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40   

唷呼~~是黑森林蛋糕耶 !!

RIVON禮坊又出新產品了耶~那天去拿蛋糕時看到好多漂亮的禮盒

我覺得蛋生禮盒真的好吸引人噢,禮盒還有顆瓷蛋真的好可愛噢,而且禮盒名稱唸著唸著也挺有意思的。cats  

之前也分享過禮坊的年節禮盒,禮坊的禮盒拿來送人,大家的評價都很好,

像是時尚甜點:2014.08.16禮坊中秋賀禮給你不一樣的新選擇 法式時尚甜點 葛蕾特

1408241200-478244544_n  

或是年初分享的年節禮盒都是口碑還不錯的禮盒。

2017.01.03[年節送禮禮盒首選]RIVON禮坊 迎豐小巴、好事發生瓷盤年糖禮盒/開春道賀獻上誠摯好禮 

1483023214-1192356912

還有之前朋友送的彌月禮盒,我個人都覺得很不錯,

禮坊服務彌月市場多年,陪伴著無數父母分享新生兒誕生的喜悅。

這次要來分享禮坊的白雪森林蛋糕捲

前幾天到禮坊拿蛋糕,也看到幾組爸媽來問彌月禮盒呢,可見大家對禮坊的評價都很不錯。

IMG_8967

可可色的禮盒包裝及提袋,我覺得實體看起來比較美欸,也不懂我相機是吃色還怎樣,怎麼拍起來好像有點失真><

IMG_8970

IMG_8974

IMG_8975  

包裝很精美,拿來送禮很合適。

蛋糕外盒還有圖示法及文字說明教我們如何開啟,是說......這沒說明也難不倒我們啦XD~

IMG_8980 

蛋糕捲外層還用一層塑膠封住,打開時聞到好濃的巧克力香氣。

黑森林蛋糕捲是上班族最愛團購的甜點呢,但它不是黑森林,它是白雪森林!哈~

IMG_8983 

還有有塑膠封住,不然還真怕好吃的巧克力脆片掉光XD

尺吋:24cmX9cmX8.5cm

IMG_8990

 

拿掉塑膠膜後,整個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濃厚的苦甜巧克力香氣,

側面看起來像是巧克力蛋糕體包著奶油,再灑上一層巧克力碎片。

IMG_8991

 

白雪森林蛋糕最主要的當然就是白雪和森林囉~(我到底在說什麼 ?)

中間的奶油餡是整個蛋糕捲的精華啦,鮮奶油餡嚴選澳洲AVOSET鮮奶油,

澳洲擁有得天獨厚的飼養環境和水源,所以奶油餡吃起來有著綿密滑順細緻的口感,而且有著天然濃郁乳香~

IMG_9138

巧克力蛋糕則是添加優質紐西蘭安佳無鹽奶油製作,不加一滴水,看起來厚實的蛋糕吃起來卻是綿密細緻。

 

蛋糕上利用宏亞特製的巧克力碎片作為裝飾~鋪得滿滿滿滿的...好豪氣啊啊啊啊~

這一定是禮坊太大氣了,不是失手灑下的XD

整體吃起來真是經典美味,口感豐富又有層次。

天然濃郁的奶香再搭配著微苦甜的巧克力蛋糕體和鋪滿滿的巧克力脆片,香甜卻不甜膩、口感豐富卻清爽。

IMG_9142  

軟綿溼潤不乾噎~蛋奶素可食喔,再來一壺熱熱的香片茶,就是一場浪漫的午茶饗宴了。

保存期限:48小時~哇賽~一個比一個期限還要短.....所以,我要來吃它了,其它的......不多聊,自己來試試吧。

IMG_9131  

 

 

速速訂來吃吃:點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