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14  

今年母親節我收到不少禮物,但最健康的一份禮物應該是臺北市北投健康管理醫院一日遊!!

醫院一日遊?!老人家聽到應該會覺得很不吉利吧,

但...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給我的感覺真的超級棒!

早上健檢、下午玩美曲線課程、晚餐歐法料理,也可以當晚入住老爺酒店,安排個北投二日遊喔。https://pic.i-tm.com.tw/public/case/57408-trans.gif

先說一下,我非常討厭進到醫院><

只要在醫院看到我,通常是已經很嚴重,需要馬上吊點滴或是借輪椅的那種,不然小病我是不看醫生的

但這次真的不一樣,我沒生病哦~我是去檢查身體的

我在北投健康管理醫院裡泡湯、還上了玩美曲線課程、還在老爺酒店吃晚餐~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完成我想做的健康檢查了。

在醫院裡頭,我一點都沒有之前那種不耐煩或是害怕的感覺,每個過程都好享受(真心)

IMG_9458  

這次來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算是老張送我的一份大禮,記得上個月我剛做完基因檢測嗎?

測出來結果可能就是會有些疾病發生的風險,我自己覺得還好,因為只是可能發生(我很理智XD)

但老張比我還擔心,我還不知道老張有這麼愛老婆說~看完後他默默的說他想替我安排個健康檢查。

其實我也覺得我該來個全身健康檢查了,像老張的公司是年年都有健康檢查,他們公司檢查的很細喔。

 

年輕時沒想那麼多,我心裡覺得工作永遠第一,但有了家庭有了小孩後,覺得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我可不想造成家人的負擔啊,而且想陪著心愛的女兒更久更久更久.....

想留給孩子們一個健康的媽咪~~所以我開始變得關心自己的身體健康了。

剛好北投健康管理醫院有推出不少母親節專案,於是我們就一起來享受這次的專案囉~

繼續看下去,為什麼我覺得來醫院是好享受的一件事。

健康媽媽 玩美人生《完美女人》專案 

IMG_9452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就在新北投站捷運站出口正對面(新北投站只有一個出口唷),

開車的話也可以直接停進地下室,都很方便,

很感謝這次公婆幫忙顧二個女兒,我們才能好好的在醫院裡放鬆、約個小會(咦?)

 

進到裡頭會覺得這裡真的是好有質感的醫院,溫暖的裝潢、沒有冷冰冰的空氣、沒有讓我害怕的藥水味,

健檢前的前一天還會再打次電話提醒時間和要帶的東西,

而當天從一進到醫院開始,完全享受到VIP等級待遇!  

catscatsIMG_9509IMG_9492

陪伴著來的也有很舒適的休息區,裡頭很多書報雜誌可以打發時間。

也有獨立的休息室,想保有隱私的都可以待在獨立休息室裡等候家人。

 

那魚魚這次是針對上次基因檢測的結果和家族病史來選擇優先檢查的部位,我做的是乳房檢測。

健檢內容及過程很仔細,而且每個人都有搭配一個健管師,從頭陪到尾~不會放我一個人孤單害怕的等待

整個流程順暢有效率,當天就知道檢查結果,完全符合我的個性。

那檢查內容我大概說一下就好,我參加的是健康媽媽 玩美人生《完美女人》專案~

內容是一整套搭配而成,包括:早上健檢、下午玩美曲線課程、晚餐北投老爺酒店的歐法料理

 

 

魚魚當天做了女性相關疾病的檢查、零輻射乳房磁振造影MRI、彩色杜普勒高解析度乳房超音波檢查、骨質密度分析(BMD)、全身體脂肪分析

這裡都是採預約制的,健管師幫我做基本的檢查,接著會帶著我到各個檢查室讓放射師使用專業儀器檢查

每個放射師態度都超好的,讓我沒有害怕的感受,而且檢查過程也沒有任何的疼痛感,

儀器都是我沒看過的,長得有點高科技又有點時尚感,哈~

檢查骨密度時,抬頭看到的天花板是骨頭耶,好有趣,也好貼心,因為溫馨的裝潢真的大大減低了我對醫院的恐懼感。 

cats  

早上健檢完,還有提供健檢餐,說真的.....健檢餐真的好讓人訝異噢!

本想說應該是來吃草的吧(大笑)~但出乎意料的好吃......

IMG_9599  

五顏六色的看起來就讓人好有食慾~

有酸甜醬汁調味的生菜沙拉、還有好喝的羅宋湯,還有魚排耶~~

其它的青菜、豆腐都是炒過、煎過的,不油膩但味道都是有入味的,連老張都覺得不可思議,健檢餐竟然還有魚排飯可吃XD

整套搭配起來不只好吃,真的比我們平常吃的要營養多了。

飲料也是新鮮果汁的調配,但我覺得偏酸了,因為我怕酸嘛~老張就覺得豪好喝。

cats

(欸~剛又躺又趴檢查一堆東西,我整個人頭髮也亂、臉也好亂,還好這裡很注重隱私)

(老張表示:那你現在把你這副德性po出來是...)

(好啦~是證明我在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現場咩~我真的有在健檢有在吃健檢餐咩)

 

IMG_9626

稍做休息後,報告也出來了!還真的很快速~果然是VIP等級的待遇~哈哈哈....不用等到天荒地老才收到結果

看的出來我臉色有點凝重嗎XDD~好啦,我沒什麼事的...

