前跟著我們上山下海的相機,也就一直沒扔了它。

竟然已經完全不能拍照了><

常常看著丹丹對著舊相機自言自言說:好可惜噢,壞掉了....

不然就是拿著壞掉的相機一直吵著要我們幫她修好...

 

把舊相機裡的記憶卡拿出來,裡頭滿滿是孩子的視野...

有媽媽在煮飯的樣子,姐妹在玩具間唱歌、耍白痴的照片和影片

全都是女兒們眼裡看到的畫面

想想,再來送她們一台相機好了,反正老張生日快到了,

那麼爸爸的生日,我就來送小孩一台相機好了~啊哈哈哈....

不過查了好久的兒童相機,不是下架了就是出現一堆泡泡相機= =

查到好怒,算了,買一台大人用的,但比較輕巧的相機送她們好了。

我本來是看中nikon w100

都已經要下標了,但老張剛好下班回來,看一看就打槍了。

他說買一台五千多的玩具給她們摔也太誇張,肯定一下子就被摔壞了。

有人說買平板啊,平板功能又多,

我們家是不考慮讓孩子玩平板,那太傷眼了。

而且長時間拿著照相手會酸,嗯....丹丹可以一整天拿著相機一直拍,超誇張的。

孩子在看老張的平板,都會讓我想要一拳打爛他的平板...

 

最後老張的速度比老婆還快就是了,火速查一查就訂了這一台。

查到評價還不錯,而且好便宜,二千多就有了。

比我所查到的兒童相機都還要便宜。

IMG_3955  

有三種顏色,竟然不是買桃紅色的!!

好吧,不是我要用的,我就不那麼要求了。

出現在我們家的是銀色的DSC-W810 - Cyber-Shot 數位相機

IMG_3957IMG_3959

 

相機包也太小了,還沒摸到相機前還想說.....是有沒有那麼小台啊!

IMG_3963

IMG_3965

 

實機真的好輕薄,是可以放進外套口袋,連牛仔褲的口袋都放的進這台相機。

全身比我一個手掌還小!!!

小孩子拿起來很ok

IMG_3974

IMG_3968  

箱子裡就這一堆東西,好久沒用數位相機了,拿著它忽然覺得手好輕鬆噢。

連拍一小時也不會有很想摔相機的念頭耶~哈....

IMG_3980

 

  • 26mm 廣角鏡頭 配備 6 倍光學變焦
  • CCD 感光元件 搭載 2010 萬畫素
  • 獨立的錄影功能按鈕
  • 全新派對模式捕捉充滿歡樂時光的更明亮照片
  • 內含相機專用攜行包乙個

IMG_4082  

小丹丹收到相機的當天,一直說她今天好快樂!

哈,小孩真容易滿足,真好。

玩完也可以輕鬆的自己收好,這款大人相機在小孩手中怎麼那麼適合啦。

 

IMG_3978  

你們喜歡,馬麻就喜歡,

把自己喜歡的畫面都拍下來吧,一週後,馬麻再來好好欣賞你們看到的視野。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