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47

夏天必做的美容功課是什麼大家一定都知道吧~

對抗這熱情晒屎人不償命的太陽,怕黑的女孩兒不能少的保養動作就是防曬和美白還有敷臉了。

對了,我年輕時有陣子很迷安室奈美惠,我覺得黑得發亮黑得健康的皮膚也很美耶,所以那陣子很努力的晒太陽。

看看能不能變得跟她一樣黑得發亮..但....後來我沒晒黑,只有晒傷(哭...

而且被我爸嫌說怎麼晒一晒變那麼醜......

算了,老人家說一白遮三醜不是沒由來的,咱們輪廓沒人家美的,還是乖乖的用白來遮醜好了

Dreamhound朵芮迷 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

IMG_3249

 

前陣子才分享過朵芮迷的多肉植物---仙人掌那組保養品,今個兒來分享也很不錯的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

IMG_3252

肌膚要不想出問題,保溼一定要做足,做足了再來處理其它的像是荳子啊、膚色、細紋、斑點...其它有的沒的問題

現在有了年紀後,沒有很追求白這件事了,只是斑點看起來還蠻讓我覺得礙眼的(瞪...

所以美白的產品我還是會用~

 

Dreamhound朵芮迷 雪絨花光綻煥白這系列是新品,全系列有化妝水、精華、乳液、面膜

這個夏天,朵芮迷就是要讓我們光。綻。白!

IMG_3245

很愛它們家的紙盒,輕鬆就可以打開盒子而不弄醜盒身,有得摳得好煩,最後還摳醜了。

有些在小細節多想一些,我們就會更喜歡...

 

一瓶有30ml,瓶子跟仙人掌那系列一樣,美美的 

IMG_3261

方便的按壓設計,可輕鬆使用,

精華液帶了點乳白色,質地很輕盈、延展性也很好,用量不需太多就可以擦整個手背了。

IMG_3255IMG_3257

 

連等都不用等,均勻推開後很快就被肌膚所吸收了。

IMG_3259  

美白產品最怕用了會刺痛、太刺激...所以使用前一定要在不明顯處做敏感測試,

沒有過敏的話,擦在臉上也先少量使用,ok的話再增加用量...我個人是這樣子,

因為我的臉比較敏感,或許脖子沒過敏,但擦在臉上會過敏也是有可能。

這瓶在我臉上,過關!

IMG_3264  

安心品質是Dreamhound朵芮迷的初衷,所以國家級SGS標章當然也是必備條件囉

成份中不使用化學人工防腐劑也不用動物實驗,最少有95%的天然成份

MIT台灣製造,無酒精、無人工色素、無防腐劑 PARABEN等成份

難怪我覺得使用起來很不一樣,皮膚會覺得好舒服,沒有負擔。

cats  

IMG_3269 

我個人是覺得味道還蠻像檸檬的耶?!淡淡的檸檬香氣,ㄇㄢ好聞的。

裡頭萃取自瑞士有機雪絨花及多項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高效成分

變白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每天接送小孩沒變黑就不錯了~

IMG_3275

最近真的好晒,還好我有雪絨花XD

如果你們本來就有著白泡泡幼咪咪的嬰兒美肌,那就更要HOLD住它啊!  

IMG_3247  

文末,謝謝iTRY&Dreamhound朵芮迷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