有看我fb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了,檢查到了有乳房纖維腺瘤和囊腫,但都是良性的,

我一po在fb,馬上就有朋友說她也有...真的,醫生也說台灣每三個女生就會有一個有這種病灶

這雖然不是乳癌,卻可能成為乳癌的高風險族群,之後還是要每年持續追蹤。

真的很慶幸有安排到北投健康管理醫院來乳房檢測...

 

然後..骨密度也ok耶~好險,噗,體脂肪就...好啦,不想講這,反正我體脂肪超標就對了(掩面)

健檢的過程及報告都是一對一即時解說,

都是關上門檢查、關上門來看報告,讓我覺得好安心,玻璃門都是看不到裡頭的,隱私保密做的很好。

IMG_9627  

 

呼~聽醫生講解完真的有鬆了一口氣,

可能我看到電腦上的照片後~表情有點凝重,還好醫生馬上說今天都沒有照到什麼不好的東西,

我覺得我遇到的醫生真的很好耶,專業度夠、親和力也夠,對於我的疑問都有問必答。

該怎麼預防、後續該怎麼處理都有詳細的告訴我們了。

那你們可能會問,需要醫療轉介的?這裡也有轉介服務,別擔心。

接著稍做休息後我們要來上玩美曲線課程了,是該來好好運動了,體脂肪測出來高得好誇張啊我><

catscats

健身房有最新運動器材,還有教練指導我們使用,每一台我都玩了,

這裡還有氣泡機,喜歡的都可以自行使用,

到這裡我都覺得還蠻ok的~想說今天應該可以順順的就過了

哪知~還有一堂虛擬實境—燃脂飛輪...有發漏魚魚fb的都知道踩完飛輪的隔天簡直要了我的老命

IMG_9729IMG_9748IMG_9776  

我們二個人踩完飛輪後,在那爬樓梯時,已經腳在抖了..(你們能想像二個老會丫握著樓梯把手一步步爬的畫面嗎XD)

平常沒在運動體力真的差很多,不過動一動身體真的很痛快。

而且~~~真的是好健康的一次約會呢~嗯哼

IMG_9778   

小小錄了一段, 不是做做樣子拍一拍把文寫一寫而已哦~我可是拼了命的踩呢,

因為邊踩邊想到醫生說我體脂超出標準太多了orz

 

你們以為踩完飛輪就結束了嗎?歹幾嗯嘻憨郎所想欸丫內....

再來個水中有氧吧!!!

cats  

這裡有著多樣的水療設備,除了照片中的運動水療池,裡頭還有烤箱、蒸氣室、北投特有的白磺溫泉美人湯池

所以,我說來這裡真的是在享受沒錯吧~

而且採預約制的,入場的人都有在控管,像我就不愛人多的地方,這裡的清幽真的讓我好喜歡

IMG_9845     

那水中有氧就由老張代表囉~人家不方便下水啦(女生都懂的)

一樣小錄了一段,其實還蠻好玩的。

 

 

多樣化的頂級水療設備但我都不能泡,真的有點可惜呢~

那我就沖澡、按摩、護髮去囉~沐浴更衣室裡提供了很多女孩需要的產品,連化妝水、護髮油都有呢..

cats  

 

約會一定少不了大餐囉,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的完美女人套組也幫我們安排了在同一棟大樓裡的北投老爺酒店吃晚餐。

 

IMG_9908cats   IMG_9922

那這次來吃的是歐法料理,當然樣樣都是很精緻,服務態度也是好的沒話說。

IMG_9931IMG_9953IMG_9960  

套餐有很多種,那專案內容提供的是Pure Cuisine套餐(純套餐)

怕篇幅太長,那餐點口味我就不一一文字說明囉~樣樣都好美好精緻,而且很合我的胃口~

每樣都是酒店主廚以最忠於食物原味的手法來料理

像我點的白酒蛤蜊晶凍就超美~有著紅甜椒淋醬、爐烤大蒜的點綴,視覺效果好迷人。

老爺酒店裡的餐點都會以當季蔬果時令花草入菜,有著美味與藝術的結合呈現,盤中的每樣花朵都是可食的呦

IMG_0007IMG_0004IMG_0022  

馬賽海鮮湯(裡頭有石斑、干貝、蟹肉)

IMG_0008IMG_0011  

 

主餐的餐點不只在視覺上下了工夫,餐點的味道也是在水準之上啊!

IMG_0028IMG_0044IMG_0029IMG_0043  

cats IMG_0088IMG_0095IMG_0102  

甜點擺盤也是美得無法無天,

巧克力和鮮果搭配的如此之好,微酸甜的水果中和了巧克力的甜度,吃起來香甜而不膩~

好好的品嚐匠心獨具的美饌吧,用甜點來幫這次的健檢做個完美的ending吧

IMG_0107  

 

健康真的很重要,認真打拼工作的同時,身體健康也要兼顧著,

這次的母親節獻禮你們想好要送什麼給媽媽、老婆了嗎?

魚魚很推薦大家替心愛的女人們來一場健檢之旅喔,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的了。

看完我的分享,你們還會覺得健康檢查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嗎?

當天就知道檢查結果,而且每個步驟都安排得很好,不會讓我們有長時間的等待。

我自己都愛上了這次台北市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健檢之旅,之後打算替自己再安排一次其它的檢查呢~

 

 

官方網站:電腦版手機版健康family
FB粉絲團:北投健康管理醫院-臺北國際醫旅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