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嗯哼~這是我的白色情人節禮物!

總是有人比老張還有心就對了。

先別管有沒有情人送,這個POPOLA 彈力蛋白聚醣飲啊,只要是想要變美麗的人都很適合送給自己飲用喔。

 POPOLA 彈力蛋白聚醣飲 -懶美人保養

IMG_4185

這是白色情人節限定款的盒子,真的超美!拆掉包裏時沒意外,真的就是伴隨著讚嘆聲。

收到時真的超喜歡

粉紅色的盒字上,寫滿了"I LOVE YOU'' "AMOR"~

好啦~不敢輕易把愛說出口的,POPOLA 替你說。

既然是白色情人節的禮物,怎麼到現在才分享?

當然是因為我要喝光它才知道它好不好啊~不然分享個P

IMG_4187    

裡頭還有一大張卡片,卡片也是迷死人的粉紅色加上滿滿的小愛心,背面則是大大的愛心呦

更過份的是滿滿的14支膠原蛋白飲也排成愛心型啦........哎唷,好久沒有人送我這麼浪漫的禮物了縮。

cats    

大家都說女人要多吃膠原蛋白、玻尿酸什麼的????!!!!

你們都怎麼補充啊,聽說動物的皮含有那些東西?

但是你們真的會去吃一堆的豬皮、雞皮嗎?我是不會啦~而且那個買回來還要自己處理。

我這麼懶,又這麼忙,怎麼可能自己動手去處理一堆皮@@

倒不如喝一瓶瓶的這種比較方便。

IMG_4191

IMG_4196  

每瓶20ML,共14瓶。

每一瓶上頭還有個小愛心,這.....這是告白彈力蛋白聚醣飲吧~

每一瓶都在"跟我說愛我"

IMG_3722

另外,盒子設計的也很貼心

這每一瓶都有自己的格子可放,不會因宅配過程中碰撞而損毀瓶身,底部也有一塊海棉保護著,

整體來講每個細節都有注意到,

我覺得交換禮物也很適合送好姐妹,好朋友一起變美還不錯,是盒送禮自用二相宜的好禮物

IMG_4192  

一天喝一瓶剛好二個禮拜喝完,喝到快見底時,才發現,盒子裡好像有寫什麼字欸(我也太後知後覺)

IMG_5240

 

子瑜 vs ....選我?!

哼~選別人我也只好放生你...

每天陪在我身邊?..嗯..好啦!

還真的每格都不一樣的句子欸,

到底是去哪想這麼夢中的情話舊情也綿綿啦....(咦??糟了~顯示出自己已有年紀....)

想知道裡頭說了什麼話,就自己去買一盒來看吧~我懶得一格一格拍了

IMG_5242  

POPOLA這一盒跟一般的膠原飲品比較不一樣的是,它比其它的多了高濃度玻尿酸、彈力蛋白、膠原蛋白 

礙於法規的關係,全成份可以參考廠家的介紹。

但其實成份我們可能看不出來也無法太深入了解,倒是口感喜不喜歡很明確~哈。

IMG_3726  

我是覺得它的味道很像石榴飲品,酸V酸V很好喝,很順口,

這些營養品只要味道讓我不喜歡,功力再怎麼厲害,我也不會去喝了,

但這真的是吃無腥味,完全就像飲料,

我倒是覺得太小瓶了,咕嚕咕嚕二口就把飲料喝完了。

 

IMG_5233  

每日正確食用方式:固定早晨或睡前,並搭配200C.C溫開水(請勿加入熱水)

最好固定才不會忘記喝,我超健忘的,

剛開始忘了喝,就會在晚餐前十分鐘補喝一瓶,空腹喝它。

後來都固定早晨喝一瓶。

可以加入自己喜歡喝的飲料裡,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直接喝,因為它真的很好喝,一點腥臭都沒有。

而我最近真的太胖了,也不想加入什麼飲料裡了啦~

只有試了一次把它加入奶茶裡,後來覺得太過份了,我已經胖成這樣了,要戒奶茶了啦。

後來都都喝完直接再搭配開水喝而已。
cats    

 

美肌相機只能騙騙別人啊,那種霧到很誇張的,其實也看不出來是自己啦~哈.....

自己皮膚的真實狀況或有哪些變化只有自己最知道。

來看看我現在的臉吧><

已經喝到最後一瓶了,好捨不得喝光它噢......

IMG_5447

痘疤、斑點都還在......而且剛到海邊玩回來,根本愈晒愈多斑了~

如果說喝完一箱,臉會變得潔白無瑕那是騙人的.....

罷特!!肌膚的觸感及彈性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你們想來捏捏看嗎?!XD

以一個明年要四開頭的大嬸來說,我覺得我的肌齡還蠻ok的耶~(驕傲~

POPOLA 彈力蛋白聚醣飲添加的東東還真的挺不錯的...

IMG_5460  

IMG_5479  

可以開美肌讓自己更有自信,也更有安全感~哈...

但不想開美肌來騙自己的,就來試喝看看吧

 

cats  

還沒開始喝之前,要上妝來掩飾自己的缺點,

不過~右圖是喝到最後剩三瓶的樣子,沒上妝可以看到很多斑點,不過皮膚的柔嫩度還真的沒話說對吧(好敢講XD)

POPOLA 彈力蛋白聚醣飲讓我素顏肌也敢出門喔~喔也~

 

IMG_5558  

今個兒半夜陪伴我的就是這一瓶POPOLA 彈力蛋白聚醣飲 

喝完這瓶,等等要再來訂個一箱了啦~~

希望我的青春小鳥快回來~~(狂笑....

 

 

 

 

POPOLA臉書 

POPOLA彈力蛋白聚醣飲在這兒~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