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7.11.17 趕稿中..

IMG_3677  

這安靜的畫面非常好!

終於有個東西可以讓姐妹安靜不吵架了~

媽媽已經怒吼了一下午了(捏爆橘子)

吃到愛上新鮮的泰王芒果冰,整個和樂融融的,非常好....

 

對了,端午節快到了,你們的粽子準備好了嗎?

欸,我會包粽子耶,雖然跟本篇無關,但我硬要講一下我會包粽~哼哼哼

IMG_3184

來了一箱愛上新鮮的美食,吃完了鯖魚和毛豆,來看看另外二個非常之美味的泰王芒果冰和安心滿福粽。

IMG_3186

一盒有五支芒果冰,這是來自泰國的100%天然泰王芒果冰,

純天然.零脂肪.零添加,風靡日韓原汁原味,完全是夏天必吃的純天然鮮果冰棒,

本來以為會像一般市售一支支那種芒果冰一樣,沒什麼特別,咬了一口才發現,它是結冰的芒果欸!!!

IMG_3189  

IMG_3638 

商品重量:80公克/支;五支/盒
商品成分:芒果果肉
保存期限:24個月(-18度c冷凍)
商品產地:泰國
商品狀態:-18度c冷凍

cats  

為什麼二姐妹吃得那麼陶碎,超可愛的(吃冰前二個吵翻天)

姐姐的表情也太enjoy了吧

IMG_3678IMG_3672

因為這是天然的果物,所以每支大小形狀都會不太一樣,

姐姐吃了幾口發現裡頭一絲一絲的,還很好奇問怎麼會牽絲??!!!XDD

因為這是真正的芒果啊~連我也覺得豪好吃

吃起來就是水果本身的甜味,不是添加糖還是什麼,而且....因為它是水果,所以不會溶化哦,吃太慢就變成在吃芒果囉。

IMG_3709  

  

 IMG_3618

 然後這一袋是限量的復古提袋,裡頭裝著的是從裡到外都能說出來源的安心好粽-安心滿福粽 

IMG_3624

一袋有三顆,不要放太久喔,這都最好趁新鮮快點吃光。

好大顆而且重量不輕呢,袋上都有附上食用說明,我是習慣都用大同電鍋蒸,這樣也省得顧,

不過我婆婆都用瓦斯爐...怎樣都好,依自己的習慣就好。

IMG_3632

產品重量:180公克 ± 5% / 顆 ; 每組3 顆裝
產品內容:台東池上圓糯米、新竹在地黑豬肉、屏東四重溪紅仁鴨蛋、台中新社冬菇、義大利栗子、嘉義布袋珍珠菜脯、屏東東港櫻花蝦、醬油、豬油、胡椒粉、冰糖
保存期限:冰凍-18度c.保存三個月/冷藏七天
產品產地:台灣
食用方式:產品解凍後,以電鍋加熱20分或微波加熱約3~5分鐘後即可食用。

IMG_3836

廚房電鍋蒸著粽子,連客廳都能聞到好香的粽葉香,

這是來自風城媽媽的堅持低油、低鹽、零味精,網羅全台最優質食材,每每百貨公司端午檔期熱銷預購達12,500顆!

IMG_3840  

不小顆耶,裡頭有櫻花蝦、香菇、栗子、鹹蛋黃、豬肉(瘦、肥都有)、珍珠菜脯....

粒粒分明不會軟爛、真材實料的餡料真的很豐富,味道也調配的很合大眾的口味,不會太鹹。

粟子非常甜,整顆粽子挑不出缺點,硬要說出一個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啊怎麼沒有附沾醬啦

cats  

不想動手包粽子又不想一次買一串十顆二十顆的那種,

就來試試包裝可愛,粽子又豪好吃的安心滿福粽吧,很值得一試喔。

 

 

 

泰王芒果冰

安心滿福粽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indy
  • 是因為年紀太近容易吵架嗎??
    我開始煩惱ING.....
  • 悄悄話
  • 小蚊子愛飛飛
  • 還好妳不是捏爆榴槤XDD
    這時季好需要冰品

    btw姐姐瀏海怎麼回事?妳剪的齁(指
  • 嗯哼~~~姐妹的瀏海都出自老娘的手..

    魚魚 於 2017/05/22 15:29 回覆

  • S媽
  • 感覺很好吃耶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