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7.06.25 明明家裡沒有電視,沒有三台四台就是不想聽到看到新聞,但怎麼電腦一開又有垃圾新聞跑到我眼前...........

cats  

NEWART  台灣首創降溫護膚香水,可以讓我們香香的還可以讓身體覺得很涼爽耶。

NEWART 這二支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我個人很喜歡,因為它不只可以當香水,還可以降溫~

本來對它有點疑問?想說是怎麼搞的,怎麼可能會降溫,用了之後發現它根本是夏日必備的全方位消暑聖品

老娘我超怕熱的....~現在三不五時就想拿它來噗刺噗刺一下

NEWART  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

IMG_5472

水籃色的包裝看起來就很涼爽, 

雖然是設計成抽屜式的開盒方式,不過盒子很密合,不用怕裡面的香水噴霧滑落還是怎樣的...

正面都長得一樣,但其實味道是不同的,詳細資料可以看盒子的背面。

IMG_5473

 

二瓶顏色都好baby噢,

baby的東西大部份是粉粉的粉紅、粉藍、鵝黃....就是看起來好柔好舒服的顏色

這二瓶就是給人這種感覺~

IMG_5477

粉紅瓶的是小蒼蘭香、粉藍瓶是綠茶香, 

另外還附了一整本的說明書

原來一系列有六種顏色六種味道啦,哎唷,噴了小蒼蘭和綠茶,覺得味道豪好聞噢,

想要六瓶全包了,其中有個我很愛的麝香耶

它單價很便宜哦,比起香水,幾百元的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真的是比較好下手

我有收藏香水的嗜好,不過因為單價高,所以香水都是深思熟慮後再下手的(老張表示:有熟慮嗎?)

啊~好啦,反正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就是六瓶全包也不像買一瓶香水那麼貴啦。

IMG_5480

IMG_5481 

這是頭皮或是身體肌膚都可以使用的,

使用前要充分搖勻,距10~15cm處噴灑於肌膚,噴灑後以手輕拍

噴灑在後頸部份還蠻舒服的,我就噴不到背脊....不然背脊一陣涼應該就怎麼也熱不起來了XD~~

IMG_5535  

噴灑後靜待10秒,涼感持續散發
可放入冰箱,使用時再拿出來,效果更讚喔~冰冰涼涼的好爽快~
當出汗時或於戶外時間較長時,可30分鐘補噴一次

 

其實想噴就噴,補噴也不會怕香味太濃郁,它就是淡淡的香氣,不像一般香水,剛補噴時味道會很重。

不過,說明書上有個要提醒大家的是,它一定要在流汗前第一噴,似穿上<隱形冰涼衣>。

那就是出門前先噴啊,不然一出門就流汗了....(我有時都覺得我們這棟大樓怎麼沒冷氣,一開家裡大門就一股熱氣襲來)

IMG_5541  

 

說明書畫得也太可愛了,還用圖示法耶,好促咪。

IMG_5485

IMG_5488  

 

還有個很特別的是,其中還添加 <辣木籽萃取 >高效隔離抵擋微粒髒污 

現在空汙真的超嚴重,可以幫忙對抗pm2.5的設計真的有貼心

還添加國際蘆薈協會認證蘆薈植萃精華,來幫助噴後清爽不黏。

(蘆薈我家也有重,但它這個還有協會認證欸,感覺好厲害)

 

IMG_5492  

IMG_5229 

頂級小蒼蘭香氛的味道和Jo Malone英國梨&小蒼蘭超相似

Jo Malone買不下手的,就來買NEWART的小蒼蘭吧XD

IMG_5222    

綠茶香的也很好聞,還聞的到淡淡的薄荷味,這二款都是很高雅的味道

IMG_5221  

 

夏天的空氣除了悶熱,還總是瀰漫著一股.....奇妙的味道,

無論是外務、通勤、運動、路跑、海灘、旅遊、登山、露營......等戶外活動,都好需要噴一噴來降溫

一瓶65ml,小小一瓶放包包隨身攜帶隨手噴,隨時保持涼感和好味道,感覺人緣指數都upup了

IMG_5495

 

NEWART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 ,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