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35 

運動風行了好一陣子了,魚魚的fb幾乎天天都被運動的朋友洗版啊,

我自己是很少運動,但關於運動時穿的行頭可不少啊~

運動有沒有持之以恆、姿勢有沒有正確、....通通先不要管 ,行頭先備齊就對了。

是說我婚前可以常年跟著我爸去爬山、天天都會在家踩滑步機、沒事就搖個呼拉圈..

怎麼現在隨便都可以找出一百個無法運動的理由啊~

好啦,關於運動我最近有認真一咪咪了...

來看看在86小舖買的到的V.VIENNA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運動系列套組  外套+背心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零度C挖背涼感運動背心 兩色可選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抗UV防皺空氣感運動外套 兩色可選

cats  

運動時我不太喜歡穿著太繃或是有袖的T-shirt ,會覺得有點透不過氣、卡卡不好動

這件活力橘的挖背背心好穿又透氣,彈性也很大,在做高強度運動時也沒問題(當然~我先不用煩惱到高強度運動XD)

IMG_6438

IMG_6440

IMG_4648  

背心前後的設計及材質都不同,高密度分子彈性紗,

拼接的全透氣網布,還添加了涼感配方,穿起來有點涼涼很舒服,

收腰挖背的設計,裡頭可以再穿一件運動內衣來搭配,不同色的搭配也挺好看的,

當然背心裡頭不想多加一件也行~就....歐美風囉

IMG_6504

全透氣網布可以讓流汗的皮膚和衣服不要過度的摩擦,衣服可快速排汗就不易有黏膩感  

IMG_6445  

IMG_6414  

很飽和的活力橘色,運動或是外出穿都很吸睛

還有另一色是天空藍,也蠻好看的唷。

 

同系列的抗UV防皺空氣感運動外套也挺好穿的,不只是運動,騎車族好需要一件來防太陽晒 

IMG_4623IMG_4633IMG_6493

這是專業超輕量的poly防潑水材質,所以來防小小雨也是ok的。

雨天出門運動時,就不擔心雨水滲入了,但是雨太大也是抵擋不了的哦。

IMG_4638

二側的口袋都有拉鍊,放鑰匙或手機就不用擔心運動到一半或是騎車時掉出來

選擇不易皺的做為外層,黑和桃紅的搭配不會覺得太暗沉,讓我騎車或是運動時也能穿美美。

IMG_4640  

 

內裡是嚴選MIT高速密度透氣網層,能有效在肌膚覺得悶熱時,迅速透氣。

袖口有縮緊效果,騎車不用擔心風灌進去,

IMG_4641IMG_4642  

cats  

外套+背心~二件一起搭,最舒適的材質、最時尚的剪裁~穿上它們去運動,大嬸都不大嬸啦

cats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零度C挖背涼感運動背心 兩色可選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抗UV防皺空氣感運動外套 兩色可選 

蛋黃哥健身機的文章在這裡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