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_01      

日本必買!日本必買!日本藥妝店必買護髮推薦好物登台啦!

我這毛燥自然捲兒這陣子頭髮還蠻聽話蠻柔順~因為我有法寶。

大家手中都有日本藥妝店必買清單對吧~

那今天魚魚要來分享的法寶就是到日本藥妝店必買的護髮推薦品呦~

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_02   

日本女性最愛私房養髮術----絕贊秀髮精華液抵台這事兒對頭髮毛燥人而言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咱們不用請朋友到日本幫忙代購扛潤髮乳回來了。

 

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_03  

先來聊聊我頭髮原本的樣子,魚魚的頭髮染燙過

染髮後頭髮蛋白質流失,是導致髮質乾枯脆弱和分岔的原因

加上又是自然捲,遇雨或是空氣較潮溼 頭髮就會變得很毛燥

如果沒有護髮,整個就是.....見鬼的丫雜啦... 

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_04    

還有..我平常洗完頭也很懶得吹頭髮,

大家千萬不要跟我一樣懶,我現在很後悔,除了頭髮損傷之外還好常頭痛噢(哭.....  

好羨慕日本妹子們總是有一頭秀髮~

研究了幾本雜誌,才了解到人家她們在潤髮保養方面是很下工夫。

其中日本藥妝店必買的護髮推薦裡前幾名的品牌,其中一個就是潘婷

是說.....潘婷在台灣一直是國民品牌,印象中我很早就認識它了。

 

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_05  

看的出來嗎?我這頭乾燥毛髮兒最近蠻聽話的,拍照前可是連梳都沒梳呢(因為找不到梳子><)

其實我長年都沒在用梳子的,反正梳子放在原本的地方就是會不見,

明明是我的,最後都會變成孩子們的娃娃專用....(白眼)

 

好吧,反正我也用不到梳子,最近髮兒蠻乖的

因為我天天護髮!天天使用"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

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_06  

髮品我喜歡同系列整組一起使用,這樣感覺可以讓產品效果發揮的比較完整?!

金色瓶身是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我都是搭配白色瓶身的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洗髮乳一起使用。

別小看了這瓶精華液修護乳,這可是史上首款革命性科技&地表最強「秀髮黃金精華液」,

也是日本5年累積銷售NO.1的護髮品!

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_07  

 

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_08    

洗髮乳質地很滑順,加水很好起泡很好搓揉,沖淨後頭髮沒有乾澀感,味道很好聞喔,是淡淡的果香味,

雖然洗髮乳洗完後已經比別牌的還要柔順了,但接著繼續使用潤髮乳,這毛燥髮兒不護髮會嚇屎人啊。

 

我是中長髮,所以用量都會比較多。

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_09  

黃色的乳狀質地好特別,沖淨後頭髮豪好摸,摸起來好滑細。

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_10  

吹乾後就這樣子~

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_11

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_12    

    

頭髮味兒豪。好。聞~

原來這就是日本女性都在瘋的味道啊。

日本高級香氛師以10多種草本精油調配,精心調製10種以上香味精華,特別適合追求高級髮品的人哦

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_13  

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用後真的好讓人驚豔!

之前天天護髮有時都會覺得護髮品好黏膩噢。

但最近天天使用的這瓶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不會黏,讓人非常之喜歡啊!

天天潤髮,頭髮還是很清爽,一點都沒有悶悶塌塌的感覺。

潘婷引進日本革命性科技,將天天都可以使用的潤髮乳加入精華液,

讓我這頭毛燥乾髮使用後能達到柔順光澤的極緻境界

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_14    

這是姐妹群組裡護髮推銷第一名的護髮乳,是潤髮乳,但又可以天天使用,不用擔心太黏膩

裡頭有深層修護Pro-Vitamin X組氨酸護髮成份再加上全新日本科技,才會讓我們使用後不黏膩

用手撥一撥就出門了,梳子找不到就算了~XD

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_14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_15    

潘婷將養份注入頭髮,讓頭髮天天零損傷,秀髮好柔順又有光澤。

姐妹們到日本藥妝店必買的-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   今個兒起不用再去日本屯貨了

有了潘婷~咱們在家就能擁有沙龍級的護髮享受哦

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_16

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_17    

 

整體評分: X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X 顆星 (5星為滿分)

改善頭髮毛燥問題  v.s. 之前使用品牌

改善頭髮分叉問題  v.s. 之前使用品牌 

改善頭髮斷髮問題  v.s. 之前使用品牌

頭髮光澤度 v.s. 之前使用品牌 

頭髮輕盈度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香味: v.s. 之前使用品牌 

 

 

心動的朋友們可以點下方連結處,有提供優惠哦

 

文末,又是很歡樂的贈獎時間,這次要來送出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 1組
想要跟我一樣擁有柔順的秀髮就快來抽獎吧~(獎品由廠商那邊直接寄出)

遊戲規則:

針對本文按,並回答「我今天推薦的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是哪個品牌」?

根本送分題啊~都送分了你們還不來抽我就要哭哭了 

7/30抽出1幸運兒!!

 

7/30更新

魚魚抽籤都是用線上抽籤程式抽的,本篇幸運兒是:sunnygo1798   

8/5前私訊我收件地址,逾時重抽喔。

730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