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7.8.15 今天極度暴躁

IMG_1582  

還有一週就母親節了,你們選好母親節禮物了嗎?

首圖是Dr.smooth倍益通&植萃保濕珍珠皂,當然,它是我的母親節+生日禮物。

媽媽真的很辛苦,母親節就只有一天,但媽媽卻要辛苦365天~

你說你說~我們當媽的是不是該好好的挑個禮物慰勞婆婆媽媽和自己

這二個月真的是假借母親節之名行大買特買之實的好節日啊哈哈哈。

 

好啦,買歸買...我也都是買有用的、需要的哦,

像我一直有在吃的營養品、保養品,我也會關注有沒有折扣,都會趁折扣買起來。

很多產品都在母親節大打折扣,這時採買就會覺得自己。省。狠。大~

151556  

 

魚魚一直有在吃珍珠粉、益生菌的習慣,不過沒有持續同一個品牌,大概會有二~三個品牌輪流替換著。

最近經過好友的介紹,才知道還有二合一、三合一這種...這對我而言真的太方便了,

我不用記剛剛吃了珍珠粉要隔多久再吃益生菌,

趁著喬越生醫最近有母親節優惠,挑了一組產品想讓自己美麗、健康一次擁有

cats  

魚魚手上這盒是Dr.smooth倍益通

裡頭結合低溫水萃的山苦瓜成份與頂級微米珍珠粉,

一盒有30小包,食用方式盒身上都有標示。

單獨小包的包裝,讓我出門旅行也可以帶著幾包去旅行,挺棒的。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每次出門渡假時,嗯嗯都特別的不順,不知道是自己的屁屁認馬桶還是怎樣...

後來我學聰明了,行李箱裡總是會放個幾包陪著我去旅行,

嗯嗯順了,吃吃喝喝的行程也才能盡興啊,對吧。

 

IMG_1589IMG_1598IMG_1778

對於要吃進身體裡的,我都會選擇無怪味無腥味...

一定要自己有辦法接受的,才會有興趣繼續食用下去。

原本看到裡頭有山苦瓜萃取,還在想會不會苦苦的,但它完全不會苦,也無腥味。

粉質超細緻,搭配開水或是飲料一下子就送進肚子裡了。

不用擔心吞嚥上的問題,記得我一直到國中都很怕吃藥丸或是膠囊呢><

IMG_1780

 

這個我大概吃了三包才比較有感覺,不過它也不是讓我肚子劇痛或是想拉肚子。

而是肚子咕嚕咕嚕,上廁所會感覺比較順。

外表弄得乾乾淨淨,身體裡頭當然也要努力保持乾淨才會讓美麗由內而外散發出來喔,對吧~

IMG_1744

 

 

 

最近剛好適逄母親節,買Dr.smooth倍益通加贈一顆珍貴的植萃保濕珍珠皂!!!這可是母親節才有的好康啊~

IMG_1605

珍珠皂裡頭添加了珍珠粉,一顆沉甸甸的,大約有100g

有添加珍珠粉耶,偷偷跟大家說噢,我其實自己都會把珍珠粉加進洗面乳裡來洗臉...

然後還會把珍珠粉倒入澡盆讓孩子泡澡耶...會很奢侈嗎....?!

唉唷,還不是因為珍珠粉被我放到過期了啦(哭...千萬不能讓老張知道)

cats  

這顆皂的味道很自然很好聞,而且泡沫很細緻,一般皂洗起來都會比較澀一點,

但植萃保濕珍珠皂洗完還蠻滑嫩,不會有咕嘰咕嘰的澀感,我個人很喜歡....

 

IMG_1612  

好啦,最後還是要再次跟大家說,任何的營養品對我們來說都只是輔助,

如果可以從三餐食物米飯、蔬菜水果攝取天然的養份是最好的哦~

 

母親節特惠組Dr.smooth倍益通&植萃保濕珍珠皂,讓我健康與美麗一次擁有

特價73折只到五月底哦,—>促銷唯一通路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媽
  • 這送禮真的不錯
  • 企鵝
  • 感覺很不錯耶~ 謝謝推薦!!
  • 翁  盟
  • Dr.smooth倍益通
    真是母親節的
    最佳禮品喔!
  • ^^

    魚魚 於 2017/05/11 08:0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