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70  

下雨的夜晚,適合來碗鮭魚茶泡麥片,小小的料理、大大的滿足(笑...

你們愛吃麥片嗎?麥片也可以吃的很日式喔,不要只是把它加冰牛奶XD

我還蠻喜歡把麥片煮成粥來吃,

燕麥的好,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麥片即泡即飲,方便又好吃,

除了用泡的,拿來煮成各種口味的粥,也很好吃唷!

之前分享過牛肉燕麥粥/五行蔬菜粥/泡菜豬肉粥/玫瑰蜂蜜燕麥奶....這些料理,

我同學後來有買,評價很不錯,雖然要煮久一點XD,但真的好吃。

今天要來分享也是很棒的麥片—青荷有機的有機水果覆盆莓麥片有機冰湖五穀麥片

IMG_3451  

青荷有機的產品蠻多的,

而這二盒水果覆盆莓麥片有機冰湖五穀麥片不用煮,麥片已經完全蒸熟,可直接沖泡後食用

這不是單調的麥片,其中還有添加了覆盆莓果乾和覆盆莓麥片、玉米片

然後我家二隻都把有顏色的那種當零食吃啦,好可惡噢,只留下白色扁扁的麥片給媽媽= =

也好啦,反正吃有機果乾總比吃其它零食還健康?!

IMG_3380   

青荷有機這二包麥片包裝很有質感,價錢也很親民

除了有盒裝大包裝,另外也有出輕巧包,小包裝的出門旅行攜帶很方便哦

IMG_3392   

輕巧的隨手包一包有50g,成份就跟大盒的是一樣的,包裝也一樣的繽紛,外包裝也都把明細標得很清楚。

IMG_5234  

粉色包裝的是有機水果覆盆莓麥片

IMG_3395IMG_3397IMG_3421

開封後會聞到淡淡的麥香,這是特選來自芬蘭的有機穀麥片,引用無汙染冰湖雪水灌溉,

蘊育出麥香濃郁且飽滿的有機穀麥,製作成有機大燕麥片及有機黑麥片。

裡頭不只有麥片,還加入有機鮮果乾,

有蔓越莓、葡萄乾、黑醋栗、覆盆莓及特製有機覆盆莓榖脆片調配成口感香脆且豐富水果的有機麥片,

知道為什麼小孩愛吃了吧,因為有很多酸甜的果乾啊,我家這二個大概把果乾當軟糖了吧XD

IMG_3419IMG_3422  

最簡單方便的,大家一定會把它加牛奶吃,很多人早餐就牛奶+麥片吃,是蠻好喝的,但久了也會膩吧。

試試把麥片加入其它自己喜愛的飲品裡試試,

我家比較常把麥片煮成瘦肉粥、泡菜粥....各種鹹粥品,加入飲品或做成料理都超美味的。

像我愛喝奶茶,試了好多款不同的奶茶,把青荷有機這二包麥片加入奶茶中,我覺得也很對味耶。

IMG_3443  

有機水果覆盆莓麥片是不甜配方,加入飲品中並不會搶了飲品的味道,

就是咬到果乾時,才會有果乾本身的酸甜味,不然麥片是不會影響飲品的甜度。

奶茶的茶香伴隨著細緻綿綿的麥片口感,還有各種甜美的果實,口感豐富又有飽足感

炎熱的夏日午後,來一杯冰涼的奶茶有機水果覆盆莓麥片當下午茶吧,

好喝又營養,這麼健康的下午茶,吃了也沒有罪惡感,是吧(眨眼)

孩子們就加牛奶喝囉~對了,加入巧克力牛奶或是果汁牛奶孩子們都很愛哦。

IMG_3457cats  

 

有機冰湖五穀麥片

IMG_3398 

這款是特選來自芬蘭及丹麥的有機冰湖5種穀麥原料

包裝上也都標示的很清楚。

IMG_3410

裡頭的穀麥們種植於獨特的冰湖地形具有天然純淨的絕佳條件,

並利用春夏溫暖時期引用無汙染冰湖雪水灌溉,完美孕育出麥香濃郁且飽滿的5種穀麥。

IMG_3406

大包裝的一包有400g,這個有設計夾鍊袋,可以減少麥片受潮,但還是要盡快吃完,

因為台北真的好潮溼,特別是像我家在山旁邊,東西都不能久放= = 好容易長香菇..  

顏色沒有有機水果覆盆莓麥片那麼繽紛,但營養及美味度都不減。

IMG_5148  

 

來個熱狗玉米五穀麥片粥吧,孩子還蠻喜歡吃這個的。

魚魚的料理都蠻簡單的,因為太難的我也不會,而且太搞缸的弄完大概孩子也遲到了吧

IMG_5152   

這道可以用火腿也可以用熱狗,我個人喜歡熱狗QQ的口感,比起片狀的火腿會比較有嚼勁

材料:蒜味熱狗一包、蔥二支、有機冰湖五穀麥片一杯、牛奶一瓶、白胡椒、塩、玉米適量。

作法:1.先將熱狗切丁、蔥切碎。

          2.牛奶、麥片以中小火煮,再放入玉米、熱狗。

catscats  

 

我其實不喜歡讓孩子喝冰牛奶或是冰的飲料(媽媽自己是很愛啦),

所以我都會加熱過再讓她們喝,雖然麥片加冰牛奶真的好喝,但女孩子我總是要顧一下她們的子宮(整個想很遠)

早餐如果要喝牛奶,我一定會加熱過或是像這樣煮成牛奶粥再讓她們吃。

IMG_5169  

喜歡吃卡滋卡滋口感的,可以邊吃再邊舀一些玉米麥片進去,我女兒就是這樣,說卡滋卡滋才好吃..

帶了點奶香、清甜的玉米粒和清脆的玉米脆片、口感Q彈的小香腸....

比起單調的鮮奶,是不是更有飽足感了呢?

IMG_5188  

 

最後一道,鮭魚茶泡麥片,非常簡單又好吃

IMG_5241 

也可以加鮭魚卵,之前孩子不想吃時,我有加進去,不過最近沒買,就用鮭魚肉就好。

cats  

作法1茶和高湯都倒入鍋中用中小火煮,沒有高湯就用柴魚醬油或是昆布醬油都可以,煮滾後把蔥也扔進去

有些人是蔥是不煮,但我怕有虫躲在裡面,習慣上都會煮一下再吃(好了,我怕虫,我無膽)

作法2裝一碗麥片,要吃多少裝多少,再灑上味島香鬆、鋪上鮭魚。

作法3把作法1倒入作法2.....完成了,開始吃

cats  

因為有機冰湖五穀麥片是熟的,所以就更省事了,不然有些是要煮的哦。

全都鋪一鋪擺一擺,茶湯沖進去就可以了,茶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茶,烏龍茶或是綠茶都可以。

IMG_5258  

再來點山葵吧。

IMG_5265  

再來一盤輕采養生藜麥毛豆當小菜,根本就太完美!

吃得美味又能吃得健康,平凡的麥片馬上變得很和風...哈~

 

IMG_5269IMG_5270  

下雨的夜晚,適合來碗鮭魚茶泡麥片,小小的料理、大大的滿足(笑...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青荷有機官網 

青荷有機粉絲團 

青荷有機部落格 

有機水果覆盆莓麥片
有機冰湖五穀麥片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