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如未回覆就是漏信了💋)
✿每日該該叫:2017.06.22 無梗的夜晚.....

cats

FB的動態回顧顯示去年的最近,我們去了巧克力夢公園耶。

對欸,去年這時,我們去了美得像幅畫的漁人碼頭,在巧克力夢公園裡還看到了帥哥(這是重點嗎?)

未命名  

   

好啦,我知道帥哥不是重點啦,只是....事隔一年,我跟那位帥哥又見面了耶XDDDDD

(老張冷眼表示:你可以快點進入本文重點嗎?)

好的,那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啦,上個禮拜我們的微旅行來到了今年初剛開幕的CW巧克力人文咖啡店

「CW巧克力人文咖啡」城市舞台店在捷運小巨蛋站-城市舞台門口。

IMG_8346  

門口會看到台灣禮品館的招牌,對喔,沒走錯。

世界巧克力夢公園、台灣禮品館、和今年開幕的 CW巧克力人文咖啡店 都是同個集團

IMG_8348IMG_8350

既然是巧克力人文店,當然就是跟巧克力有關啦,

櫃台還打造成巧克力造型呢。 

IMG_8358

IMG_8360

23

木質調的裝潢看起來很有質感,有一樓跟地下一樓,一樓是用餐區、地下一樓是展示區和製作甜點的地方。

IMG_8369IMG_8376

 木質大書櫃讓我好愛,超想在家裡打造個大書櫃

這裡除了約會,還蠻適合開會、聚餐,下圖這個門是可以拉上關起來的。

我們來的當天,聽說早上也有團體包場

早上八點就開始營業囉,可以來這裡吃早餐

但假日要來可能都要先訂位呦...

IMG_8633

 IMG_8362

CW巧克力人文咖啡店裡還有展示一些台灣設計師的作品,

之前去禮品館時看到很多藝品,CW巧克力人文咖啡店這裡也有展示喔。

我們當天還看到其中一位設計師,本人超美的啊~ 

下圖這二張就是她的作品呦...

有幾個包我愈看愈喜歡(我忍......

IMG_8644  IMG_8642cats

喝咖啡吃美食還能逛藝品,還能看帥哥~

好啦,大家都好認真的做甜點,CW巧克力人文咖啡店裡的甜點,都是這裡製作的。

這次我們也吃到了夢幻的彩虹蛋糕(姆指)

IMG_8383IMG_8391

 

關於這些藝品、文創商品,很好逛也很好買,送禮也很體面,

可以去看禮品館的相關文章,那篇分享更多的文創商品,今天我是來吃美食的

——>傳送門:中正紀念堂站/台灣禮品館旗艦店/極致工藝完美呈現,現場還有手作皮雕DIY課程

 

那我們就直接來吃美食囉,對了,這裡好多各種造型的鳥籠,

有個最大的還能把人關進去呢XD

cats

(太早起床....孩子眼睛快瞇上了= = ) 

這裡跟世界巧克力夢公園一樣,餐點融合了很多巧克力~餐點的名稱也很特別,喜歡的可以點來試試,

比較不同的是這裡餐具採自助式的,且用餐完要自己拿去回收區。

 

點主餐加價$150可升級成套餐會多提供湯品、沙拉、甜點、飲料。

cats

 沙拉、濃湯、麵包就是一般挺常見的,不過濃湯裡的配料倒是放得蠻豪氣的,

然後......孩子們總是有自己獨特的吃法= = 

 

德國豬腳$790

IMG_8460

 

剛端上桌時看到這一個畫面,我還以為烤得太硬了,

不過倒也還好,切開裡頭還帶汁呢~

IMG_8465IMG_8504

外皮烤得焦脆卻又帶了點咬勁,

豬肉軟硬適中,偏於有咬勁的口感、吃起來也不會太乾太柴,配上酸菜更是對味

肉質好厚實好大塊,一個人吃會很有飽足感。

IMG_8512

 

卡滋!卡滋!明太子奶油雞義大利麵

IMG_8473

剛端上桌我還想說怎麼雞肉都不見了~

原來都鋪在麵下方了啦,

麵條帶了點奶油香氣,但吃起來不會膩

明太子給得很豪氣,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果然口口卡滋卡滋....

對了,後來我才知道,這裡也有自己研磨的巧克力粉可以加入餐點裡,

跟巧克力夢工廠一樣~喜歡的可以試試喔。

IMG_8475IMG_8503

 

威尼斯的番茄海鮮焗飯

IMG_8515IMG_8537

孩子們實在很愛起司耶,到哪都想點焗烤飯,

蝦子也太大隻了吧~

米飯吸附了海鮮的香氣,加上口口牽絲的起司和奶香,孩子超捧場!

 

這裡的招牌是起司乳酪和彩虹蛋糕

IMG_8539

這算是重乳酪,味道很濃郁,口感很紮實卻也綿密,ㄇㄢ好吃的~

只是外層的餅皮好像沒那麼酥?!

我個人是偏愛酥酥的餅皮口感

IMG_8546IMG_8555

 

彩虹生乳千層真是爆炸好吃!

IMG_8541

以紅橙黃綠.....彩虹的顏色來製成愛心,好浪漫。

夢幻的療癒甜點,從中間看是個愛心的形狀~好適合點來送給情人呦

IMG_8559IMG_8570

這製程很複雜,要一層一層的鋪上,

有點捨不得吃掉它,但.......終究還是跑到肚子裡去了

切下去會感覺到刀子"達達達達..."有點好玩XD

 

既然是巧克力人文咖啡店,都沒點到巧克力有點說不過去~哈....

那就來一杯比利時70%黑巧克力冰沙吧;另一杯則點了媽媽很想喝的香草拿鐵。

IMG_8611

拿鐵比較常喝到,這裡的也是在水準上,

而比利時70%黑巧克力冰沙,是真正的黑巧克力製作的,可可味好濃啊~

喝到正點的黑巧克力,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

IMG_8608  

 

對了,打卡送美美的玫瑰糖哦

IMG_8638  

 

在CW巧克力人文咖啡店賞畫看書吃美食,整個好放鬆,

文青的環境,讓我連坐在店裡看著窗外發呆,也覺得自己挺優雅呢~

嘿~我們來約吃下午茶吧,改天約來這裡吃夢幻甜點和喝好喝的可可飲吧。

 

店家資訊:

CW 巧克力人文咖啡館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3段25號 ( 城市舞台門口 )(捷運小巨蛋站)

電話:02-25772238

營業時間:早上八點~晚上九點

 

相關閱讀: 

[淡水/世界巧克力夢公園]親子同樂。一日微旅行。DIY巧克力。巧克力麵。巧克力燉飯。漁人碼頭美得像一幅畫!

中正紀念堂站/台灣禮品館旗艦店/極致工藝完美呈現,現場還有手作皮雕DIY課程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