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 ✿聯絡e-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或shian0512@gmail.com(如未回覆就是漏信了) ✿請大家留言發問盡量用痞克文章下的留言版,不要用fb留言,fb無提醒留言設定喔

IMG_5440  

真的愛死女人知己這個團隊了,知道我月月mc來都痛得哭天搶地想打夫婿就對了。

在前次經期結束前一天收到這一箱,準備要來幫我補一補就對了。

整個好貼心(抱緊)

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

IMG_5417  

魚魚手上這盒很有趣的設計盒,就是來替咱們女人保養身子的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

這是關於mc這玩意的保養,

每次mc來,整個人像遇到亂流一樣,體力、氣色都很差。

生完孩子更是加上頭痛、腰痛,整個無力感會很大~我說我啦.....不知道你們會不會這樣

以前有媽媽幫我補,但現在什麼都要靠自己....

這就是嫁太遠的壞處...早知道就不嫁那麼遠了~(我想爸想媽想娘家了.....

 

是說......我這把年紀了,還有mc....你們不覺得應該跟我說一聲恭喜嗎~(大笑....

聽說現在因為壓力什麼的,有的都三十幾就停經了耶,我在三十幾中間時也一度想說該停了吧,

畢竟我壓力大的狠,但還一直月月來到現在,可能我的壓力一直有紓解掉吧,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XD

(老張表示:背脊一陣涼...................)

IMG_5421

這一組是七天份,一天一瓶,如果體質比較差是可以一天二瓶的,

一瓶也才25ml,就吸個二口就沒了。

所以不管喜不喜歡這個味道,也別怕太大瓶喝不完,是說....喝了你只會覺得它太小瓶,

因為它真的還蠻好喝的。

 

包裝還蠻有趣的,看起來像是個紅頭髮的女人。

外層的盒子往上拉起就能看到內容物了。

IMG_5423IMG_5435

 

每一瓶都有自己的格子,乖乖站好喔,還另外附了吸管。

別看它小瓶歸小瓶,每一瓶裡可是含有滿滿25顆黑棗精華!

再搭配聖潔莓(這是啥?)還有紅景天..

IMG_5438IMG_5440  

大姨媽來訪完,每天1瓶,連續補充7天。

記得mc來的期間不要喝哦

如果每次大姨媽都把你折磨得體無完膚,廠家也有建議延長補充的時間,一樣是使用期間1天1瓶

IMG_5442  

你們有喝過棗精嗎?

IMG_5592  

顏色接近暗紅色~

這個就是像棗精的味道,酸酸甜甜但又不會太甜,也不會酸到要瞇眼睛的程度,

味道算是大部份人都可以接受的吧,就是黑棗的酸甜味。

而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添加的黑棗是美國第一品牌Sunsweet,看到大品牌總是會心安一點點點點。

IMG_5590  

可以經期要來前喝,但是經期來時就真的不要喝。

其它的能不能喝,每個人的體質不同,關於這點當然是自己去問醫生啊~

可以隔水加熱喝,但我是不想,因為...............好麻煩!XD

IMG_5432  

女生真的要愛自己,好好的照顧自己,祝大家的順順的渡過生理期囉(這是什麼結尾XDDD)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unnygo1798
  • 我也需要來補一下,不然每個月都要都飆老公、打小孩的@@
  • 真的~明明自己不是打起人這麼粗殘的,怎麼會搞成這樣~~(牽拖)

    魚魚 於 2017/03/31 16:54 回覆

  • mika
  • 我前陣子都亂來耶
    應該還喝看看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