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7.11.22 來看我的文很歡迎,但不要抄襲好嗎~(白眼翻翻~

image398

雖然已經過了母親節,雖然最近好疲倦、雖然我現在肚子好餓....

但是魚魚還是要來分享一下在母親節前收到的butybox美妝盒

五月的butybox美妝盒一樣很超值哦,現在這時間點(瞄一下桌曆)應該都賣光光了吧。

IMG_0620

 

五月盒身的圖案有那麼點典雅,再配上個紅緞帶,有那麼點貴氣對吧。

butybox每期的盒子我都很喜歡耶

butybox每個月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只要395元包裝精美的專屬美妝盒就送到府,是不是超讚的~

IMG_0624

5月份butybox體驗盒產品品項:
  • DEAR PACKER 青春精華洪水面膜 // 正貨一片
  • DEAR PACKER 青春露洪水面膜 // 正貨一片
  • Maybelline 新感覺 極致濃密奢華精萃睫毛膏 // 正貨
  • CITY COLOR 戀愛光感腮紅蜜 (五色隨機一色) // 正貨
  • VICHY 源生白光潤精華 // 3ml*2入
  • PBF BIOHAIRS 髮細胞養髮素 // 正貨
  • DR.MÉDUSE 水母再生眼膜 // 一對

IMG_0642  

這一個月的產品好多噢,全部拿出來後我擺不進去欸,怎麼會醬啦><

好啦~先來看看只給長期會員的特別禮物吧

就是這瓶Taiwan Yes 櫻花美顏膠原飲 // 50ml單瓶

image412

瓶身圖案好浪漫,這瓶的膠原分子較小,感覺上會較好吸收。

裡頭還有日本專利櫻花萃取,喝起來有淡淡的櫻花香氣,沒有其它腥味怪味,很順口哦。

只要是半年、一年或是續約滿六個月的會員,butybox盒裡都會有這瓶特別的加贈禮哦。

IMG_0697  

 

DR.MÉDUSE 水母再生眼膜

image440

獨特的透明凝膜設計,膜體以水母精華液凝集而成。

單向導入,不回吸,裡頭有100%的精華液濃縮,獨特的海洋元素萃取及面膜材質,敷起來超舒服。

cats  

這是透膚的凝膜,上頭雖然佈滿精華液,但仍舊非常服貼的貼合在臉上。

敷完後再把它放入熱水裡,它會溶解還原成精華液哦,不過家裡沒浴缸,敷完我就拿來敷在法令紋上

敷完後的膚觸很細緻,但魚魚臉上這陳年的眼袋和黑眼圈超深,不是敷了一對水母眼膜就有得救的orz...

IMG_2902  

 

DEAR PACKER 青春精華洪水面膜 // 正貨一片
DEAR PACKER 青春露洪水面膜 // 正貨一片

image536image546

在基礎保養後,慢慢取出面膜,先把網狀隔離膜撕開,再將面膜均勻服貼於臉部。

網狀隔離膜有點特別...上頭還殘留好多精華液,這些都別浪費了哦。

IMG_3301  

等待約20-30分鐘後,取下面膜,輕輕按摩臉部至肌膚充份吸收後即可。

剩餘的大量精華液可以再次塗抹於臉部、脖子等其它乾燥部位,並輕輕按摩至肌膚充份吸收。

cats  

這是輕薄柔軟的第一等級氣墊面膜,含有細緻透氣孔,肌膚可邊敷面膜邊呼吸,

面膜的設計及服貼度會大幅提升肌膚吸收度。

特殊的雙層構造,即使長時間敷臉也能維持水潤感,不過還是不要敷太久,我覺得20分鐘就很夠了。

其它的可以拿來擦全身,因為一包裡足足有40ml的精華液,比一瓶瓶裝的精華液還要多容量了

20分鐘取下面膜後,皮膚像喝了大量的水份一樣....肌膚摸起來還挺像水煮蛋肌的呢~

IMG_3311  

這感覺很不賴~所以另外一片青春露洪水面膜 我打算下禮拜帶著去旅行了,

每次出門都覺得皮膚超乾的,明明都在台灣,也不懂是水土不服嗎XDD~一出門臉乾就得不像話。

 

VICHY 源生白光潤精華 // 3ml*2入

image564

VICHY薇姿這款源生白光潤精華除了可以讓臉看起來更明亮之外,我覺得也挺滋潤的。

雖然它是精華液,不過質地偏向水感的乳液...很輕透,很快就吸收了。

欸...那個我這幾天人不太舒服,所以氣色不太好啦,但還好皮膚有這些保養品在顧著,薇姿這二瓶試用品用完,會很想買正品耶~

cats    

 

CITY COLOR 戀愛光感腮紅蜜 (五色隨機一色) // 正貨image581image594

成份好推不卡卡,這色好自然。

細長的設計隨身攜帶好方便,放在筆袋內,上課偷化妝也方便XD

image596image605

五月盒裡還有$500元的優惠卷耶~

image632 

CITY COLOR戀愛光感腮紅蜜是個心機小物,

只要輕輕在臉頰上點一些,就能綻放溫柔戀愛般的紅潤色彩,

擦上後很自然,喜歡顏色深一點明顯一點的,用量多一點就會更顯色了。 

cats  

 

Maybelline 新感覺 極致濃密奢華精萃睫毛膏 // 正貨 

image657 

這款好評連連,聽說用了不會結塊耶。

不過魚魚這陣子眼睛過敏很嚴重,又紅又癢><天天都在點藥水....

照片有的還是看的出來眼睛邊邊紅紅的一圈,很抱歉....那這支就不試在我的睫毛上了

image663

 

PBF BIOHAIRS 髮細胞養髮素 // 正貨

image701  

本月盒裡有它就回本了,這瓶市價$1680摳摳呢~

大家都知道頭皮健康了,頭髮才會健康美麗,但你們知道頭皮也要擦精華液嗎?

按壓式噴霧設計很方便使用,

我個人是噴灑在頭皮上後,以指腹均勻塗抹並輕柔按摩於整個頭部致完全吸收,每日使用1~2次

生完第二胎後,我都覺得我頭毛快掉光了,超可怕...不過有顧真有差啦。

這瓶我就蠻喜歡的,幫我把頭皮環境處理乾淨了,自己也覺得舒爽。

cats  

 

本月的butybox你們還喜歡嗎?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這瓶髮細胞養髮素和VICHY薇姿了,用後比較有感,那你們呢?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cindy
  • 養髮素!!我也需要~~~XD
    不過你頭髮有少嗎??不覺得啊!!
  • 剛生完丹時真的很少丫~掉髮掉得超可怕...我欠補啦..一定是吃的不夠~

    魚魚 於 2017/05/22 14: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