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36

開始準備換季了,要準備把一批批衣服、被單、洗一洗收起來了。

洗衣服的學問很大,衣服不是隨便一瓶洗衣精就可以解決的,特別是家裡有個過敏兒。

可能會有人覺得該洗的襪子、衣服、內衣褲全都扔進洗衣機洗就好了,拜偷~這真的超噁心的好嗎?

孩子還小時,我還買了一台小洗衣機來專門洗寶寶的衣服呢。

我家的上衣、貼身衣物、褲子、襪子都分類洗,

還有,洗劑和洗衣機的挑選也很重要喔。

cats  

洗衣機看起來乾乾淨淨,但其實內膽超髒的,一個月就要洗一次洗衣槽。

我一直想找人來把洗衣機拆了洗一洗,不過陽台實在小得可憐,拆了那堆東西也不知道放哪。

只好自己用超氧99槽淨霸來洗

IMG_7541  

這瓶是美寶家的超氧99槽淨霸,可以清洗衣槽、清洗衣物合併使用,是很方便,但我都把它用在清洗衣槽部份。

瓶身上有特色,大家可以參考

IMG_7547  

我家是有槽洗淨功能,所以還蠻輕鬆的,就一指按下去,其它都不用管。

那沒有槽洗淨功能的,當然也可以用,自己看一下說明喔~

cats   IMG_2608 

邊倒入清潔劑就即時產生泡沫,洗到一半打開來看,也是整缸的泡沫, 

這些是超氧分子,可以分解陳年皂垢、霉斑, 

獨特的超氧分子能深入纖維結構,氧化分解髒汙及難聞的衣服上的汙臭味。 

味道很好聞,沒有一般清潔劑的刺鼻難聞味,添加了尤加利葉來幫忙排除異味,散發自然清香

 

然後洗完...................哎唷,變成這樣啦,老張是說它把洗衣機內膽的髒東西都洗到這裡來了~

好啦,動手把它洗一洗吧,至少人家都把機器的髒東西幫忙洗到這一塊上頭了。

(我記得之前洗洗衣槽的時候沒那麼髒啊><)

IMG_7719  

 

洗衣機內部洗淨後,就覺得衣服洗起來也會比較乾淨,不管心理作用還是真實也好,反正就覺得心安許多。

陽光抑菌洗衣精/深層洗淨洗衣精(冷洗精等級)

IMG_7706  

這二瓶超大瓶,每瓶足足有4000ml,可以讓小家庭用很久了,

是說我們一家四口每天換下來的衣服還蠻多的,二天就滿滿一桶了。

cats  

IMG_8291

這二瓶的外觀、容量設計都一樣,不過深層洗淨這一瓶是冷洗精等級,

一般洗衣精適用範圍就是......棉、麻、化纖、人造絲、及混紡質料等適合於水洗的衣物均能使用。 

那冷洗精就可以適用各種水洗之純羊毛、混紡的毛衣、人纖、純棉、真絲、麻紗等質料的襯衫、睡內衣、泳衣等衣物。

 

我有時也會搞不清楚到底要用哪瓶洗衣精才不會把衣服洗壞,所以我的方法是,比較貴的衣物都直接送洗....

IMG_7737IMG_8310   

另一瓶白色瓶身的是酵素潔豔洗衣精

三瓶特色相同但味道不同哦~

陽光這瓶味道超香,也是我最喜歡的味道,另外二瓶也很好聞,有點清新,又有點像皂香,都還蠻好聞的。

特色:

•適用年齡:0~100歲。
•創新酵素及潔淨配方,令人驚豔潔淨效果
•是用手洗衣物,嬰幼兒衣物及貼身衣物洗滌
•不傷玉手,富貴手可用,並去除衣服上的異味
•生物分解99%以上對自然不負擔
•抗菌/防螨/潔淨/不傷玉手(富貴手可使用)
•通過SGS檢驗,本產品不含螢光劑、壬基苯、無磷 (環保配方)

以上特色截選自媽咪拜

catsIMG_8707  

洗衣精的泡沫蠻多的,洗到一半打開來看到這樣,本來還有點擔心洗不乾淨,

但衣服摸起來不會硬硬,還蠻柔軟,重點是女兒穿起來都不會癢癢的。

IMG_8299IMG_8304  

衣服洗得乾乾淨淨又散出好聞的香味,穿起來都特別有人緣呢~

 

美寶家Maibohome(附超連結)

本篇為MamiBuy媽咪拜邀稿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