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64  

我家女兒最愛起司了~起司饅頭、起司麵包、起司餅乾...

我家很常吃起司耶~比較小的時候,我都還會找無鹽起司讓她們吃,

吃那麼多但怎麼長那麼矮我也搞不懂...不要跟我說是身高是遺傳,我不想聽、我不想聽、我不想聽..(任性)

這次家裡出現了旅人食光-帕瑪森芝士棒,姐姐連制服都還沒換就衝過來吃(是有多怕被丹丹吃光啊)

cats  

因為沒門牙所以用朵花幫她擋一下~

旅人食光-帕瑪森芝士棒總共有三種口味:經典原味、墨西哥風味、芥末風味

為了避免起司棒被壓到,還設計了圓罐裝,

每種口味都標示在瓶身上,背面也有詳細明細。

IMG_7348IMG_7353  

原味和芥末口味外觀及顏色都很相像,孩子們很容易搞錯~哈.....搞錯也沒關係啦,

吃辣是要從小栽培的,不然以後誰陪馬麻吃麻辣鍋呢

 

易開罐的設計讓未開封的起司棒可以減少受潮機會,

這還蠻好拉的,至少沒被我一拉就斷。

IMG_7360

IMG_7361  

IMG_7383

 

三瓶打開就聞到好濃的起司香氣,味道好濃郁噢,芥末&墨西哥的聞起來也是很濃的起司味

IMG_9084  

比較可惜的是可能在宅配過程中有碰撞到,原味那瓶雖然裡頭斷得好慘,但不影響美味喔

IMG_7431

顏色較深墨西哥風味吃起來好妙...有韓式辣春雞的味道耶!!

哈~這到底是墨西哥還是韓國口味的啦,辣起司的香氣來瓶啤酒好對味啊~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IMG_6739  

  

芥末風味的一入口是芥末的嗆、愈咀嚼會愈散發出甜味和起司香味,

喜歡多層次口感的千萬要來一瓶芥末起司棒啊

IMG_7385  

再來是小孩子非常愛的原味起司棒。

IMG_7375  

除了濃郁的起司香氣,還吃的到牛奶味兒

這跟芥末口味的長得很相近,但仔細看還可以看到顏色比較深一顆顆的起司顆粒,

卡滋卡滋非常的酥脆,還可做為濃湯、沙拉上的麵包丁,增添口感與風味。

但~濃湯、沙拉都還沒備齊,起司棒就快被吃光了啦...

IMG_7376   

怎麼辦,好涮嘴噢~起司香味濃郁,口感酥脆、愈嚼愈香....當成辦公室零食超適合

無聊的上班日,嘴巴就愛來點什麼嚼嚼嚼的....起司棒很推薦給大家喔,但....小心上癮啊~

 

 

想吃就這裡買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