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48  

魚魚好多朋友都有嗯嗯上的困擾耶><你們有嗎?

不過說到這個,你們愛吃蔬菜水果嗎?

菜我是會吃,但我很不喜歡吃水果,可能以前我爸媽都整箱榴槤整箱櫻桃整箱奇異果....水果都整箱買的,

所以我大概也吃膩了吧~~哈哈.....現在沒特別哪樣水果可以引起我的興趣的

會想去吃的大概只有榴槤吧~

 

不愛吃蔬菜水果,想也知道身體不會多健康,蔬果有很多養份可以提供給人體,

像是腸道保健  促進新陳代謝  排便順暢 這些都要從食物中攝取足夠的量才有辦法維持

不過現在外食的人太多了,營養均衡的人應該算少了,

不然我也不會那麼多朋友都有嗯嗯上的困擾了

IMG_2231

雖然不愛吃蔬果,但最近我可是天天都有攝取66種天然蔬果的養份!

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吧,沒吃水果怎麼可能嗯嗯順暢,是說....我就真的還蠻順的啊。

我也不是全沒吃啦,只是非常少,一個月看看有沒有吃一次吧(掩面)

 

不過前陣子認識了還蠻妙的食品,就是這一盒,酵素益生源----青葉一身輕

IMG_2235

包裝看起來就很有活力,盒身上有芭蕾舞者呢~

盒身上都有清楚標示食品成份、來源...該給消費者知道的明細全都有標示了

因應法規的關係,盒子背面的資料就霧化處理嘍~

IMG_2237

 

一盒有30包,一般這種粉包都是開封就直接倒進嘴裡配水服送,

青葉一身輕這個是一包以150CC的水沖泡著喝。

說明有說兒童孕婦都能喝,但份量都不同,請一定要注意!!

不過我覺得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要食用前最好還是問一下醫生比較好。

IMG_2241

 

單獨一包包的設計很方便攜帶,出門旅行時最怕就是嗯嗯不順了,

只要嗯嗯一不順,享用美食就無法太盡興了,而且也會整個人覺得煩燥

這種在包包裡放著幾包一點都不佔空間。

IMG_2246

 

粉末很細緻,我有嚐了一下,是甜甜的,有點像養樂多味道的粉末。

有人跟我一樣會想要直接倒進嘴裡配水服送比較省事嗎?

我本來也是想這樣吃的,不過故意要我們用水沖泡的用意也是希望我們能多喝水啦。

大家一定要用正確的方式來食用喔,效果會比較明顯。

另外可以參考一下廠家提供的食用時間點和產品特色(截選自網站介紹)

【建議食用時間點】
飯前15分鐘食用搭配300CC水,餐後30分鐘再喝300CC水

(包含於一日水量中,水分可以讓益生菌加倍的繁殖與生長,更有力阻止過多的脂肪吸收),每天需喝2000C.C的水。

【產品特色】

●獨家技術低糖狀態,六階段發酵
低溫38℃乾燥濃縮,保留酵素活性
小分子的SOD-like,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七合一益菌,共生共存,增加益生菌

IMG_2249

泡出來的顏色很像牛奶,喝起來就是比較不甜的可爾必思或是養樂多這種味道,不會太甜,很順口很好喝。 

這是通過美國FDA檢驗合格的「食品」,但我個人還是都會很多品牌交替食用著,有看之前分享的文章就知道,

我不會專情於某一品牌,怕膩了也怕身體吃久了,對它就無感了,

所以我都是會挑幾款味道自己喜歡的、口碑不錯的、又檢驗合格的來交替食用著。

IMG_2252  

真的還蠻好喝的,沒有怪味也不會太甜,完全就是可爾必思的微糖版XDD

對了,益生源不是一般的益生菌,而是「益菌生」,

益菌生是益生菌的食物,有了食物吃進腸胃的益生菌才會長得頭好壯壯喔!

更多相關資料大家可以上粉絲團看看喔。

 

IMG_2258  

攪拌溶解後,就快一點喝完,不然又會沉澱了,

這一盒也快吃完了,這段時間覺得喝起來還蠻順的,

不過希望大家還是要了解,想要身體變輕盈最主要還是要靠飲食、運動還有意志力啦,

千萬不要以為喝了一身輕,就會身輕如燕哦~

IMG_8950  

酵素益生源—青葉一身輕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